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炒蛋怎麼做

時間 2023-01-06 01:00: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苦瓜炒蛋好吃的做法:

1、首先準備苦瓜一根將其洗淨,去掉頭尾部,然後從中間一分為二。

2、用勺子將裡面的瓤部挖除,如果大家嫌苦瓜味苦的話,可以將苦瓜裡面的白瓤也去除,這樣苦瓜吃起來就不會太苦了。然後將做好的苦瓜將其斜切成片放入盆中。加入精鹽半勺,攪拌均勻醃製五分鐘備用。

3、雞蛋四個打入碗中,加入精鹽3克,然後再加入半碗水澱粉,將其攪拌均勻放入碗中備用。(炒雞蛋中加入適量的水澱粉,這樣炒出來雞蛋更加滑嫩適合老人小孩吃。)

4、準備料頭:大蒜拍散切片備用,乾辣椒切碎備用。

5、炒鍋加熱,放入寬油滑鍋。油熱後將寬油倒出鍋中加入半勺涼油,然後將準備好的雞蛋液倒入裡面大火翻炒熟透,出鍋裝盤。

6、炒鍋燒熱,然後放入料頭爆炒出香味,然後放入苦瓜翻炒幾下,翻炒至苦瓜斷生。

7、苦瓜斷生後,加入精鹽2克調味,翻炒均勻後,我們將炒好的雞蛋放入裡面翻炒均勻,然後再淋入少許的明油,就可以出鍋裝盤了。好了,一道清脆爽口的苦瓜炒雞蛋就做好了。

2樓:北網域名稱醫

用料。主料雞蛋2個苦瓜1斤。

輔料家樂雞精(5克)1茶匙香蔥末少許鹽少許油(10克)2茶匙。

苦瓜炒蛋的做法。

1、全部食材。

2、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攪散。

3、苦瓜洗淨縱向對半剖開後去瓤,切成薄片,姜、蒜洗淨,切成末備用。

4、鍋中燒開水,將切好的苦瓜下鍋中焯30秒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5、鍋中放油燒至七成熱時,將蛋液倒入鍋中,在鍋中快速攪打炒成蓬鬆的炒雞蛋並盛出。

6、鍋中重新放油燒至五成熱,先將香蔥末放入爆香。將苦瓜塊倒入,大火翻炒1分鐘,放入鹽、雞精調味,攪拌均勻。加入雞精讓這道番茄炒蛋滋味更加鮮美,讓人食慾大開。

7、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炒勻即可盛出。

請指點下苦瓜炒蛋怎麼做?苦瓜炒蛋怎麼做?

苦瓜炒蛋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用苦瓜和雞蛋一起煎炒而成。做法如下 1 苦瓜洗乾淨後,對半拋開,刮去白色的的薄膜,然後切成薄片,放入半茶匙鹽拌勻放置20分鐘,等苦瓜出水後用清水衝一遍把水倒掉,這是減少苦味的關鍵 2 把雞蛋敲到碗裡,雞蛋液加鹽與幾滴清水打散攪勻 3 鍋內放入適量油,放入蔥白炒香 4 倒...

苦瓜炒蛋不苦的做法,苦瓜炒雞蛋怎麼做才不苦呢?

1.苦瓜的苦根主要在於苦瓜中的白膜。烹飪前,將苦瓜對半切開,用勺子挖乾淨。挖得越乾淨越好。這一點非常重要 如下圖所示 2.苦瓜煮熟前,用鹽淹沒,撈出水,擠出苦水,洗淨瀝乾。3.苦瓜煮熟前燒一鍋熱水,將苦瓜焯一下。4.在炒苦瓜的過程中加入少許白糖,合成減少苦瓜的苦味。很多人用苦瓜做煎蛋,有的是先用苦瓜...

洋蔥炒蛋怎麼做,洋蔥炒蛋怎麼做步驟

摺疊做法一 製作食材 洋蔥 雞蛋。洋蔥炒雞蛋 合集 油 鹽 胡椒粉 雞精 糖。製作流程 1.把雞蛋用油炒好,拿出來待用。2.加油,油熱後加洋蔥翻,炒軟後放雞蛋。3.加鹽 胡椒粉 雞精 糖,大約三分鐘就可以了。摺疊做法二 製作食材 臘腸 雞蛋 洋蔥 醬油 西紅柿 鹽白醋食用油 雞精 製作流程 1 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