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問題,金牌律師團來,法律問題,金牌律師團來乙個!!!

時間 2021-09-08 14:05:21

1樓:就事兒說事兒

可以起訴侵權,但應準備相應證據,也可以申請法院去現場調查,取證。最好通過後者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

第七章 相鄰關係

第八十四條 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

第八十五條 法律、法規對處理相鄰關係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法律、法規沒有規定的,可以按照當地習慣。

第八十六條 不動產權利人應當為相鄰權利人用水、排水提供必要的便利。

對自然流水的利用,應當在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之間合理分配。對自然流水的排放,應當尊重自然流向。

第八十七條 不動產權利人對相鄰權利人因通行等必須利用其土地的,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第八十八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建造、修繕建築物以及鋪設電線、電纜、水管、暖氣和燃氣管線等必須利用相鄰土地、建築物的,該土地、建築物的權利人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第八十九條 建造建築物,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工程建設標準,妨礙相鄰建築物的通風、採光和日照。

第九十條 不動產權利人不得違反國家規定棄置固體廢物,排放大氣汙染物、水汙染物、雜訊、光、電磁波輻射等有害物質。

第九十一條 不動產權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築物、鋪設管線以及安裝裝置等,不得危及相鄰不動產的安全。

第九十二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鋪設管線等利用相鄰不動產的,應當盡量避免對相鄰的不動產權利人造成損害;造成損害的,應當給予賠償。

2樓:上海笙銘律師

提問不好,無法回答,請**

3樓:

侵犯你的鄰接權,你可以起訴要求排除妨礙或者賠償損失

什麼是金牌律師團?

4樓:河南陳律師

金牌律師團曾取得榮譽

服務民營企業全國十大傑出律師

全國十佳律師

最具社會責任感律師

全國十大風雲律師

cctv特邀節目嘉賓

清華大學總裁班特邀教授

中國律師風雲榜律師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十大誠信人物

**財經大學客座教授

**國家機關青聯資深委員

中華贛商聯合會首席律師

世界華商聯合會首席律師

2023年度法制新聞人物

5樓:廬江白湖

據我了解,中國律師的境況相當尷尬,始終卑言屈膝與法院,檢察院,甚至公安機關的門下。雖然律師是乙個高收入群體,但現在的司法制度與體系,律師的地位、境遇不容樂觀!這也說明,中國並不是乙個較單純的法制國家,法律也不夠權威,群眾對於法律比較失望。

中顧金牌律師團我想也只是一般一般了...

6樓:欽澎裴清寧

那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了

《金牌律師團》什麼時候播出?

7樓:閒情女孩

內蒙古衛視

01-19(周一) 22:00 金牌律師團回01-20(周二) 01:22 金牌律

師答團01-20(周二) 12:41 金牌律師團01-20(周二) 22:08 金牌律師團01-21(週三

) 01:22 金牌律師團

01-21(週三) 12:42 金牌律師團01-21(週三) 22:00 金牌律師團01-22(周四) 22:00 金牌律師團

8樓:梁雷廷

金牌律師在手機上啥時候播出

金牌律師團**

9樓:乙星馳

400-000-9164 官網上面的

金牌律師團節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麼聯絡內蒙古金牌律師團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聯絡金牌律師團節目主

12樓:買前海艾艾貼

你們好,可以幫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能聯絡內蒙古電視台金牌律師團欄目組

王芳主持的金牌律師團怎麼報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女孩今年17歲,由於我離婚至使孩子心裡很暗淡,不愛學習,天天迷戀網路,主要是思想不積極,每天無精打采,看的都是一些動漫和鬼怪。對生活很消極,說話讓家人無法接受,請金牌律師團幫忙,非常感謝!

15樓:撕b一小妹

1公尺55左右 她是我領導 而且她是個大領導 乙個工作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不錢請不起律師能寸打風險官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你們好!這個是怎麼違反了提問規範?我也不知道怎麼問,我只是實話實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怎麼和你們連系

19樓:美的想整容

你好我想報名金牌律師團到**報名?

金牌律師團欄目組位址在北京電視台嗎?還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達到參戰的實力了! 【天曜貪狼】(史詩級boss) 等級:49 攻擊:980 防禦:882 氣血:9800 敏捷:1470 …… 果然不愧是史詩級boss寵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律師團在北京哪個電視台?

你們好,誰知道內蒙古金牌律師團報名**?

22樓:龍川

五金牌律師團報名的**,好的,幫你找找看,找到的話會告訴你的

23樓:文筁

內蒙古金牌律師團,是乙個什麼樣的單位啊,需要考試嗎,沒有聽說過這個。

法律問題!律師請進

屬於職務作品,屬於公司的。沒有合同約定的情況下,職務作品的作者是個人的,職務作品的著作權由作者所有,但法人或其他組織有權在其業務範圍內優先使用。作品完成2年內,未經單位許可,作者不得許可第三人使用。 北京王律師 著作權法 第十六條 公民為完成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工作任務所創作的作品是職務作品,除本條第二...

法律問題 律師請進

帝國 月長石 礦山分配 應該以夫妻共同財產計算,你母親先分得一半礦山遺產分配 剩下一半,你,你母親,你姐姐一人1 3,你繼父和繼父的子女無權享有 如果礦山可以證明是你生父的個人財產,則全部礦山,你母親,你,你姐姐一人1 3,同樣,繼父方面無權 參考 繼承法 地對空飛毛腿 按我國 財產繼承法 第十條規...

法律問題,高手幫忙,法律問題來高手幫忙

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