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馬力的摩托車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9-16 04: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10氣缸的四輪摩托~道奇戰斧

8200cc的車,55萬美元得道奇戰斧,10缸最高時速670kg/h最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摩托車有4個輪子。大多數4個輪子的摩托車都是玩具,但此車的前後車輪是成對地靠在一起的,所以從側面看上去,還是傳統摩托車的樣子。它不用支撐架就能自己停穩—像汽車一樣。

這輛四輪車在轉彎時的情況按兩輪車的一般設計,4個輪子的摩托車在轉彎時只有內側的兩個輪子能著地,車子轉彎後駛入直線時再四輪落地,這肯定會讓人很不舒服。戰斧摩托車採用創造性的新式懸架,4個車輪即使在轉彎時也能全部與地面保持接觸。但它終究不是汽車,所以在轉彎時你還必須和駕駛兩輪摩托車一樣傾斜身體來保持平衡。

此車和戰斧巡航導彈同名,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騎。道奇公司最初宣佈此車的最高車速為670千米/時,後降低為比480千米/時高一點。

本來是概念車但是為了滿足有錢人全球限產10輛 每輛55.5萬美圓

2樓:山毛

是的,是戰斧!!牛x !!

世界上最大的拖拉機叫什麼,世界上最大馬力的拖拉機是多少匹

big bud 16v 747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農用拖拉機。這台傳奇的機器誕生於上世紀70年代末,是應加利福尼亞農場主rossi兄弟的特殊要求製造的,僅生產了一台。rossi兄弟當時擁有10000英畝的棉花田,而當地土壤非常堅硬,需要用深達36 42英吋的犁進行開墾後,才能進行耕種。當時沒有一種拖拉機...

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世界上最大的鑽石,是什麼樣子的?

多啦寶夢 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你一定要了解! 開心快樂 鑽石的 取決於鑽石的4c。重量 carat weight 淨度 clarity 色澤 colour 切工 cut 鑽石 重量 色澤 淨度 切工。鑽戒的品質和牌子無關,只要4c相同,都是一樣的品質的。裸鑽定製 更實在。建議參考 恆得福官網 天上在不...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海 位於哪個位置

最大最深的海 珊瑚海 在廣闊無垠的地球表面有70 的地表為水所覆蓋,因此地球又被稱之為 水星球 而這70 的水大部分為大洋,大海僅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全球的大海中,面積大小 水體深度等都各不相同,其中面積最大 水體最深的海要數字於南太平洋的珊瑚海。珊瑚海中生活著成群結隊的鯊魚,所以,珊瑚海又被人們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