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後他抑鬱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12:17:16

1樓:書慧捷

他肯定是太愛你了,離不開你。得抑鬱症都是因為跟你分手的原因所引起的。就看你怎麼去安慰他了,你們可以做個好朋友也可以啊。

這樣就有機會經常聊天那些了。不說別的的,他經常看到你都開心。

2樓:穰映

既然已經決定了,要和男友分手,抑鬱了也是他的問題,你都不和他在一起相好了,為什麼還要管他今後的狀態呢?他愛咋樣是他的事情,跟你沒關係的,如果你想那麼多,就不要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能靠同情維持。

所以,即便是他抑鬱了,也應該由他自己去療傷,你就不適合再介入了。

否則很可能你幫他療好之後又會再給他更大的傷害。

4樓:晴天便好

和男友分手後,他鬱鬱了,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你的男友都抑鬱了,為了你,你還是回到他身邊吧,至少讓她從中走出來,畢竟你們相愛過,就算你不願意嫁給他,也應該讓他走出來才好,不要因為你們的事,萬一讓他走上絕路,你心裡也過意不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機會溝通一下

別跟你兩個人在一起好過

對方出現的問題應該適當的給予幫助

建議解鈴還須繫鈴人

多幫助一下前男友

多做一些好事就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好一些

6樓: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失戀的經歷。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很難熬的,但是再多的痛苦,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變淡,再多的傷痕,都會慢慢癒合,這世間不是只有他,也許上天給你留了乙個更適合你的在下乙個路口,振作起來,美好的事物多了去了

7樓:有心人

那就復合吧!如果不復合,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影響,那就不復合。自己選擇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8樓:粵經典

你都和他分手了,你還在意他抑鬱嗎?如果你擔心他的話,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和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9樓:來自江南英姿颯爽的蜻蜓

和前男友分開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兒,別太小心眼兒了,能分開就證明你們不合適,分開是對的,好男人有的是,慢慢碰,你是乙個陽光向上的人,你就一定能再找到乙個比他好的,不要去鑽牛角尖兒,自己的想開,你就一定會有幸福的的,幸福在等著你

10樓:

如果你和他合不來,分手在所難免。你現在如果因為他抑鬱想幫助她,回到他身邊,這樣反而是害了他,因為你終究會離開他,她還是會抑鬱。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去看心理醫生。

11樓:

讓他自己扛過去,因為分手是兩個人的是,但你也不是救世主,你要為了抑鬱和他復合嗎

12樓:癟裹

任何時候他都要獨自向前走,別的人只是他的陪襯。當陪襯你的人不在了,他的生活還在。陪襯他的,另乙個人在前面等他啦!時間會讓他重新做回以前的他

13樓:析偲

這個是他自己的事,如果你覺得你們不合適可以分手,他從這個感情關都走不出來,真的不是你託付終身的人。

14樓:我愛小度

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感覺自己抑鬱了,那就盡快的走出前面的戀情,找乙個人開始新的生活。

15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雖然他很可憐,但是沒有辦法,你不能去管,因為你一管就放不下了,時間是**一切的辦法,誰都一樣,因為愛情不是施捨,不能兩全其美,是判斷題,不是你,就是她,不能徘徊,不能猶豫,不然你們都好不了

16樓:拂袖輕揚月朦朧

分手意味著一段新生活的開始,堅強一點,振作起來,美好的一切都在等著你。

17樓:菠菠菠菠蘿哇

分手了就不要打擾了,你對他好會讓他覺得自己還有希望,這樣反而害了他。

18樓:空空如也

他肯定是太放不下這段感情了,多和朋友聊天,分散注意力就會好點

19樓:開心點哦耶

既然放不下,就要約出來溝通交流,看看還能不能找回以前的感覺呀?不要隨隨便便就分手的,哈哈,擺球的

20樓:和民

這事很正常,是個男人就會鬱悶,可是明天的太陽還會公升起,他明天就會好的

21樓:匡涉

從過去的感情裡走不出來,心裡脆弱,別人勸也不起作用,還得靠他自我調整。

分手了前男友他很討厭我怎麼辦,分手後前男友很討厭我

如果他恨你,說明你們還有複合希望,如果他討厭你了,那就別去自討沒趣了,放了吧,今生的緣分已盡 別再去打擾對方,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本來開始沒討厭的,可是時不時的冒出來糾纏一下,就越來越討厭了 m帥 不知道你們分手以後你想與他保持一個怎樣的關係,但是我想說,沒必要煩惱,因為這隻能說...

和男友分手了,和男友分手我後悔了怎麼辦?

昔日移人 先觀察一下,你都說了他愛著急。 仙妙珍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15942374.html 誰要你自己說分手在先的.而且那麼堅決,他信以為真的也不稀奇. 沒必要用分手來懲罰他 可以換其他方式 不是因為寂寞 關於試探他很理解你 都是女人 他也許是尊重你...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和男友分手了,怎麼辦

看到你說的這些話跟我想說的話一樣,看來我們是屬於同一型別的女孩,我也是把自己的第初次給了他,然而他也離我而去了,我們唯一不同的是你是知道你們是因為性格不合適而分開的,而我連我們是為什麼要分開的原因都不知道,因為他一句話也沒說就消失了,說真的,我很痛苦,痛苦的不是因為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而是他居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