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萵筍絲的做法,涼拌萵筍絲做法是什麼?

時間 2022-11-27 10:40:06

1樓:好學者百科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如下:

1、萵筍去皮,切成5cm長的細絲,紅椒清洗乾淨後去籽,也切成5cm長的絲,泡入清水中。

2、將切好的萵筍絲放入水浸泡5分鐘,撈出瀝乾水份,放入碗中,紅椒絲也撈出放入碗中,加入鹽,白醋,糖,拌勻即可。

2樓:鈔時芳曹汝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先把萵筍切絲,放點鹽稍淹一下,再把萵筍放到涼開水中過一下。濾水。

把萵筍放入盆中,放白糖、花椒油、香油、蒜末、蔥、辣椒油、味精就可以了。這樣拌的萵筍脆、香、辣很好吃。祝你吃得健康!

3樓:生活小當家番茄

配料:萵筍1根,小公尺椒3個,蒜瓣2~3個,生抽1勺,香醋1勺,芝麻油1勺,白糖1茶匙,鹽適量。

1萵筍去皮切成絲,小公尺椒切圈,蒜瓣切末。

2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煮沸,放入萵筍燙30秒撈出,放在涼水中浸泡一會兒3煎鍋中倒入適量油,油溫公升高後淋入小公尺椒和蒜末中4向碗中放1茶匙白糖,1勺生抽,1勺香醋,1勺芝麻油,適量鹽,攪拌均勻調成醬汁。

4浸泡好的萵筍絲瀝乾水分,放入盤中,淋入調好的醬汁即可如果您還有疑問提出,您不要著急,我看到後會立即回覆您的您還有疑問嗎?如果沒有的話,能給我乙個贊嗎!

4樓:府綠柳拜釵

先把萵筍切成絲,然後拿到水裡去煮一會兒,煮好了後撈出來涼著,然後把佐料打起基本上就完工了!

5樓:愛別等

清爽小菜一碟,解膩小能手。

6樓:愛別等

清爽小菜一碟,解膩小能手。

涼拌萵筍絲做法是什麼?

7樓:易書科技

原料:淨萵筍頭200克,鮮紅椒1個,鹽、味精、白醋、香油、薑絲各適量。

做法:將淨萵筍頭洗淨後切成絲,拌入少許鹽醃一下,擠乾水;將鮮紅椒去蒂、去子後洗淨,切成絲。在碗中放鹽、味精、白醋、香油拌勻,再放入薑絲、紅椒絲、萵筍絲一起拌勻,裝入盤中即可。

8樓:愛別等

清爽小菜一碟,解膩小能手。

涼拌萵筍絲,萵筍絲用提前用熱水焯一下麼?

9樓:欣欣自

涼拌萵筍絲不用焯水。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

用料:萵筍、胡蘿蔔、鹽、生抽、醋、細砂糖、蒜、花椒、蔥、白芝麻1、萵筍、胡蘿蔔洗淨去皮後刨成細絲。加一勺鹽,拌勻醃5分鐘。

2、5分鐘後會醃出很多汁水,將汁水濾掉不要。

3、加入1勺生抽,適量醋,細砂糖,少許鹽,攪拌均勻。

4、蒜瓣去皮壓成泥,放於拌好的萵筍絲上。

5、鍋中倒油,放入花椒和香蔥段,小火慢慢熬出香味至香蔥變成黃褐色。

6、將花椒、香蔥撈出不要,熱油中放入白芝麻,炸至微微變黃。

7、趁熱將油澆在蒜泥上,激出蒜香味後,拌勻即可食用。

10樓:廚易

涼拌萵筍絲這樣做才好吃,不用焯水,清脆爽口不油膩,翠綠不發黃。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大全 涼拌萵筍怎麼做才好吃

11樓:仲增嶽仁夏

步驟涼拌萵筍粉絲的做法步驟11.粉絲冷水泡開涼拌萵筍粉絲的做法步驟22.萵筍刨絲放鹽醃一下涼拌萵筍粉絲的做法步驟33.醃出水後瀝乾。

涼拌萵筍粉絲的做法步驟44.鍋燒開水,倒入粉絲和萵筍絲稍微燙一下涼拌萵筍粉絲的做法步驟55.瀝乾晾涼。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步驟圖,涼拌萵筍絲怎麼做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萵筍1根 鹽1勺 白糖1勺 白醋1勺 香油10滴涼拌萵筍絲的做法步驟。

1. 準備萵筍一根,削皮洗淨備用!(要選擇嫩嫩的萵筍哦,不要太老的!)

2. 萵筍用刨絲器刨成細絲備用!(沒有刨絲器的就要考驗親的刀工啦!盡量切成細絲!)

3. 水燒開加入少許鹽和幾滴油,放入萵筍絲焯水10秒左右即可!

4. 焯好水的萵筍絲迅速放入冷水中沖洗2~3遍,保持萵筍絲的脆感!

5. 撈出瀝乾水分,加入一勺鹽拌勻醃製5分鐘左右!

6. 把醃製萵筍絲的水擠出來,放入一勺白糖,1勺白醋,10滴香油拌勻醃製入味即可!

7. 做好的萵筍絲撒入少許白芝麻和紅椒圈裝飾一下即可!

13樓:愛別等

清爽小菜一碟,解膩小能手。

金針菇萵筍的做法,涼拌金針菇萵筍怎麼做好

食材明細。萵筍一根。油浸金針菇一盒。乾辣椒5個。蔥少許鹽少許。生抽半勺。雞精少許。白糖1克。鹹鮮口味。拌工藝十分鐘耗時。簡單難度。萵筍拌金針菇的做法步驟。1準備萵筍和油浸金針菇。2萵筍去皮。3萵筍擦成絲。4萵筍絲加少許鹽醃製2分鐘。5萵筍絲和金針菇一起。6加入各種調味品拌勻即可。萵筍怎麼做好吃,金針...

萵筍的做法,萵筍怎麼做好吃,萵筍的家常做法

萵筍這樣做,簡單好吃。萵筍又抗癌功效哦!萵筍切成細絲,準備點紅辣椒絲,起鍋燒油,把大蒜辣椒放下去炒香,再倒入萵筍絲,調一下味,翻炒兩分鐘即可,炒的時候不能過長。萵筍的做法大全家常菜 萵筍的做法 1 做法一 涼拌萵筍。萵筍切成長薄片,或是細絲放於盤中。用花生油炸熟花椒,出香即可 將花椒 蔥頭剁成細末,...

肚條炒萵筍的做法,萵筍炒冬筍的做法

您好,1.將豬肚洗淨,用高壓鍋煮二十分鐘,熟後撈出,切成肚條備用2.萵筍去皮,切成滾刀備用3.炒鍋內熱油,七成時,下切好的肚條,煸炒勻後烹料酒,再下萵筍4.翻炒勻後加入煮豬肚的湯,沒過食材,調入鹽,中火燒至萵筍軟熟,湯汁收盡5.調少量白糖和雞精及胡椒粉,炒勻起鍋。萵筍炒冬筍的做法 萵筍 1根 竹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