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名蛋糕的烘焙師傅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2-16 11:10:07

1樓:龍貓

我做了20的烘焙師感覺很好,我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每次研發出來新產品銷售好,感到無比的成就感。

2樓:aaaaa自由自在

看著光鮮亮麗,其實累成狗。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那悶頭苦幹,沒人陪你說話,時間長了自己都鬱悶了,回到家都不想說話了,工作枯燥。

4樓:名

一天下來基本不怎麼說話的,乙個是沒人能說,再乙個就是都很忙,也沒有空去說話,得專心致志的幹。

5樓:賣萌

除了枯燥就是乏味了,每天都在重複一件事,不瘋了就不錯了,還得保質保量的,就真的很無聊。

6樓:牟盼凝

每天都在重複一件事,有時候來勁了好幾天都重複乙個動作,我的天,能想象是有多無聊的嗎。

7樓:鬱樂珍

每天的工作都很枯燥無趣,而且有時候還會有燙傷的可能,得自己多加注意才行,不然後悔一生。

8樓:曉淡

自己做出來的東西,送到顧客面前,看著他們滿意的笑容還是有一丟丟成就感的,很開心。

9樓:大馬

我就是自己乙個人悶在那一天,連個人都不怎麼見到,一天到晚的話都不想說了,沒有人陪啊。

10樓:梨帥

就比如你把乙個東西放到乙個地方,然後你在拿出來,再放進去,如此重複一天,你是什麼感覺。

11樓:回憶

一開始是我的興趣愛好,但是當興趣變成了職業,真的是每天都在幹這個就非常的枯燥。

12樓:公子逸然

每天要洗好多的模具,盆,刮刀,抹刀,裱花嘴,~~一站就是一天,腰疼

當一名佛系粉絲,是什麼體驗?

我還算是挺佛系的吧,喜歡明星頂多儲存幾張 看看他的新聞,沒有因為明星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時間久了,感覺自己心如止水,看到有人黑我愛豆我也不生氣,不動怒。不會為偶像花錢,但會為他心疼,為他驕傲,為他哭,為他笑,我有事是會忙自己的,但有訊息我會點進去。作為鹿哥的佛系粉絲,在他公布戀情的時候我也絲毫不傷心,...

成為一名支教老師是什麼體驗

生活方面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六點半起床進行值周工作,每天定時上課,吃飯,備課,寫日記加總結。一開始不習慣的飲食和寒冷天氣也依靠強健的體魄完全克服了。當地老師和我們達成了一種和諧的平衡,互相融入,但是在某些不能達成共識的事情上也能做到互相尊重,討論商議解決,偶爾有條件,大家會一起拼飯吃,其樂融融。這一年...

當一名家庭主夫是怎樣的體驗

感覺特別的自卑,總覺得自己抬不頭來,感覺在家沒有地位,真的是沒有功勞也沒有苦勞。承包家務,老婆回家後,給她噓寒問暖。工資全交,留點小金庫到重要時刻買些禮物,作為驚喜。多做家務體諒妻子就完事了,其餘不用我管。看孩子很容易的。就在家看看孩子做做飯就完事了,不用上班只管一些雜物,也挺舒服的。既然問題是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