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紅飲品大杯三分之一是空的這個現象?

時間 2023-01-21 13:45:05

1樓:你到底敢不敢

網紅飲品大杯三分之一是空的這個現象,我認為商家應該做出改正,這種行為會使消費者不滿意,從而使店裡的生意受到損失。

2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我認為這樣有一點欺騙消費者,雖然店員回應說這是專門設計的中空隔冷層,但是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一杯奶茶的**也不低,並不是來欣賞杯子的。

3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這種大杯三分之一空的設計據說是為了起到防熱防冰的作用,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好多人不知道這個作用,還是會有誤導消費者的意思。

4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這個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現象了,所謂的網紅產品畢竟都是為了拍照發朋友圈而已。我實在很想不明白,只要現在的產品打上網紅的字眼,就會有很多人去排隊購買,也不管它是否值得。

5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這個現象很正常,畢竟這些飲品店也要賺錢,不可能真的給你滿杯。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網紅飲品大杯三分之一是空的這個現象,我認為這只是商家的一些偷工減料所做出來的,只是為了減少成本。

7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我對網紅有偏見,這種網紅飲品大概率通過加盟費,原材料等費用迅速圈錢,並迅速死亡,根本不會注意品牌形象,大部分偷工減料,能省則省,最大限度獲取利益,不值得提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網紅飲品並不值得購買,因為這種飲品存在嚴重的偷工減料。

9樓:仙女耶

分情況吧,有的是做了做質量,有的是真的偷工減料,熱新飲可能是怕熱脹冷縮不安全,冷飲我就不知道了。

網紅飲品大杯三分之一是空的,這事你怎麼看?

10樓:**寄存箱

我覺得杯子是否裝滿不是關注點,關注點應該是其中飲品的毫公升量是否符合「中杯」或者「大杯」的標準,只要毫公升量合格,那其實杯子空多少都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商家回應,商家已經在醒目的位置對杯子的結構做了說明,所以消費者也應該在消費之前注意到這些事情。

12樓:小

商家好像有點不夠實誠,這樣做對他們是有好處,對於大家也就是不怎麼好了,影響還很大的,

網紅飲品大杯三分之一是空的?

網友質疑網紅飲品大杯包裝內增高,你怎麼看?

13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拆開大杯底部發現有「內增高」,並且與小杯幾乎同高。飲品官方客服回應,大杯小杯選單上有標準,大杯底部鏤空設計是為了隔熱,不存在虛假宣傳。

可能為產品設計需求吧。

14樓:佟告表異層攻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受欺騙了,可以買一杯網紅大杯飲品,去和店家賣的飲品大杯裡面的分量比較,如果網紅大杯的分量沒有少,這就沒問題,如果確實是缺斤少兩可以去投訴的。

15樓:淡藍色

商家這種操作存在虛假宣傳的嫌疑,誤導消費者,這樣容易引起各種糾紛。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的解釋太沒說服力了明明看著一大杯,到手發現貨不對板,這樣的網紅生意注定不能長久,顧客不是傻子,被騙一次就不會再回購。

17樓:兜裡沒糖糖

確實是這樣子的,看上去非常的大杯,其實裡面的量非常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質疑網紅飲品大杯包裝有內增高嫌疑,其實想要證明很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個量杯,就可以搞明白了。如果真的是有內增高,那就得注意了。不能被坑。

19樓:珍惜你我緣分

她們這就是偷工減料,其實我覺得還是不要從網路上買這樣的東西,還是從食品店裡買比較合適,那樣買的東西自己既能看得見又會比較新鮮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同客服這種解釋,認為存在欺騙嫌疑,大杯,小杯包裝規格應講清楚才對。

21樓:峰迴路轉

網紅飲品大杯包裝內增高,這是商家的一種策略而已,很多飲品大杯包裝內部是非常高的,是凸起的一種杯子看起來像一大杯,其實容量是非常少的。

22樓:花開富貴

內增高是很常見的現象,就像你買了一包薯片,去大部分都是空氣,買螢屏也是的,他會有很多的內增高讓你感覺來有很多讓你買的,這些都是虛假。

23樓:liuen獅子

無良商家,現在的商品是過度包裝,消費者被強制買單,特別是奶茶杯這樣的更是厲害,只有一半的容量,利用大容量的杯子吸引顧客,本身就是欺騙的行為。

24樓:明若a曉溪

確實有這現象,其實可以做個簡單的測試啊,自己帶個杯子去,然後把小杯中杯大杯試一下,就知道他大杯包裝內有沒有增高了?

25樓:網友

網友質疑網紅飲品大杯包裝內增高你怎麼看?我感覺這種欺騙顧客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確的,因為他們上當一次以後就不會再買這個了,你也就是一錘子買賣。不會有更多的客戶。

長久一看這也是不行的,做事只有踏實才可以有長遠的發展。

26樓:清盈

現在有很多飲品他們外包裝的內增高很普遍。這也是商家的一種節約自己用品的手段,這一些事情也帶有一點點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27樓:少年與夢

其實這些都是商家的一些套路,但是只存在於部分商家,大多數人家都是有良商家的,他朋友不會搞這些虛假的行為,只有一些一些那種無良商家,為了獲得更高的利益,再大杯的下面新增弄內增高,如果有這種行為的話,就**他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網紅飲品大杯包裝增高的情況應該不存在,因為我們買回來的飲品拆開了就可以看得到的,如果那樣做的話,就有欺騙性質。

29樓:之擾龍雁

網紅飲品包裝內增高,利益確實,很多行業都這樣,比如芥末油瓶,很多東西都是內增高的瓶,商家為了盈利,故意製造出來的。

30樓:在庄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本身大杯內增高就是虛假宣傳欺騙消費者,如果你的大杯和普通杯是乙個**,你再說內增高是為了隔熱,為了品牌設計,一大杯是普通杯的兩倍價錢,你憑什麼內增高,我買大杯就是為了多喝一點兒,結果多花錢沒多喝,我就問你你這個品牌算什麼玩意兒。

31樓:墨曼珍

僅僅一杯飲料而已,所以說他們不會那樣做的,因為它包裝如果內增高的話,也會需要同等費用的。

32樓:六曉燕

店家這樣操作存在虛假宣傳,誤導消費者,這樣容易引起各種糾紛。

網紅飲品大杯三分之一是空的,喝奶茶有什麼壞處?

開個奶茶店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喝奶茶,尤其是女生,但是在很多網紅飲品中大杯的1 3都是空的,這也是讓人很多人都覺得很虧的地方。經常喝奶茶會導致人體發胖,會導致血糖公升高,會引起痤瘡,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喝奶茶的壞處有很多,最直接的就是容易發胖因為奶茶裡還有很多醣類,喝多了奶茶就容易使糖分...

三分之一化成小數

三分之一化成小數約等於0.333,化成百分數33.3 解法過程如下 3分之1化成小數 1 3 1 3 0.333.3無窮迴圈 3分之1化成小數是0.333.3無窮迴圈 3分之1化成百分數 1 3 1 3 0.333 33.3 擴充套件資料百分數的互化 1 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 百分數化小數 去掉百...

三分之一乘三是多少,三分之一乘三是多少 200

舉兩個例子說明一下 一 0.999999 1?誰都知道1 3 0.333333 而兩邊同時乘以3就得到1 0.999999 可就是看著彆扭,因為左邊是一個 有限 的數,右邊是 無限 的數。二 無理數 算是什麼數?我們知道,形如根號2這樣的數是不可能表示為兩個整數比值的樣子的,它的每一位都只有在不停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