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怎麼燒才能煮出奶白色的湯

時間 2021-06-21 00:59:02

1樓:番茄醬駕到

煲魚湯的關鍵是一定要用熱水。因為冷水會使蛋白質驟然收縮,魚質纖維變老,水解蛋白析出也變得困難,不利於熬出如牛奶般白滑的濃魚湯,口感自然大打折扣了。

榴蓮芯煲鯽魚湯

榴蓮芯5~6個(約400克),鯽魚2條(約400克),生薑3片。將榴蓮芯洗淨;鯽魚宰殺後清理乾淨,慢火煎至兩邊微黃。然後一起與生薑放進瓦煲內,加入清水適量,用大火煲沸後改為文火煲至2小時,調入適量的食鹽和少許生油即可。

此湯清潤而不滋膩,具有健脾利溼,和中開胃,活血通絡,溫中下氣的功效.

健康提醒

榴蓮不可一次吃得過多,否則會導致身體熾熱,其豐富的營養元素還會因腸胃無法完全吸收而引起上火。

榴蓮含糖量較高,糖尿病患者食後容易導致血糖升高,加重病情。

榴蓮性熱而滯,所以熱性體質的人或患喉痛咳嗽、感冒、氣管敏感及糖尿病的患者,都不適合多吃榴蓮,否則肯定會使病情惡化。

榴蓮也不宜與酒同食,兩種食物性質相剋,食後會對身體造成損傷。

2樓:後疇旅亦旋

煮魚湯煮出奶白色的湯有一個訣竅:鍋裡先下豬油燒熱,再把魚或者魚頭下鍋,煎德有點發黃後,倒入開水用大火猛燒,一會湯就雪白入雪了,如果想吃濃點,就多煮一會!!!出了姜蔥什麼都不要放,也可以放適量胡椒!!!

3樓:俎靖茹

油先煎下,放熱水煮,鹽千萬不要先放

4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久 不是所有魚都可以 鯉魚

怎樣煮出奶白色的骨湯,如何熬製奶白色骨頭湯

1.將切好的骨頭用溫水洗淨,因為油脂在冷水裡是洗不掉的。然後用涼水浸泡兩次,泡出血水。2.在鍋裡放些冷水和生薑,將骨頭放鍋裡焯水,煮開後撈出骨頭,用溫水清洗乾淨。3.在鍋裡重新裝上乾淨的冷水,放入骨頭,加幾片姜,1個香蔥結,2茶匙白醋。4.水燒開後,撇淨浮沫,記得用鍋鏟將鍋底鏟一下,因為鍋底還附著一...

怎樣熬出色澤奶白的骨頭湯,如何做,才能煮出奶白的骨頭湯呢?

老媽熬高湯那可真是一把好手,無論是骨頭湯,排骨湯或者是魚湯都能熬出濃濃的乳白色。而且不像外面飯館裡的骨頭湯放了牛奶的,真是自己純純的熬出來的而且不用特別長的時間。味道很是鮮美,無論是煮麵,做火鍋底料都是超級棒的。我們首先準備豬骨頭二斤,最好是小排骨或者尾巴骨,如果你追求更高的營養價值就選擇牛骨頭,蛋...

魚湯要怎樣才能煮出湯會是乳白色的

孟嬢嬢 鯽魚湯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對肌膚的彈力纖維構成能起到很好的強化作用。尤其對壓力 睡眠不足 等精神因素導致的早期皺紋,有奇特的緩解功效。 急於清潔洗淨之後,放入鍋里加入清水放蔥姜,然後收大火燒開小火熬燉半個多小時到一小時,加點白醋。就湯就會變成白色,上面鹽調味再放點香菜,蔥沫就成了。 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