當離婚律師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15 18:00:13

1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認為只要是有職業道德的律師都是好律師。有可能為了一些財產糾紛,整天看著那些夫妻走到了盡頭。為了一點兒錢掙得頭破血流,曾經的一家人,現在變成了仇人。作為律師,親眼目睹這一切。

2樓:雜談鮮事

可能就是受到這種工作環境的影響,覺得婚姻關係有的時候非常的不可靠,因為做的就是離婚律師,所以接觸的人都是離婚的夫妻,就由此產生了各種問題,自己自然也接觸過他們是因為什麼最終分離的,因為經歷了很多的這種辦理離婚手續的,打官司的這對夫妻,自然就清楚複習之間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雙方分離。可能說是由於特殊的工作性質,就像如果你是乙個學生,你接觸到的都是學生,如果你是個老師,接觸的就是老師的這個圈子,就覺得對愛情可能沒有那麼完整的相信了,覺得自己的精力不能完全的放在愛情上,因為這種東西太虛無,太不可靠。

3樓:妖氣縱橫

每天見多了那些本來最相愛的人因為離婚時的一些財產大打出手,甚至走上法庭,心裡也會更加珍惜那些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能夠清楚的認識到人的重要性,錢沒了可以再掙的,人一旦失去了那才是最大的損失。

4樓:乙隻醬香豬蹄

離婚律師的話就會看到這個世界上很多。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事情。或許在他們眼裡就會看到已經很麻木了,因為很多人都是這樣。

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還再相信著愛情。但是他們應該很理智。

5樓:奶油

就是每天都能見識到各種各樣的奇葩要離婚的,可能都會不相信愛情了。尤其是一些年輕人結婚沒多久就去離婚的,感覺把結婚當成過家家一樣。真的很胡鬧的。還是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

6樓:kd小玖

恰巧自己是乙個離婚律師來回答這個問題,這份工作乾久了會經歷很多良心的譴責,有的人真的為了一點錢來把孩子當做乙個東西,乙個可以當做自己籌碼的東西來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還有就是有的東西不是我們這些律師可以改變的,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蹊蹺,結果和你**的來乙個相反數。

7樓:佛今服殘

我就是一名律師,從不接離婚訴訟!作孽!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姻,而離婚律師的工作,是讓兩個要離婚的人的財產和社會關係分的清清楚楚,不再有瓜葛,有時候即使很不忍心,但是也不能忘了職業操守,這種工作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要有強大的內心。

當律師要學什麼,當律師學什麼專業

李保忠律師 律師是指依法取得律師執業證書,接受委託或者指定,為當事人提供法律服務的執業人員。按照工作性質劃分,律師可分為專職律師與兼職律師,按照業務範圍劃分,律師可分為民事律師 刑事律師和行政律師,按照服務物件和工作身份,分為社會律師 公司律師和公職律師。律師業務主要分為訴訟業務與非訴訟業。律師執業...

回到農村當小學老師是什麼體驗?

是非常開心的事,因為農村裡的人都是很純普和善良的,而且農村裡的孩子都是非常懂事了。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因為回到農村老家有熟悉的人,熟悉的環境,而且在農村的教學壓力也不高。比較輕鬆自在。回到農村做老師是乙個很好的體驗,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學習到很多不能在城市上學習的東西。其實會很難堅持下去。首先...

當一名佛系粉絲,是什麼體驗?

我還算是挺佛系的吧,喜歡明星頂多儲存幾張 看看他的新聞,沒有因為明星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時間久了,感覺自己心如止水,看到有人黑我愛豆我也不生氣,不動怒。不會為偶像花錢,但會為他心疼,為他驕傲,為他哭,為他笑,我有事是會忙自己的,但有訊息我會點進去。作為鹿哥的佛系粉絲,在他公布戀情的時候我也絲毫不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