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炒羊肚的做法,爆炒羊肚的做法,爆炒羊肚怎麼做好吃,爆炒羊肚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7-15 10:28:41

1樓:

確實是要煮到用筷子刺穿才算熟,在水裡加入大料,花椒然後再往上面壓個箅子大火燒開,小火燉,確實要用1小時左右,最好別用鹼水。

1樓說的燙透意思是把熟肚充分燙熱,便於縮短炒菜時間。

旺火熱油大約3分鐘即可把青椒炒到脆而不硬。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綠洲的幻影

主料:羊肚200克

調料:香油15克,花生油50克,醬油25克,味精2克,澱粉(豌豆)30克,大蔥15克,姜5克,大蒜(白皮)10克

炒羊肚片的特色:

炒肚片色澤金黃,質地軟爛,味道香濃。

炒羊肚片的做法:

1.將肚板片成片放入開水中燙透。

2.將醬油、料酒、味精、水澱粉、蔥絲、薑末、蒜末、白湯放一碗內,調成芡汁。

3.炒勺上火,倒入花生油燒熱,將肚片放入滑散,倒出瀝油。再將肚片倒回勺中,倒入芡汁,顛炒均勻,淋入香油,出勺裝盤即可。

3樓:一惹火一

你確定是生羊肚嗎?估計是半成品吧,現在市場上賣的都是鹼發的6分熟的羊肚啊。要是生的話,煮的時間比較長,水足夠多的話煮個4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要是半成品的話20分鐘搞定。不管是生的還是半成品,煮的時候記得多加點大蒜,少許乾辣椒和料酒,也要適當的入點鹽味。另外我覺得羊肚嘛,就是要吃比較脆一點的,煮過火了沒口感了,你可以煮十幾分鐘了嘗一下啊

爆炒羊肚的做法,爆炒羊肚怎麼做好吃,爆炒羊肚的家常做法

4樓:小星星之

爆炒羊肚的做法

一主料:羊肚200克,

二輔料:玉蘭片50克,黃瓜25克,

調料:紅尖椒5克,鹽5克,白砂糖10克,豆瓣醬60克,姜5克,大蔥5克,雞精2克,花椒2克,醋10克,辣椒(紅,尖,幹)50克,植物油40克

做法1.將羊肚洗淨,煮七八成熟撈出,切片;

2.玉蘭片洗淨片成薄片;

3.蔥薑切末;

4.黃瓜洗淨切片;

5.紅辣椒去蒂、籽洗淨切絲;

6.坐鍋點火,待油七成熱地,倒入薑末、蔥末、乾辣椒煸出香味,加入羊肚、鹽、白糖、郫縣豆瓣醬、玉蘭片、黃瓜片、紅辣椒絲、醋、花椒水翻炒,再加雞精即可出鍋。

三小貼士

1.羊肚要裡外都清洗乾淨,用麵粉可以有效地去除異味。

2. 炒的時間看你想要的口感,喜歡軟爛的多炒一會兒,喜歡有嚼頭的少炒一會兒。

3. 薑要充分炒香,提取出生薑的辛辣味。

5樓:痛列卡啊痛

麻辣爆炒羊肚做法如下:

1、羊肚乙份,乾辣椒,花椒少許,大蒜拍爛,大蔥一節、豆瓣。

2、豬油、菜籽油、牛油(最好用牛油)。放入高溫的炒鍋中,待到徹底融化或者油變辣。

3、然後把乾辣椒切段,花椒,大蒜,大蔥切段放入油中,加油一勺豆瓣調色。翻炒2分鐘,然後把羊肚切成條放入,翻炒,定時10分鐘後加鹽,雞精,花椒粉。再翻炒5分鐘。

4、最後起鍋裝盤,爆炒羊肚就成了!

6樓:產品專案方案設計大全

1、羊肚開水過一遍

2、油鍋燒熱,花椒辣椒大蒜等小材料幹炒,最後記得把花椒撈出來3、把羊肚倒進去醬油酌料等

4、少許爆炒

5、15分鐘後出鍋

7樓:

食材明細

熟羊肚200g、大紅椒50g、大蔥30g、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製作步驟

1. 準備好辣椒、大蔥和熟羊肚。

2. 辣椒洗淨去籽切片;大蔥切斜刀。

3. 羊肚切絲備用。

4. 熱鍋放油,放入羊肚翻炒。

5. 放入大蔥。

6. 待香蔥變軟,放入辣椒,加適量鹽醬油調味即可。

爆炒羊肚做法小貼士

1、凡有發熱、牙疼、口舌生瘡、發熱等症狀的人應少吃羊肉。

2、吃過羊肉之後不能馬上喝茶,否則會導致排便不暢或便秘。

8樓:關業寬

額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爆炒羊肚怎麼做?

9樓:獅子安安

新疆版的爆炒羊肚做法用料:羊肚 調料:蔥、姜、蒜、香菜、乾辣椒、花椒、胡椒 做法:1、羊肚用鹽、雞精、五香粉、蔥、姜、蒜煮好,放涼切絲備用

2、鍋底油燒熱後放花椒,爆出香味放蔥、姜、蒜、乾辣椒3、爆一下底料放入切好的羊肚,爆炒2~3分鐘4、加鹽、雞精、胡椒、香菜段,翻炒幾下出鍋裝盤小貼士: 羊肚易熟,注意火候

10樓:碩鋒枝華容

前言我一般是不吃羊肉的,受不了那種羶味的,但這羊肚的羶味還是不重的,今天把它煮熟了之後切片與洋蔥放在一起爆炒,肚片口感很好,滑爽而又有勁道,味道還鮮香可口,吃起來很下飯呢!

材料主料:羊肚300g、洋蔥150g;

輔料:油適量、精鹽適量、花椒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味素適量

爆炒羊肚

1將羊肚煮熟後,切成片備用.

2把蔥、姜、蒜切碎備用。

3將洋蔥切成條備用。

4鍋內倒油,加熱。

5放入蔥、姜、蒜爆香。

6放入切好的羊肚片翻炒。

7放入花椒麵。

8倒入醬油。

9倒入料酒大火翻炒。

10倒入洋蔥。

11翻炒2分鐘,加入味素即可出鍋。

12將炒好的菜盛入盤中,開吃啦!

小貼士1、肚片一定要煮爛了才能炒。

2、放入洋蔥後要大火爆炒,否則把洋蔥炒太軟了就不好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爆炒羊肚做法:

食品用料

主料:羊肚(1000克)

輔料:冬筍(50克)

調料:大蔥(20克) 鹽(5克) 香醋(10克) 白砂糖(15克) 大蒜(10克) 澱粉(蠶豆)(15克) 胡椒粉(2克) 味精(3克) 鹼(1克) 花生油(35克) ,香菜(20克)。

製作方法

1. 將羊肚油膜刮去,洗淨,放入70℃的熱水鍋氽一下,去血水和羶味;

2. 再刮去黑膜放鹼水中浸泡1 小時;

3. 再連同鹼水一起下鍋煮透;

4. 然後放進清水漂洗1 小時(水要流動的)直至鹼味清除;

5. 洗淨的羊肚切成5×3 厘公尺的塊,每塊順長度剞透三刀(兩端不斷)結成麥花形;

6. 冬筍削去外皮,切3×1 厘公尺條,用沸水焯熟備用;

7. 蔥去根鬚,洗淨,取蔥白切與冬筍相應的段;

8. 精鹽、香醋、白糖、胡椒粉、味精、溼澱粉調成滷汁待用;

9. 鍋置旺火上,下花生油燒九成熱時,將麥花羊肚滾勻幹澱粉與冬筍條一起下鍋爆幾分鐘,瀝乾油;

10. 鍋放回旺火,加蒜末、蔥段、滷汁與鍋中羊肚一起翻顛幾下即成。

11.出鍋,撒上香菜段,使菜色香俱全

工藝提示

1. 注意火候,旺火急炒;

2. 因有滑油過程,需準備花生油1000克。

爆炒羊肚怎麼做

12樓:蒼茫中的塵埃

食材明細

熟羊肚200g、大紅椒50g、大蔥30g、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製作步驟

1. 準備好辣椒、大蔥和熟羊肚。

2. 辣椒洗淨去籽切片;大蔥切斜刀。

3. 羊肚切絲備用。

4. 熱鍋放油,放入羊肚翻炒。

5. 放入大蔥。

6. 待香蔥變軟,放入辣椒,加適量鹽醬油調味即可。

爆炒羊肚做法小貼士

1、凡有發熱、牙疼、口舌生瘡、發熱等症狀的人應少吃羊肉。

2、吃過羊肉之後不能馬上喝茶,否則會導致排便不暢或便秘。

怎樣炒羊肚最好吃竅門

13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炒羊肚的時候應該先用開水焯一下,炒的時候加蔥薑蒜爆香,愛吃辣椒的放一些,關鍵的是放上羊肚以後要放一點香醋,可以去除羊膳味,這樣炒出了羊肚絲好吃。

14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用水抄一遍再炒就好了

15樓:紅番茄

蒸了一大碗,還是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皮蛋,搞了半天是你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炒羊肚絲

①將毛肚一塊,用水煮l小時至軟,撈出後切細絲,再用約6杯水加小蘇打煮30秒鐘左右至熟爛為止,撈出沖洗一下,濾乾水分。

②用熱油3湯匙將肚絲爆炒一下並淋醬油1湯匙調味,隨即撈出再濾幹。

③將炒鍋燒熱,用3湯匙油炒紅辣椒及筍絲,並加入毛肚絲與韭黃,淋下調汁,用大火炒勻即可。

炒羊肚絲的做法家常做法

私房秘製炒羊肚絲的做法 1.倒入1茶匙白醋,浸泡10分鐘 2.羊肚1個放在冷水盆裡,使水面沒過羊肚表面,放入1 2茶匙食鹽 3.用手反覆搓洗羊肚表面,去除表面的粘液 4.用手把羊肚撐開,翻出裡面,同樣用手反覆搓洗,洗去表面的粘液 5.羊肚洗好後把盆裡的水倒掉 6.準備好玉公尺粉 7.在羊肚表面撒一層...

新疆羊肚包肉的做法大全,羊肚包肉湯怎麼做

清洗羊肚原材料 羊肚1個 食鹽1 2茶匙 白醋1茶匙 玉公尺粉1勺50克。焯煮羊肚原材料 花椒適量10粒 生薑1片 白酒1湯匙。肚包羊原材料 羊肚1個 羊肉1大塊 花椒10粒 生薑1片 當歸1片 黃芪1片 首烏1片 紅棗1個 枸杞適量 食鹽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羊肚的清洗過程 1.羊肚1個放在冷水盆裡...

羊肚怎樣炒好吃,羊耳怎麼炒好吃?

用料羊肚 熟 半隻 麻椒 1顆 紅,黃彩椒 各一顆 蒜 5瓣 爆炒羊肚的做法 將買來的羊肚處理乾淨,切絲備用,如果買到生羊肚,就自己事先煮熟即可,加點生薑,大料,很簡單的。將麻椒,紅黃彩椒切絲,蒜切碎末備用 鍋裡放少許油,放蒜末炒香,放羊肚絲,放三色辣椒絲爆炒一分鐘,加少許鹽,出鍋裝盤即可 紅燒羊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