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多少水母?世界上有多少民族?

時間 2023-01-06 00:55:08

1樓:寂寞_孤鴻

水母的出現比恐龍還早,可追溯到億年前。目前世界上已發現的水母約200種,我國常見的約有8種,即海月水母、白色霞水母、海蜇、口冠海蜇等。

2樓:寵物大神小蔡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目前世界已知的水母品種約有250餘種,它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海洋中,水母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了,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無論是熱帶水域海洋﹑溫帶水域海洋﹑百公尺深的海洋還是海洋淺水區都有它們的身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目前世界已知的水母品種約有250餘種,它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海洋中,水母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了,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無論是熱帶水域海洋﹑溫帶水域海洋﹑百公尺深的海洋還是海洋淺水區都有它們的身影。

擴充套件資料:水母(學名:scyphozoa),別稱海蜇,刺胞動物門缽水母綱動物,分布於全球各地的水域裡。其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

親~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請給個贊哦~

世界上有多少民族?

3樓:易書科技

一般認為民族是乙個歷史範疇,有其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民族是人民在歷史上形成的乙個有共同語言、共同地域、共同經濟生活以及表現於共同文化上的共同心理素質的穩定的共同體。因此民族與人種不同,是長期歷史形成的社會統一體,是由於不同地域的各種族(或部落)在經濟生活、語言文字、生活習慣和歷史發展上的不同而形成的。

民族是社會發展到資本主義時代的必然產物,但民族的要素是資本主義以前的時期逐漸形成的。當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後,經過乙個很長時期,經濟文化高度發展,民族差別逐漸消失,世界各民族將形成為乙個共同的整體。

由於民族劃分的統計工作中還存在一些複雜情況,如世界上還同時存在著多種型別的人們共同體,有民族、部族、部落集團,甚至還有部落、氏族等,而人們對民族含義尚無統一的認識,故未能有統一的統計標準;同時有些國家和地區也尚未進行過人口普查等等,所以缺乏有關世界民族成分的完整調查材料。據前蘇聯科學院民族學研究所2023年統計材料,世界約有2000個大小不同的民族,人口在一億以上的有7個(漢、印度斯坦、美利堅、俄羅斯、孟加拉、大和、巴西等民族),約佔全球總人口的42%以上);人口在5000萬~1億的有9個(德意志、比哈爾、義大利、爪哇、墨西哥、泰盧固、英吉利、朝鮮等民族),約佔全球人口的。

全球人口在10萬人以上的民族共約550餘個,其人數合計佔總人口的99%。人口較少的民族有的僅百人或幾十人(如印度的安達曼族和明戈比族,印度尼西亞的託瓦拉族等等)。

此外,民族有時也泛指歷史上形成的、處於不同社會發展階段的各種人們共同體,如原始民族、古代民族、現代民族等。同時,還有其他更廣泛的用法,如中華民族、阿拉伯民族等。

4樓:召恕衡媚

已經確認復的世界民族數沒到制2000個,根據最新統計結果,是1883個。

超過1億人口的民族有7個。

1000萬~1億人口的民族有60個。

100萬~1000萬人口的有202個。

10萬~100萬人口的有92個。

不足10萬人口的民族有1522個。

5樓:馮玉花閩琴

已經確認的世界bai

民族數沒到2000個,根據最du新統計結。

zhi果,是1883個。

超過1億人dao口的民族版有權7個。

1000萬~1億人口的民族有60個。

100萬~1000萬人口的有202個。

10萬~100萬人口的有92個。

不足10萬人口的民族有1522個。

世界上有幾個洲? 目前世界上有多少個洲?

6樓:若星殞

7大洲: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現在也是七大洲。

不過世界有六大板塊:亞歐板塊、太平洋板塊、美洲版塊、非洲板塊、印度洋板塊、南極洲板塊。

不要把洲和板塊弄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大洲,四大洋,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有時候人們也根據習慣把南北美洲合稱為美洲,另外還有中美洲,拉丁美洲,亞太地區等習慣性稱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大洲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南極洲。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大洲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和南極洲。

但由於南極洲無人居住,南美和北美可以合稱美洲,這樣,也可以說是五大洲。

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

10樓:潛江王君

為妙通常說的是七大洲 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11樓:匿名使用者

7大洲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12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大到小依次是:亞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歐洲、大洋洲。

14樓:一知齋

7大洲,目前也是7大洲!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這哥七漂一漂的話……不過人家再怎麼也七個嘛。

16樓:我是陳鯤鵬

告訴你 中國素有九州大地之稱 哈哈。

17樓:淋吻你豬豬

教你個速記口絕:亞非北南美,南極歐大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歐洲,大洋洲。

水母有幾種??

19樓:厹鵬翼

250種顏色越鮮豔就越有毒。

全世界有多少種水母

20樓:喻湘所從雪

水母是一種低等的無脊椎浮游動物,肉食動物,在分類學上隸屬腔腸動物門(又稱刺胞動物門)、缽水母綱。已知的約有200餘種。

世界上的水母種類有多少種?

世界上水母有多少種類

21樓:大智若愚天然呆

全世界大約有250種左右,直徑從10厘公尺到100厘公尺之間,常見於各地的海洋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的種類很多,全世界大約有250種左右,直徑從10厘公尺到100厘公尺之間,常見於各地的海洋中。

世界上有什麼水母

23樓:網友

流月水母,桃花水母,燈塔水母,僧帽水母,北極霞水母,蛋黃水母,煎蛋水母,珍珠水母,淡水水母,燈水母,霞水母,水母有好多品種有250多個。

世界上有多少國家生產水稻,世界上有多少國家

中國農業出版社 截止到2000年,全世界至少有114個國家生產水稻,總種植面積已達到15.4億公頃。其中年種植面積超過100萬公頃的國家有中國 印度 印度尼西亞 日本 韓國 孟加拉國 巴基斯坦 緬甸 泰國 越南 菲律賓 奈及利亞 巴西和美國。種植面積最大的是印度,2000年曾達到4460萬公頃 6....

世界上有多少韓姓人,世界上有多少人

火焰小魔女鐵桶 韓姓子孫是周代晉國始祖唐叔虞的後代。周武王之子成王繼位,周公旦輔政。周公滅唐,成王將叔虞封在唐 今山西翼城西部 唐臨晉水,叔虞之子燮繼位起,被稱為晉侯。傳至叔虞的八世孫弗生為晉穆侯,九世孫仇繼為晉文侯,十世孫文侯三子為昭侯。穆侯封其少子成師在曲沃,號桓叔。桓叔和莊伯父子殺死昭侯和孝侯...

世界上有多少種能吃的魚,世界上有多少種能吃的魚 15

草魚 鯽魚 黃鱔 鱸魚 桂魚 香魚 鯿魚 狗魚 黑魚 旗魚 鯉魚 羅非魚 哲羅魚 鯊魚 鰣魚 嘉魚 沙丁魚 黃姑魚 梭魚 馬口魚 鰱魚 青魚 地圖魚 鯰魚 黃顙魚 燕魚 小盾鱧 鰩魚 帶魚 金槍魚 石斑魚 白姑魚 六線魚 鯧魚等魚都能吃。你到網上查。能吃的魚估計有2萬種左右。 雲夢語 世界上有多少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