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他很絕情,自己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3-01-21 13:45:06

1樓:金牛愛仕達

不應該挽回的,因為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再繼續在一起也只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害,對你的以後並沒有任何的好處,也不會有任何的幫助,傷害性也是很高的,讓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承受得住。

2樓:情感導師冷心

具體之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呢,又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方便說一下嘛。

只有知道具體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去解決問題,不然光知道你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很絕情,這讓人怎麼去教你挽回呢。

提問。因為我發脾氣,然後他絕的我們倆的脾氣不合適,我總是我想幹嘛就幹嘛。

那他呢,就不遷就你一下嘛,知道原因不就行了,以後你只要把脾氣改了,告訴他可以為他改變自己的脾氣就很容易挽回了。

乙個女孩可以為乙個男的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個男的還有什麼理由分手呢。

提問。我跟他保證啦,我會改,然後我還總是糾纏他因為不想分,但是他還是很絕情的跟我說沒有感覺啦,還能挽回嗎。

你們之間鬧過幾次分手了。

提問。就這一次。

你告訴她你一次機會都不願意給我嘛,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如果他說是,那你也就別挽回了,如果他說不是,那不就挽回成功了嘛。

提問。他說我已經給過你很多機會啦,就是不願意給。

你可以跟他說那你之前為什麼不說忍受不了我的脾氣呢,你之前說了為了你我早就改了也沒必要鬧得現在這種分手的程度。

更何況我都沒有對你發過脾氣,你就不能對我包容一點嘛。

提問。我們現在已經份手啦,他很包容我,包容我的所有包容我的一切,就算我耍小脾氣他也都會哄我的。

你們感情維持了多久啊,有一年左右過段時間他想起你的好就還能挽回 不然的話就不好說了。

如果有其他問題,後面還可以買諮詢服務的。

提問。需要多久才能挽回。

大概需要你們談了半年至少,並且分手不久的話沒法挽回,至少分手十天半個月後他能認識到之前你的好,能回來找你就有辦法挽回。

3樓:巨集盛

應該主動和對方說一些好聽的話,也應該主動向對方道歉,並且向對方保證自己以後再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希望對方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可以給對方買禮物。

4樓:樂樂在此呢

自己應該和男友商量,讓男友知道自己的心理想法,學會合理分析兩個人感情之間的問題。

分手了前男友他很討厭我怎麼辦,分手後前男友很討厭我

如果他恨你,說明你們還有複合希望,如果他討厭你了,那就別去自討沒趣了,放了吧,今生的緣分已盡 別再去打擾對方,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本來開始沒討厭的,可是時不時的冒出來糾纏一下,就越來越討厭了 m帥 不知道你們分手以後你想與他保持一個怎樣的關係,但是我想說,沒必要煩惱,因為這隻能說...

男朋友很絕情的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了他

不想在一起了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找再多的藉口說給你聽只是想讓你比較容易接受罷了 這個時候不要歇斯底里也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 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 他只是來告訴你這個事實 不管你是接受也好拒不接受也罷 你都得接受 因為你的感受已經不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為乙個已經不在乎你的人傷神是不是很不值得呢?1,你...

男友和我分手了,他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挽回

停止你對那個女人的攻擊行為 這樣只會讓你前男友更討厭 說句不好聽的 人家寧願給你錢讓你把孩子打掉你就該清楚人家想離你能多遠就有多遠了 你再去找他他只會覺得更厭煩 有這個閒空倒不如學著怎麼包裝自己讓你男朋友回心轉意 做事方法能沉穩點就更好了 你是應該找那個女孩聊聊,你若實在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你可以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