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大結局是什麼?幾對主角包括小剛的結局是什麼?在一起

時間 2021-09-08 14:06:22

1樓:小米豆無悔

潘小剛被停職兩年,嶽群被送進了公安局,焦豔豔沒有說,羅鸝和池海東領了結婚證,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人終成眷屬

海東勸說岳群,他就要和羅酈結婚了,他發誓不會和豔豔再來往。嶽群說就算結婚了,豔豔和他還是可能舊情復燃。海東要嶽群陪豔豔安全把寶寶生下來,到時他不放心,可以去做親子鑑定。

嶽群本來都打算把刀放下了,突然警察趕來,刺耳的警笛聲讓他很煩躁,他的情緒再度激動起來。羅酈在民政局門口等了很久,遲遲不見海東現身,她很難過。羅酈懷疑海東不會來了,他還是逃避婚姻。

小剛趕到,他大罵嶽群白痴,攪和了自己的官司,本來這場離婚官司他是穩贏的。嶽群一激動,失足跌了下去,好在下面有小兒蹦床,他撿回了一條命。海東在豔豔掉下去的一秒伸手抓住了她,但是身旁的廣告牌不能承重,兩人都掉了下去。

羅酈接到通知,海東出了事,她飛奔去了事發現場。一路上,羅酈回想起海東和自己經歷過的一切,心痛得不能自已。

豔豔落在消防氣墊上,撿回一命,但海東不幸被掉落的鐵架子砸中,陷入了深度昏迷。小剛由於作偽證等不良行為,被停止執業資格兩年。乾坤和美玉過上了美滿幸福的日子,兩人合力經營工作室,過得很開心。

石姜給乾坤寄去了一件**晚裝,說她就要離開中國了,希望和乾坤再見一面。乾坤沒有理會,他拒絕了石姜。羅酈每天都在醫院守著海東,過了一週,海東終於醒來了。

海東假想自己患上失憶症,這樣就可以避免結婚了。當然,海東並不敢這麼做。海東還是醒來,向羅酈坦白了。

羅酈告訴海東她擬了一個婚前協議,他們永遠不離婚。海東將尾戒摘下,戴在了羅酈手上,他鄭重向羅酈求了婚,羅酈含淚點頭。

羅酈與海東交往的點滴再次閃回,有情人終成眷屬。(大結局)

離婚律師潘小剛結局是什麼,潘小剛是誰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律師》中潘小剛的飾演者:

賈景暉賈景暉,2023年11月26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中文名賈景暉

外文名marc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射手座血    型

b型身    高

180cm

體    重

70kg

出生地甘肅省蘭州市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26日

職    業

話劇演員、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

經紀公司

上海耀客文化傳媒****

代表作品

光榮日、敢愛、離婚律師、遇見愛情的利先生

主要成就

第十四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具潛質新人獎

第十七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配    偶楊壹童

電視劇離婚律師潘小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4樓:韓汐

因為找人作偽證被吊銷律師執照

5樓:嘭嘭佳佳

因為焦豔豔離婚案件作偽證被吊銷律師執照

離婚律師大結局那個豔豔怎麼樣了?

6樓:明媚說娛樂

焦豔豔在法庭上的言論深深地傷到了羅鸝,為了安慰羅鸝,給她一個名分,池海東答應真的和她結婚。然而在領證的早上,池海東接到了嶽群的**,嶽群綁架了焦豔豔。池海東到了幼兒園樓頂,看到衝動的嶽群拿刀威脅焦豔豔,讓她承諾不離婚。

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池海東冒生命危險救了焦豔豔,然而在最危險的時刻,池海東才發現此時自己最留戀的,就是羅鸝。從樓上摔落的池海東陷入昏迷,聞訊趕來的羅鸝一直守護在池海東身邊,發誓一輩子相守,不離不棄。

《離婚律師》是由上海耀客文化****出品,楊文軍執導,陳彤編劇,吳秀波、姚晨、張萌、方中信、韓雨芹、賈景暉、劉歡、朱茵、買紅妹、王景春、朱剛日堯、吳澆澆、於詠琳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離異後變身鑽石王老五的大律師池海東與感情受挫的單身女律師羅酈法庭上是對手,終日打離婚官司,生活中是鄰居,以“相信愛情,經營婚姻”為主題,兩個原本不再相信愛情的離婚律師最終如何走進婚姻殿堂的故事。

7樓:寄夜者

和嶽群離婚了,羅酈給她打得官司,池海東又背了一回黑鍋,說孩子是池海東的,最後焦豔豔自己去當**老師了

8樓:go屁

昨天吳文輝走了,剩下就是焦豔豔還有潘小剛了,潘小剛人品太差,也就那樣了。焦豔豔和嶽群要麼改變,要麼離開,不然池海東不得安寧。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兩人同時改變基本不可能。

離開有2種,第一是焦豔豔變了,熱愛生活積極向上了,太難。第二game over。

離婚律師中潘小剛結局怎麼樣,在第幾集講述

9樓:破繭成蝶瀟瀟

在最後一集羅鸝的講述中,說他作偽證和一些不光彩的事情,被吊銷律師執照兩年不能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吧務是你祖宗,關係真硬

離婚律師裡潘小剛的下場

11樓:2013上官雨軒

雖然離婚律師還沒播完,但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有好下場。

12樓:朝夕美味

你好,電影裡的潘小剛才是現實中律師的真實寫照。並不能說他壞,維護當事人利益放在第一位並且為當事人爭取最大的利益才是專業的律師。

《歸去來》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御格格 電視劇集 歸去來 播出之後很多人都相當的關注,因為在劇中這幾個人的感情線跟結局都牽掛著眾人,當然還有這幾人父輩之間的關係也是重要的情況。按照劇情的發展我們可以知道書澈跟繆盈的父親在蕭清父親的控告下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為證據確鑿讓兩人沒有辦法避免,租後我們可以看到被告人書望犯 罪,判處無期徒...

《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飄 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飄 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

娘妻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yin為有你 另一件令人震憾且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念慈和巨集達親口證實麗雲不是他們親生的女兒,而是當吳經理的妻子生下心臟不好的麗雲之後,沒多久就過世了,臨危託孤,所以巨集達和念慈把麗雲當做親生女兒撫養,這麼一來,天賜和麗雲就不是表姐弟了。天賜驚喜地表示要娶麗雲,但麗雲卻表示自己年紀比天賜大兩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