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條炒萵筍的做法,萵筍炒冬筍的做法

時間 2023-01-26 04:05:05

1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您好,1.將豬肚洗淨,用高壓鍋煮二十分鐘,熟後撈出,切成肚條備用2.萵筍去皮,切成滾刀備用3.

炒鍋內熱油,七成時,下切好的肚條,煸炒勻後烹料酒,再下萵筍4.翻炒勻後加入煮豬肚的湯,沒過食材,調入鹽,中火燒至萵筍軟熟,湯汁收盡5.調少量白糖和雞精及胡椒粉,炒勻起鍋。

萵筍炒冬筍的做法

2樓:網友

萵筍 1根 竹筍(焯水過的) 200 鹽 5克 糖 少許 。萵筍炒竹筍的做法,將油放入主鍋,2分鐘/v/速度小勺,然後放入其它所以食材及佐料一起放入主鍋,7分鐘/v/速度小勺反轉。翻炒好出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冬筍炒萵筍葉。

主料冬筍筍肉35克。

萵筍葉195克。

輔料油3湯勺。

鹽勺。味精少許。冬筍炒萵筍葉的做法。

2.將已清洗好的萵筍葉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隨後,將切好的冬筍下入清水鍋中焯開5分鐘後撈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4.燒鍋加3湯勺油燒熱,下入切好的萵筍葉翻炒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接著,合入焯好的冬筍翻炒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6.然後,加勺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7.加少許味精。

請點選輸入**描述。

8.調味炒勻即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冬筍炒萵筍葉成品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學校去學習。

燒肚條萵筍的做法竅門

5樓:炎仌王

食材明細。

主料豬肚。半個萵筍。

1根輔料姜1塊。

蒜4顆紅辣椒2個鹽1勺。

生抽1小勺。

食用油適量。

花椒幾粒。中辣口味燒工藝。

半小時耗時。

高階難度。萵筍燒肚條的做法步驟。

1豬肚加入麵粉多洗幾次清洗乾淨,一定要把粘膜刮洗乾淨。

2鍋中放入適量清水加入幾片姜大火煮開,放入豬肚焯水在滴入一大勺白酒。

3煮至豬肚沒有血水撈出洗乾淨,切成條。

4薑蒜拍碎,再加上十幾粒花椒。

5鍋燒熱放入適量食用油,放入薑蒜花椒炒出香味。

6放入肚條翻炒烹入一大勺白酒,繼續翻炒片刻關火,(我一般就是這樣把豬肚處理好然後放涼,裝入保鮮袋中放入冰箱冷凍儲存,隨吃隨取)

7這個是燒肚條的材料,薑蒜去皮拍碎,紅辣椒切圈。

8萵筍去皮切條。

9上面步驟就是怎樣處理好豬肚,這裡用了半個豬肚加入一大碗開水放入電壓鍋中啟動時間25分鐘,時間到了取出豬肚倒入炒鍋中加入薑蒜粒大火煮開。

10放入萵筍條。

11大火煮開轉中火繼續煮至湯汁還剩下少許時。

12放入紅椒圈,調入小勺鹽,生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13萵筍很清香。

14在四川萵筍燒肚條,還是一道有名的菜。

15

臘肉炒萵筍的做法步驟圖,臘肉炒萵筍怎麼做好吃

做法1 臘肉洗淨了,放入煮鍋裡煮半小時以上,乾辣椒用成小段 2 萵筍去皮後,放案板上,如圖斜切寬窄相同的小段,然後放倒,再豎切。就得到菱形片,斜切段的角度越大,菱形片就越怎麼說呢?我學文科的,角度問題混亂。大概就是越菱形吧。3 鍋裡放點油,要少點,放入臘肉,小火慢煸,等有點卷邊,發黃了,放入蔥蒜碎,...

萵筍炒肉怎麼做好吃,萵筍炒肉的做法大全

萵筍炒肉 食材 萵筍 豬瘦肉 生薑 大蒜 花生油 醬油 生粉。其中醬油和生粉,是拌豬瘦肉的,炒出來特別香,嫩滑。步驟1 新鮮的優質的萵筍,去皮,清洗乾淨。去皮的時候從下至上。如果萵筍太長,方便去皮,可以切成二段,再去皮。去皮之後的萵筍清洗乾淨,切片。步驟2 豬瘦肉,清洗乾淨,切薄片,生薑清洗乾淨,切...

怎樣做萵筍炒肉絲好吃,萵筍炒肉怎樣做才好吃

食材明細 主料瘦肉一小塊 萵筍杆一根 輔料青椒3根 幹辣椒若干 蒜末適量 配料鹽適量 雞精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萵筍炒肉絲的做法步驟 萵筍剝去皮,青椒洗淨。萵筍切成絲,青椒切成絲。瘦肉切成絲,準備好幹辣椒,蒜切成末。熱鍋下油,將蒜末和幹辣椒爆香。倒入肉絲翻炒。炒至肉絲髮白。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