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蛋怎麼做,洋蔥炒蛋怎麼做步驟

時間 2022-02-22 06: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摺疊做法一

製作食材

洋蔥、雞蛋。洋蔥炒雞蛋**合集

油、鹽、胡椒粉、雞精、糖。

製作流程

1.把雞蛋用油炒好,拿出來待用。

2.加油,油熱後加洋蔥翻,炒軟後放雞蛋。

3.加鹽、胡椒粉、雞精、糖,大約三分鐘就可以了。

摺疊做法二

製作食材

臘腸 雞蛋 洋蔥 醬油 西紅柿

鹽白醋食用油 雞精

製作流程

1、雞蛋加適量鹽打散,後滴加少許白醋,攪打均勻。色香味俱全的洋蔥炒雞蛋

2、臘腸清水沖洗,切成細丁。洋蔥剝皮切碎粒。

3、坐鍋熱油,倒入臘腸丁翻炒2分鐘,再倒入洋蔥翻炒至八成熟。

4、最後,倒入蛋液,成型後小動作跟臘腸,洋蔥翻炒均勻即可。

5、隨後適量撒雞精少許。

摺疊做法三

製作食材

雞蛋2--3個 中等大小紫皮洋蔥1個 韭菜10根左右

料酒1/2茶匙(3ml) 清水1湯匙(15ml)鹽1/2茶匙(約3克)

製作流程

1)將韭菜擇去頭部硬皮,清洗乾淨後切成4cm長的段,洋蔥去掉外皮後,切成1.5cm寬的細條。雞蛋打散,倒入。

料酒和清水攪勻備用。

2) 先把鍋燒熱,然後倒入油,大火加熱,待油7成熱時,倒入雞蛋液,炒成金黃色盛出備用。

3) 鍋中再倒入一些油,大火加熱,待油溫5成熱時,放入洋蔥絲,改成中小火,炒至洋蔥微微變軟(大約1分鐘左右)後,放入鹽炒勻,再倒入炒好的雞蛋。

4) 最後馬上要出鍋時,倒入韭菜,翻炒兩三下,馬上關火。

2樓:你頭髮亂了喔

洋蔥炒蛋這樣做不出水

3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4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洋蔥炒蛋怎麼做

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6樓:你頭髮亂了喔

洋蔥炒蛋這樣做不出水

7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8樓:呼阿優

洋蔥炒蛋做法如下:

用料主料;洋蔥1個、雞蛋2個

輔料;玉公尺油1大勺、小蔥1顆、鹽1.5勺、糖0.5勺、生抽2勺。

1、備好食材:洋蔥、雞蛋、小蔥;

2、洋蔥放入微波爐加熱30s;這樣操作後,再切洋蔥就不辣眼睛啦;

3、輕輕鬆鬆將洋蔥切塊;

4、雞蛋磕進碗裡,調入適量鹽、糖、溫開水攪拌均勻;

5、不粘鍋放入適量玉公尺油燒熱後,放入蛋液;

6、蛋液剛凝固時,用鏟子劃成塊,盛出;

7、鍋裡再倒入一點點玉公尺油燒熱;放入洋蔥翻炒;

8、調入生抽、鹽,翻炒均勻;

9、再放入之前炒好的雞蛋;

10、一起翻炒均勻,關火出鍋;

洋蔥炒蛋怎麼做步驟

9樓:

1、洋蔥切絲備用。

2、雞蛋液加入料酒,用筷子攪拌均勻。

3、起鍋燒油,油熱,將雞蛋液一邊慢慢倒入,一邊用筷子再鍋中攪拌。

4、倒入洋蔥絲和些許黑胡椒粉,翻炒。

5、加入適量鹽,翻炒幾下,出鍋裝盤即可。

10樓:你頭髮亂了喔

洋蔥炒蛋這樣做不出水

洋蔥炒蛋怎麼做

11樓:道初潛珉

前言洋蔥具有發散風寒的作用,是因為洋蔥鱗莖和葉子含有一種稱為硫化丙烯的油脂性揮發物,具有辛簡辣味,這種物質能抗寒,抵禦流感病毒,有較強的殺菌作用。

洋蔥炒蛋是一種很家常的菜,做法也很簡單。記的小時候,媽媽常做這道菜的。那時家裡養了幾隻雞,每天會下幾個蛋。

媽媽會用這些蛋做成好多美味,洋蔥炒蛋出鏡率也比較高的。炒好之後,洋蔥散發出那誘人的香氣,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咬一口洋蔥,還甜絲絲的。老爸一邊喝酒,一邊品嚐這個菜,彷彿一切都在昨天。

時間卻已遠去,我們再也回不到以前,但是洋蔥炒蛋的味道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還有媽媽在灶邊忙碌的身影。媽媽,在此我藉著好豆的地盤,向您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希望快樂和健康永遠陪著您。

材料主料:洋蔥100g、蛋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洋蔥炒蛋

1雞蛋2枚,加鹽發散備用;

2洋蔥切成粗條;

3鍋中下油燒熱,倒入蛋液煎成塊裝出備用;

4再起油鍋,把洋蔥倒下煸出香味;

5倒下煎好的蛋塊一起炒均即可出鍋。

小貼士炒洋蔥可按個人口味,生點熟點都行。蛋裡加了鹽,炒時候就不必放鹽了。

12樓:禹曾第五樂蕊

前言對於我這樣的懶人來說,做菜一定要簡單。所以跟我一樣懶的豆友們就來看看吧!這樣一道家常菜學會是很有必要滴喲!好吃,健康,簡單……

材料主料:洋蔥1個、雞蛋2個;

輔料:食用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

洋蔥炒蛋

1將洋蔥洗淨之後切成片

2敲兩個雞蛋到碗裡,並且打勻

3往鍋裡倒適量的食用油(如果是第一次做菜的親們,害怕油會濺到手上,可以在放油之前撒一點點鹽在鍋裡喲!)將蛋倒進燒熱了油裡,翻炒一下,七分熟的樣子就好了

4再一些食用油,燒熱,將切好的洋蔥倒進鍋裡,翻炒幾下。

5待洋蔥差不多變軟的時候,將之前炒好的蛋倒進鍋裡一起炒。

6最後放適量的鹽和味精就好了,一道香噴噴的洋蔥炒蛋就搞定咯!

小貼士記得洋蔥不要炒得太熟透了喲,這樣就不好吃了。還有盡量注意有雞蛋的菜就少放雞精喲!

13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14樓:你頭髮亂了喔

洋蔥炒蛋這樣做不出水

1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16樓:鄔瀅剛承恩

前言材料

主料:洋蔥2個、雞蛋3個;

輔料:蔥少許

洋蔥炒蛋

1切蔥。

2洋蔥切絲,雞蛋打勻。

3鍋內倒油

4加入雞蛋。

5雞蛋成形後盛出。

6鍋內倒油,放蔥花。

7加入洋蔥翻炒

8加入雞蛋翻炒

9放適量鹽,裝盤盛出。美中不足的是,洋蔥炒得時間有些長,有點發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切好,雞蛋加一點鹽、味素攪拌好

油開後,先將雞蛋放入鍋內炒至七分熟時裝盤(雞蛋剛剛有點嫩黃的顏色的時候裝盤,因為等一下還要和洋蔥一起再炒)。再將洋蔥放入鍋內炒(這時就不用放油了,因為炒雞蛋的時候會剩下油,當然沒有油的再放油)至微微變色後將雞蛋放入鍋內一起炒,炒的時候再放鹽、味素。雞蛋,洋蔥呈金黃色就可以裝盤食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洋蔥應該先放,因為雞蛋炒得時間長會變老,而洋蔥多炒炒才能變軟出香味。建議先將切好的洋蔥入熱油翻炒幾下,再將加了少許鹽的蛋液倒入,待成型後加鹽鏟成小塊盛出即可。

19樓:越翰宣夏菡

前言多吃圓蔥好處多,可以防癌,可以泡醬油吃,還可以和肉炒著吃。也可做餃子餡。

材料主料:洋蔥250g、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適量

洋蔥炒蛋

1準備圓蔥,雞蛋,圓蔥切條,雞蛋打散。

2油熱後放入雞蛋炒熟。

3把炒好的雞蛋盛出。

4鍋中加少許油。

5放入圓蔥。

6放入鹽,炒到圓蔥微軟。

7把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

8出鍋了。

小貼士炒圓蔥時要小火,炒的軟一點好進味道。

20樓:中淑巢弼

前言洋蔥有防止血管硬化、降糖、發散風寒、降脂、殺菌、抑制腫瘤、改善胃腸道功能等功效,而且又簡便美味,所以是可以經常吃吃的哦。

材料主料:洋蔥400g、雞蛋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乾辣椒1個洋蔥炒蛋

1雞蛋2枚,洋蔥2個。

2洋蔥、乾辣椒、切好

3熱鍋溫油,中火煎蛋液。

4炒好的雞蛋撥到鍋邊控油,下洋蔥與乾辣椒大火煸炒。

5洋蔥炒熟,擱鹽與醬油,調味、調色。

6將炒蛋與洋蔥炒勻。

7關火、裝盤。

小貼士炒洋蔥可按個人口味,生點熟點都行。蛋撥鍋邊控油就不會油膩。洋蔥調味後再與蛋炒勻,蛋就不會太鹹。

21樓:

1.青/紅椒、洋蔥切成塊/絲/片,雞蛋打進碗裡攪勻

2.鍋燒熱,放油,雞蛋入鍋炒成金黃色,盛起

3.用餘油,倒入青椒,洋蔥炒熟,放入炒好的雞蛋,加鹽,雞精即可。

22樓:

乙個方法是先炒洋蔥後炒蛋,另乙個方法是先炒蛋後炒洋蔥!

洋蔥炒雞蛋做法怎麼做?

23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24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怎樣做洋蔥炒雞蛋好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1.洋蔥洗淨對半切開後切絲,雞蛋3個磕入碗中打散,加入白醋2克,鹽半勺拌勻

2.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7成熱,倒入蛋液快速滑熟,盛出待用

3.鍋中留底油,放入洋蔥炒至斷生,放入雞精半勺炒勻。加入雞蛋翻炒均勻盛出即可

26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2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呢?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材料 西紅柿3個。雞蛋3個。還有尖椒乙個。配料 蔥鹽。雞精。製作過程 1 把雞蛋打勻,加少許鹽,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易太高 一般六七成熱就行 把雞蛋...

香煎洋蔥蛋怎麼做,洋蔥怎麼做洋蔥怎麼做

今夕何夕是朝夕 洋蔥香煎雞蛋的主料 洋蔥 適量 紅蘿蔔 適量 香菜 適量 雞蛋 適量 洋蔥香煎雞蛋的調料 油 適量 鹽 適量 雞粉 適量 做洋蔥香煎雞蛋所需廚具 平底鍋洋蔥香煎雞蛋的做法 步驟 1 各材料切條 2 熱鍋,用小許油爆炒一下洋蔥,加入鹽 雞粉調味,洋蔥7成熟,關火晾涼待用 3 在蛋液裡加...

洋蔥怎樣做,洋蔥怎麼做

洋蔥炒西蘭花 食材 西蘭花一朵 雞蛋3個 食鹽適量 植物油適量 大蒜幾粒 洋蔥乙個 生抽10克 香油少許 辣椒油少許。做法 1 首先,我們準備一朵西蘭花,去除硬根,切成均勻的小塊,放入清水中洗乾淨,洋蔥乙個切成片。2 碗中打入3個雞蛋,加入少許食鹽入底味,攪拌打散成蛋液。再準備一小把大蒜,用力拍扁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