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牛肉的做法?紅酒燉牛肉的經典做法?

時間 2023-01-21 13:40:06

1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牛腱子心3條,洋蔥3顆,紅蘿蔔3根,蘑菇適量,胡椒/鹽適量,蕃茄糊一湯匙,紅酒一瓶,高湯適量,月桂葉一片,百里香適量,巴西裡適量,麵粉適量,培根8片,大蒜3辦。

做法。1、培根切段用橄欖油煎炒至略焦撈起。

2、同乙個鍋子牛肉切塊下鍋煎至每面都上色撈起並均勻撒上胡椒/鹽及麵粉。

3、同乙個鍋子在紅蘿蔔及洋蔥下鍋炒至上色。

4、電子鍋內培根鋪底層,中層鋪炒過的蔬菜,牛肉鋪上層。

5、加入大蒜(切碎)/月桂葉/百里香/巴西裡/蕃茄糊。

6、倒入紅酒和高湯至蓋過食材。

7、電子鍋設定燉煮模式燉煮3小時。

8、時間快到時蘑菇切片用奶油炒香。

9、將電子鍋中的湯汁撈到蘑菇這鍋煮至滿意的濃稠度(月桂葉要拿起來)10、將醬汁倒回料中即完成。

2樓:捲毛小桃子

您好,親,燉後會縮小不要切太小塊、平底鍋倒入少許橄欖油二面煎焦黃(2~3分鐘即可) 取出放進旁邊的湯鍋中備用3: 取出放進旁邊的湯鍋中備用 洋蔥蒜片炒香炒上色4: 洋蔥蒜片炒香炒上色 紅蘿蔔和番茄都需要油炒釋放茄紅5:

紅蘿蔔和番茄都需要油炒釋放茄紅素,所以也放進來炒一炒~ 放進其他食材、倒入紅酒和水(馬6: 放進其他食材、倒入紅酒和水(馬鈴薯的澱粉質會讓湯汁變濃稠、不要切太小塊,以免長時間燉煮後化掉不見了)。 加入月桂葉、百里香、蔥、姜、鹽7:

加入月桂葉、百里香、蔥、姜、鹽、糖、黑胡椒粉 蓋上鍋蓋煮沸騰後轉小火續煮308: 蓋上鍋蓋煮沸騰後轉小火續煮30分鐘~~一 30分鐘後將食材倒入湯鍋中,加9: 30分鐘後將食材倒入湯鍋中,加入番茄糊和蠔油~※法國料理到台灣要給它在地化~加了蠔油,不喜可不加。

蓋上鍋蓋續煮約60~70分鐘~10: 蓋上鍋蓋續煮約60~70分鐘~上圖可以看到鍋內是沸騰狀態,可是旁邊完全不會冒氣。 過程中要稍微攪拌一下,注意不要11:

過程中要稍微攪拌一下,注意不要黏鍋 有些人會燉二小時,但我們牛肉燉12: 有些人會燉二小時,但我們牛肉燉1小時很剛好了~放隔天牛肉一樣很嫩、並且更加入味~整個湯汁經過燉煮後完全濃縮精華,隔天如果用鍋子加熱可加少許水(免得一下水分煮幹了),味道不會覺得被稀釋喔。

3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紅酒燉牛腩的話,首先把牛腩炒香炒香以後加入適量的紅酒和清水一起燜煮一般情況下小火悶煮乙個多小時就可以起鍋了。

4樓:校友靈

來你,我們用紅酒做一把牛肉跟鍋裡頭燉,給鍋裡頭煮,一會兒,把肉撈出啪出血沫,所以我們再給肉再重新添添水,把牛肉放在鍋裡,所以我們用起開一瓶紅酒倒到鍋裡,所以紅酒燉牛肉非常的爛糊,所以再加點料酒。酒是翻新的,所以我認為這樣燉出的牛肉非常好吃。

5樓:滕望雅

紅酒燉牛肉的做法,這個應該嗯,用那個油路給到我裡面,隨便翻炒一下,炒了再用那個紅酒放鍋裡面悶久一點應該做吧,應該是比較簡單的。

6樓:尹樹香

用料,牛腩 600克。

土豆 2個。

胡蘿蔔 一根。

白洋蔥 乙個。

紅酒 300毫公升。

香葉 兩片。

*砂糖 一勺。

*老抽 一勺。

*番茄醬 兩大勺。

鹽 適量。黃油 30克。

水 500毫公升。

濃厚酥爛醇香,紅酒燉牛肉的做法步驟。

步驟,1牛腩洗淨,泡10分鐘左右去掉血水,撈出來沖洗一下,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準備乙個無油無水乾淨乾燥的容器,把香葉牛肉放進去,倒入紅酒,放進冰箱醃製半天(時間緊迫的話,最少也要一小時)。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洋蔥胡蘿蔔洗淨切塊。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鍋裡放上黃油,中火融化,然後把醃製好的牛肉放進去,開大火炒3分鐘左右,醃肉的紅酒不要丟棄。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加入胡蘿蔔洋蔥塊再炒3分鐘左右。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倒入醃肉的紅酒,加水,水量要稍微沒過食材,燒開後轉小火燉一小時。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一小時後,土豆洗淨去皮切塊,和帶*號的調料一起放進鍋裡,大火燒開,轉小火再燉20分鐘左右,然後加鹽,大火收汁。

步驟 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完成啦!

7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牛腩1斤,番茄5個,洋蔥1個,老薑6片,紅蘿蔔2條,馬鈴薯5個,月桂葉10片,水500cc,醬油3大匙,公尺醋1大匙,糖1大匙,紅酒1/3瓶。

做法1、牛腩川燙後切塊。番茄切大片。洋蔥,馬鈴薯,紅蘿蔔切塊;

2、備ㄧ大鍋將所有材料,調味料,水同時加入;

3、水滾後轉小火燉煮至1個半小時至肉軟爛即可盛盤上桌。

紅酒燉牛肉的經典做法?

8樓:外幣愛好者

牛肋條先切成約5cm的大小,紅蘿蔔切滾刀,洋蔥切片狀 備用。

然後把上述三樣食材放入鍋中,加入整瓶的紅酒、月桂葉、迷迭香、百里香、紅椒粉後,攪拌均勻,放入冰箱至少12個小時以上 (最好是一天)

一天後,把鍋中的牛肋條與其他的食材過濾分開,分成牛肋條、調味蔬菜、紅酒醬汁 這三部分。

牛肋條全部沾上一層麵粉,稍微放五分鐘左右(讓麵粉回潮),然後取一平底鍋,加點油把所有的牛肉條的四周,都煎成**色,即可取出放入燉鍋中 備用。

用同一平底鍋,把調味蔬菜(紅蘿蔔、洋蔥、調味香料)放入鍋中稍微拌炒一下,等香味出來的時候,加入番茄糊,炒約2分鐘左右,就可以倒入燉鍋中。

然後把番茄去皮、去籽,只留番茄果肉的部分,然後加入燉鍋中。

牛肋條、調味蔬菜、番茄 這三樣,都在燉鍋中,再加入原本的紅酒醃汁、再加牛肉高湯 (份量為至少高於鍋中的食材約2cm)

先開中火把高湯煮熟,然後轉小火慢熬90分鐘,燉煮的中間,要把湯麵上的浮油用湯匙一點一點的都撈掉。

剩下最後二十分鐘的時候,再加入洋菇,繼續慢火燉煮。

9樓:吉運公升

可以把牛肉糊成乙個小塊小塊的,然後之後放在鍋中再炒一下,緊接著掉倒上紅酒,其他什麼也不喝,這樣就是紅酒燉牛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燉牛肉,在牛肉差不多燉好後再放紅酒,淋上些就行,不用放太多。

11樓:帳號已登出

牛腩洗乾淨以後,放在鍋裡面使勁的煮,煮開了以後放一點點紅酒進去,然後繼續燉半個小時,這樣吧,燉出來的牛奶非常好吃 。

紅酒燉牛肉怎麼做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請點選輸入**描述。

牛肉1000克。

輔料香葉4片蔥。

10克小茴香。

5克大料3個姜。

10克胡蘿蔔。

2根老抽。20毫公升。

紅酒40克。

白糖10克。

熟雞蛋2個鹽4克。

紅酒燉牛肉的做法。

1.首先將牛肉放冷水裡泡兩小時去除血水。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準備好蔥薑香葉小茴香大料和乾紅。

請點選輸入**描述。

3.牛肉用開水焯燙幾分鐘,打去表面的浮末,然後撈出牛肉控乾水分,湯留著還要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4.炒鍋燒熱加入玉公尺油然後下入所有的調料煸出香味請點選輸入**描述。

5.將控乾水分的牛肉塊加進去煸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6.加入老抽煸炒上色。

請點選輸入**描述。

7.加入乾紅。

請點選輸入**描述。

8.然後加入白糖。

請點選輸入**描述。

9.再將剛剛煮牛肉的湯過篩倒進去,開鍋以後敞開蓋子煮十分鐘,然後蓋蓋子燉二小時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胡蘿蔔洗乾淨去皮切滾刀塊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等牛肉燉差不多了就加入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12.將切好得胡蘿蔔加進去燉。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再將煮熟的雞蛋剝皮加進去一起燉。

請點選輸入**描述。

14.燉到胡蘿蔔軟爛就可以出鍋開吃了。

13樓:捲毛小桃子

取出放進旁邊的湯鍋中備用。

3: 取出放進旁邊的湯鍋中備用。

洋蔥蒜片炒香炒上色。

4: 洋蔥蒜片炒香炒上色。

紅蘿蔔和番茄都需要油炒釋放茄紅。

5: 紅蘿蔔和番茄都需要油炒釋放茄紅素,所以也放進來炒一炒~

放進其他食材、倒入紅酒和水(馬。

6: 放進其他食材、倒入紅酒和水(馬鈴薯的澱粉質會讓湯汁變濃稠、不要切太小塊,以免長時間燉煮後化掉不見了)。

加入月桂葉、百里香、蔥、姜、鹽。

7: 加入月桂葉、百里香、蔥、姜、鹽、糖、黑胡椒粉。

蓋上鍋蓋煮沸騰後轉小火續煮30

8: 蓋上鍋蓋煮沸騰後轉小火續煮30分鐘~~一。

30分鐘後將食材倒入湯鍋中,加。

9: 30分鐘後將食材倒入湯鍋中,加入番茄糊和蠔油~※法國料理到台灣要給它在地化~加了蠔油,不喜可不加。

蓋上鍋蓋續煮約60~70分鐘~

10: 蓋上鍋蓋續煮約60~70分鐘~上圖可以看到鍋內是沸騰狀態,可是旁邊完全不會冒氣。

過程中要稍微攪拌一下,注意不要。

11: 過程中要稍微攪拌一下,注意不要黏鍋。

有些人會燉二小時,但我們牛肉燉。

12: 有些人會燉二小時,但我們牛肉燉1小時很剛好了~放隔天牛肉一樣很嫩、並且更加入味~整個湯汁經過燉煮後完全濃縮精華,隔天如果用鍋子加熱可加少許水(免得一下水分煮幹了),味道不會覺得被稀釋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吧,就是燉牛肉的時候。加紅酒就是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牛肉切成五厘公尺左右的肉塊,然後把裡面的水分吸乾,油燒熱之後放入牛肉煎透,然後加一些胡蘿蔔絲,洋蔥絲,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倒入紅酒加百里香蒜,香葉胡椒粉燉40分鐘即可。

16樓:絲瓜香椿

首先牛肉洗淨 用冷水浸泡一天一牛肉後瀝乾水分 鍋內被涼水牛肉 加入各種調料 煮一段時間 放紅酒 上乙個小時 即可食用。

紅酒燉牛肉的做法,紅酒燉牛肉怎麼做好吃

紅酒牛肉的紅酒燉牛肉做法

17樓:心欼b烽0痛

材料:牛肉、培根、胡蘿蔔、蘑菇、洋蔥、蒜、香葉、新鮮百里香。 調料:紅酒、牛肉高湯、橄欖油、鹽、胡椒、麵粉、番茄醬。

紅酒燉牛肉的製作過程: 1、牛肉切成方形;如果表面有水就用廚房紙吸乾;培根切成條;胡蘿蔔切成片,洋蔥切成絲; 2、將鍋子裡水煮開,把培根放入煮10分鐘,將培根濾乾; 3、這時預熱烤箱至230度。同時在平底鍋裡灑入橄欖油,放入濾乾的培根中火炒2-3分鐘至淺棕色; 4、用漏勺將培根撈出,油留在鍋裡用來煎牛肉; 5、將留有炒培根析出的油的鍋子加熱至幾乎冒煙的程度,把牛肉分批放入鍋內,注意不要過於擁擠; 6、將牛肉翻面直至每個面都煎成棕色,取出放一邊備用; 7、放入培根、胡蘿蔔、洋蔥,用剛剛煎牛肉的油將胡蘿蔔和洋蔥炒軟; 8、灑上細鹽、胡椒調味。

灑上麵粉,上下翻動牛肉使麵粉輕輕覆蓋在牛肉表面; 9、焙盤不加鍋蓋,放入剛預熱好的烤箱的中間層,烤4分鐘取出,翻動牛肉,再次放烤箱烤4分鐘使牛肉表面形成一層脆殼; 10、將焙盤取出,烤箱溫度降至165度。將紅酒倒入剛剛煎牛肉炒胡蘿蔔洋蔥的鍋子裡,鍋子裡剩下的油可是美味精華哦。攪拌後把鍋子裡的紅酒倒入焙盤,再倒入牛肉高湯至湯汁覆蓋牛肉;

11、放入香葉、番茄醬、百里香,然後將焙盤放在煤氣灶上煮沸; 12、將烤箱的烤架下降至中下1/3,焙盤蓋上鍋蓋,放進烤箱烤2個半小時到3小時; 13、牛肉在烤箱裡烤的時候準備配菜; 14、在平底鍋內倒入橄欖油和黃油並加熱,加熱至溫度足夠高,裡面的黃油溶解然後形成小泡泡,等泡泡開始消失的時候,加入蘑菇煎炒至淺棕色,取出備用; 15、將湯汁放入鍋內加熱收汁,如果收汁太慢,可以在一小碗裡加入麵粉和黃油,攪拌成膏狀,再倒入湯汁幫助收汁。如果太濃了,可以加牛肉高湯稀釋。收汁好,嘗一下味道,仔細調味; 16、將蘑菇鋪在牛肉上,倒入湯汁,到這一步,紅酒燉牛肉完成。

紅酒燉牛肉的推薦做法

做法一。1.蒜切片,土豆去皮切塊備用。2.西芹切成約 2cm 的小段。3.將橄欖油倒入湯鍋,爆香蒜及西芹,放入牛肉,略煎上色。4.加入紅酒 雞湯及土豆塊,以文火煮一小時即可。主櫥小叮嚀 1.熬煮期間,要不時攪拌鍋中湯汁,以免粘鍋底。2.若沒有紅酒可用啤酒代替,當然味道要差一些。做法二。第一步 先做蔬...

一道紅酒煨牛肉的推薦做法?紅酒燉牛肉的推薦做法?

做法1 牛肉切成粒,青紅椒 土豆 洋蔥 胡蘿蔔也切成大小相仿的粒。紅酒煨牛肉。2 鍋燒熱加黃油,先投入洋蔥粒煸香,再投入牛肉粒,文火翻炒至牛肉粒變色後,再加入 土豆粒 胡蘿蔔粒 紅椒粉 百里香。3 牛肉炒至出水後,再收乾汁水,倒入紅酒濃縮一下。4 倒入牛肉湯,用大火燒滾,再改用小火煨至牛肉酥爛,最後...

砂鍋燉牛肉做法?怎麼製作砂鍋燉牛肉?

1 牛腩切麻將塊,在清水中浸泡半個小時,泡出血水,再入沸水鍋中焯去血沫,備用 2 蔥切段,薑切片,乾紅辣椒適量 根據自己的嗜辣程度 大料三四粒,花椒十幾粒,桂皮一小段 3 四白瓷勺的郫縣豆瓣剁細 4 一根萵筍去皮切滾刀塊,一根胡蘿蔔去皮切滾刀塊 5 鍋中油三成熱,下郫縣豆瓣,小火煸炒出紅油,下入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