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當中被當槍使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4 23:15:53

1樓:可晨情感說

工作當中被領導當槍使,那自然是非常的不爽了,我記得我那時候跟我們的經理吵了起來,我性格比較直,說話也比較直,但是也容易被人當槍使,我忘記具體是什麼事情了,只記得我跑到我們經理辦公室,拍著他的桌子跟他吵,然後他被我氣的臉紅脖子粗,想罵我又要保持個人素質,第二天我就滾蛋走人了。

2樓:愛美小同學

被當槍使,對於每個人來說,當然是一件很不開心的事,但是能幫別人一把也行,爭取下次不要再被當槍使了。也希望那些自做聰明的人不要總是把別人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必竟這是不道德的。總有一天也不會一直那麼幸運。

被拆穿時還是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3樓:

工作就是一個小社會,他們會教會自己很多事情,對於剛出社會的我們,給公司被領導當搶使喚是很正常的,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吃過虧,一定要學會反思,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讓領導知道的價值,自然就不會讓你再背鍋了。

4樓:海燕講電影

被人當槍使如果沒有發現也就算了,如果意識到了那簡直就覺得自己蠢的像頭豬,就是任人宰割。我當時就是這種情況,公司改革,我才去一個月,領導就推舉我做經理,但是我一沒有業績,而沒有人脈,這種情況下上位就是公司改革的犧牲品,我當然不同意啦,不過結果也就是因為不服從安排最後自動離職。

5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曾經在工作時也有過被人利用和當槍使的經歷。記得那一天,我在辦公室兢兢業業的工作。可是莫名其妙的就捱到了領導的批評。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做的那些工作並不是領導急著要的。我同事故意安排我做這些工作顯然是故意針對我。我真的好無語,內心委屈又崩潰。

6樓:偷夜色換取你

那肯定是非常憋屈但是為了生活還得忍著,有一次都開會準備資料,明明是別人的工作,領導卻強行推給我讓我熬了兩個夜晚去準備。可是會議當天出現錯誤,老闆卻一股腦的把所有責任都推到我頭上,當時真的挺難受的,但是老闆壓著我我也只能默默地忍下來了。

7樓:素包包子

當您自己知道自己被領導當槍使的時候,我認為你們肯定是覺得自己在這裡的價值被被藐視。所以我認為你應該是你特別的不舒服。畢竟誰被別人當槍使,自己心裡特別窩火,憑什麼自己這麼蠢,被別人利用。

8樓:餘量不足

很不開心,真的很不爽。但是對方是領導,我又做不了什麼,只能自己憋著。下次放聰明點,這種事有時是可以避開的。

你可以努力工作,爭取取得好成績,升職,成為他的上級。如果他太過分就跳槽吧,不想忍受就不忍受。

職場上最害怕的就是被人當槍使,如何避免被小人利用?

9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職場如何避免被小人利用?

1,遠離愛拍馬屁的人職場中有很多人看似表面很受歡迎,其實總是想要試圖通過討好領導來達到升職加薪的人,這種人最好要遠離,以防自己有什麼小把柄被他威脅,影響自己的仕途。

2,遠離愛打報告的人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與你相處融洽,實際上是想要和你親近來套更多的隱私然後告訴領導,這樣對你的職業生涯也會有影響,因此同事之間的對話最好是有所保留。

3,遠離愛貪小便宜的人職場人中其實愛貪小便宜的人是很容易被發現的,比如每一次的差旅費,日常的辦公用品的貪,都是很容易看出一個人品,這種人最好遠離。

4,保持私下相處距離對於一些職場中的小人,如果能夠早早發現,最好的方法是採取遠離的態度,這樣也不會輕易被小人所危害,對付他們的辦法就是工作之外不相處。

5,拒絕談個人私事在職場中為了防止對職場小人的危害,最好在職場中只談和自己工作相關的事情,關於自己的個人隱私最好是不要談到,這樣才能夠免被傷害。

6,對於很多職場新人來說,自然也免不了被職場老人所“欺負”,如果是正面的積極影響,自己大課表不必計較,如果對於自己的利益有危害的,那麼這個時候自己就千萬不要忍了,遠離或者離開都是好的解決方式。

10樓:書玉石

一定要堅持公平正義,才可以避免在職場上被小人利用當槍使。

11樓:畢鑲

那直接讓他的最害怕的人就是當被別人去當槍使,我們還是可以避免被小人利用的,我們還是避免和他們進行接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內向的人不會被任何人利用,人家也沒心思利用你

13樓:黎明日出

職場上,無論是誰,當他要你做什麼事的時候,你在行動之前都要問個為什麼?在心裡有個數。這樣就不能夠被小人利用。

被人當槍使是好事還是壞事?

14樓:傻子歡兒

一般在工作中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比如a某想提意見,和你變相的說,你覺得也有意見了,最後你提了意見,a某不得罪人,事情還辦好了。

或者在兩個有矛盾的人或團體之間,被利用,‘攻擊’另一方,分情況有時是好事,有時是壞事,接受請採納。

15樓:西西西x西瓜皮

主要是自己的意願和結果來決定。

16樓:小瑤子

任何事情凡是被動的,都不是什麼好事

有跟你講,有人把你當槍使了!是什麼意思呢?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當槍使一般在bai工作中比較容易出du現這zhi種情況,比如a某想提意見,和

dao你變版相的說,你覺得也

權有意見了,最後你提了意見,a某不得罪人,事情還辦好了。

或者在兩個有矛盾的人或團體之間,被他人利用,去針對另一方,然後別人從中獲利。

18樓:神彩飛揚揚

意思是你被人利用了,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自己判斷比較好

19樓:初夏de紛飛

理性面對,你能被人當槍使,說明你還有用。

20樓:chaos小七

字面意思,三十六計之借刀殺人

怎麼在職場中生活,怎麼才能不被別人當槍使,怎麼才能不讓別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20

21樓:

做好自己的不要管他人就這麼簡單。我以前上班最遇到一個想把我當槍使還坑我的人。結果我什麼都不管。

只管做好自己的。時間長了大家都跟上面都知道他是什麼人了就把他調走了。調走後沒多長時間他就下崗了。

在雲南生活是什麼體驗,雲南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阿兮是我啊 比如我,根本不知道秋天是什麼景象,直到今年去拉薩,看到羅布林卡一帶金 黃的一片,第一次感受到秋天原來真的跟書裡說的一樣,畢竟生活在雲南四季如春,看不到那種滿地金黃,除非特意去看銀杏n 駝駝羊 雲南飲食越特色越難吃。溫度不高,但是紫外線無敵,住3年足夠讓你顏值被老家的閨蜜拉開差距。節奏慢。...

做爸爸是什麼樣的感受呢,當爸爸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是我的幸運飛 初當爸爸,不會像當媽媽一樣。媽媽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抱抱孩子,而爸爸則會看著這個小不點,覺得怎麼這麼小,想要去抱抱她,但又擔心會不小心弄疼了孩子。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但爸爸的臉上會永遠充斥著看上去傻傻的笑,他的心裡其實也是樂開了花的。那是你生命的延續!或者伴隨著孩...

在生活中,被女生瘋狂追求,是什麼樣的體驗

積木魚 我覺得這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吧,當然,這也是要分兩種情況的,第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長的特別好看,被人追求。但是他自己對於追求他的這個女生並不感興趣。那這個時候,肯定是十分煎熬的,感情這個東西真的是說不准的。畢竟強扭的瓜不甜,要等到雙方都情願的時候,這個時候,愛情才會自然而然的成熟,也能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