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名佛系粉絲,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2-09 22:55:05

1樓:銘刻

我還算是挺佛系的吧,喜歡明星頂多儲存幾張**,看看他的新聞,沒有因為明星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2樓:bd小葵

時間久了,感覺自己心如止水,看到有人黑我愛豆我也不生氣,不動怒。

3樓:炎兮淼

不會為偶像花錢,但會為他心疼,為他驕傲,為他哭,為他笑,我有事是會忙自己的,但有訊息我會點進去。

4樓:消化

作為鹿哥的佛系粉絲,在他公布戀情的時候我也絲毫不傷心,讓那些親媽粉和女友粉哭去吧,我覺得戀愛也沒什麼不好。

5樓:王倩

有偶像的訊息就看一看,沒有的時候自己該做什麼做什麼,在心裡祝福我的偶像越來越紅。

6樓:霧偉符

飯圈總是撕來撕去,我經常不知道大家在撕什麼,了解之後覺得沒必要吵架呀,和和氣氣比較好,我應該就是佛系粉絲吧。

7樓:清風未老何以歌

微博掐架氣的我把微博解除安裝了,很久不知道他動態也無所謂。想起他時,去搜搜有沒有出新歌。他之前每週五直播,沒時間看,也懶得去看粉絲的錄屏。

基本沒打過榜投過票也不會每天等他更博搶熱門什麼的。

一開始喜歡是他的歌後來衍生出的喜歡這個人,更喜歡的還是他的歌。

我可能是個假粉絲吧,但是我粉了七八年了。

當一名蛋糕的烘焙師傅是什麼體驗?

我做了20的烘焙師感覺很好,我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每次研發出來新產品銷售好,感到無比的成就感。看著光鮮亮麗,其實累成狗。自己在那悶頭苦幹,沒人陪你說話,時間長了自己都鬱悶了,回到家都不想說話了,工作枯燥。一天下來基本不怎麼說話的,乙個是沒人能說,再乙個就是都很忙,也沒有空去說話,得專心致志的幹。除了...

成為一名支教老師是什麼體驗

生活方面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六點半起床進行值周工作,每天定時上課,吃飯,備課,寫日記加總結。一開始不習慣的飲食和寒冷天氣也依靠強健的體魄完全克服了。當地老師和我們達成了一種和諧的平衡,互相融入,但是在某些不能達成共識的事情上也能做到互相尊重,討論商議解決,偶爾有條件,大家會一起拼飯吃,其樂融融。這一年...

當一名家庭主夫是怎樣的體驗

感覺特別的自卑,總覺得自己抬不頭來,感覺在家沒有地位,真的是沒有功勞也沒有苦勞。承包家務,老婆回家後,給她噓寒問暖。工資全交,留點小金庫到重要時刻買些禮物,作為驚喜。多做家務體諒妻子就完事了,其餘不用我管。看孩子很容易的。就在家看看孩子做做飯就完事了,不用上班只管一些雜物,也挺舒服的。既然問題是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