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羊肉湯的時候,湯怎麼才能呈現奶白色

時間 2021-06-21 00:59:02

1樓:解憂壹食堂

羊肉湯怎麼快速變奶白?大師教此三招,不怕湯色不濃不出白!

2樓:夫妻家常菜

燉羊肉湯,怎麼燉沒有羶味,牢記2個小技巧,湯濃肉酥爛,無腥味

3樓:不安志

把羊肉焯水後,加上各種調料,下冷水燉湯,燉久了就會成奶白色,如果加開水,就燉不白。

4樓:

羊湯奶白的關鍵是加了羊骨。一次要加入足量水,中途儘量不加水,加也要加溫水。

將骨頭和肉分離,並將骨頭砍成大段,回家清洗骨頭和肉,洗一塊老薑,拍破,放進裝了適量清水的沙鍋裡,然後將骨頭和肉放入,肉就是原樣大塊的不切,加少許胡椒,放爐上旺火煮沸,表面開始出現許多浮末,耐心地用勺子打浮末,直到沒有為止。改小火,估計肉熟之際,用筷子試探,輕易穿過即可將肉取出放盤晾乾後切片待用,千萬不要煮到肉太爛,沒有一點筋道就不好吃了。再熬2-3小時,奶白色的湯煉成了。

5樓:平民的小幸福

我家賣羊湯的,方法沒法公佈的,其實自己喝白不白不重要,味道好就行,料都挺難買的

6樓:徐臨祥

準備材料:羊後腿骨、姜、胡椒、食鹽。 具體步驟:

1.將骨頭和肉分離,並將骨頭砍成大段,清洗骨頭和肉。 2.

清洗生薑,將其拍破,放進裝了適量清水的沙鍋裡。 3.然後將骨頭和肉放入,加少許胡椒,放爐上旺火煮沸。

4.表面開始出現許多浮末,耐心地用勺子打撈浮末,直到沒有為止。 5.

改小火,估計肉熟之際,用筷子試探,輕易穿過即可將肉取出放盤晾乾後切片加入適量食鹽。 6.再熬2到3小時,即成奶白色的羊湯。

7樓:城哥生活

用胡椒粉就可以了,還有澱粉勾芡即可

怎樣把羊肉湯熬白

8樓:一弦一柱

羊肉湯bai里加奶白菜和椰漿可du以讓湯汁變白,做法zhi如下:

準備材料:dao羊肉、薑片、黃內酒、香茅醬容、洋蔥、奶白菜、椰漿、魚露、花生油。

一、羊肉切成長塊。

二、冷水下鍋,煮開鍋1分鐘後,撈出洗淨。

三、鍋中加足量的水,放入牛肉塊、5片薑片、黃酒,大火煮開轉小火燉至肉爛,大約需要2個小時。

四、鍋中放油,燒熱,爆香洋蔥和剩餘薑片,加入適量水。

五、加入魚露、香茅醬和燉好的羊肉及羊肉湯,煮開後,小火煮幾分鐘。

六、最後起鍋前加入奶白菜和椰漿。

七、開鍋關火,裝碗上桌即可。

9樓:姬覓晴

羊肉湯復里加奶白菜和椰漿可以制讓湯汁變白,做法bai如下:

準備du材料:羊肉、薑片zhi、黃酒、香dao茅醬、洋蔥、奶白菜、椰漿、魚露、花生油。

一、羊肉切成長塊。

二、冷水下鍋,煮開鍋1分鐘後,撈出洗淨。

三、鍋中加足量的水,放入牛肉塊、5片薑片、黃酒,大火煮開轉小火燉至肉爛,大約需要2個小時。

四、鍋中放油,燒熱,爆香洋蔥和剩餘薑片,加入適量水。

五、加入魚露、香茅醬和燉好的羊肉及羊肉湯,煮開後,小火煮幾分鐘。

六、最後起鍋前加入奶白菜和椰漿。

七、開鍋關火,裝碗上桌即可。

10樓:科院小百科

可在羊肉湯里加入復適量的鮮牛制奶,把羊肉湯熬白。

食材:羊肉800克,鮮牛奶20毫升,銀杏15粒,鹽,蔥段,薑片,料酒,清水。

做法步驟:

1、將羊肉切成塊後洗淨裝好備用。

2、把蔥姜洗乾淨後,薑切片,蔥切段備用。

3、鍋裡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把羊肉倒進去飛水,羊肉過完水之後洗淨。

4、飛過水的羊肉倒入鍋中,再加入蔥段和薑片,在倒水沒過羊肉,大火燉開加入少許料酒。

5、把鮮牛奶倒進去,用小火繼續燉煮80分鐘至湯色奶白。

6、把銀杏去掉外殼,再用水泡5分鐘後去掉銀杏皮,然後倒進鍋裡繼續以小火燉煮20分鐘。

7、當羊肉能夠用筷子輕鬆插穿時,再撒入適量的食鹽調味即可,美味的羊肉湯就做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湯來是要加羊肉的,不

自是光放骨頭就變白的,bai這裡說的肉是羊du雜,就是羊的下水,zhi要熬出奶白色的湯有一種羊雜dao不得不放,就是“羊肚”,奶白色的湯全靠羊肚來熬的,你就是不放骨頭,光熬羊雜湯也會白的,不信你試試!

不白的話,找我,做時要把羊肚的外邊毛肚部分用到刮一刮,焯水後再熬

12樓:豆花家的魚

1、熬湯:第一步很重要。(鯽魚拿紗布包好、豬的棒子骨、羊的棒子骨,羊專

肉一起煮)

2、羊肉好後

屬撈起切片,湯繼續小火熬,熬得發白,敖得越久越好。

3、羊油(或菜籽油)下鍋、放姜顆顆炒到金黃色。到羊肉,開始爆,爆香後,放點點鹽、胡椒、茴香粉(這個很重要,但不要放太多,一點點就好了)。

4、爆好後可以倒湯進去煮了,煮開後,湯應該也是很白的。放適量的鹽和味精,再放點點茴香和胡椒,一點點就好(拿手指間夾點點撒在上面就行)

5、起鍋,放蔥。

6、打個幹海椒面碟子,或者青海椒碟子!簡陽的吃法是放蔥,一般不在湯裡放香菜的,大家切記,放了香菜,羊肉湯一鍋都不正宗了,會遮蓋點點羊肉湯的香味。鯽魚的話根據湯是大鍋還是小鍋,買一或者兩條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這個這個還真不捨

du得告訴你呢,呵。zhi

真正用羊骨頭羊肉熬白的dao湯都是需

要很長時專間的,但是這樣的話已經屬破壞了原有的營養質了。所以不能喝。

市面上常見的白色的有兩種辦法,第一是把大米找個布袋包起來放到羊肉裡一起熬。另一種是倒一小包牛奶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放骨頭不行還的放點肉!直接煮都中 不用焯水!也不用泡! 最最主要的是你的火不大

版,看看街上買權羊湯大部分是炭塊!那傢伙溫度高 你查查 肯定比天然氣液化氣的溫度啊! 炭火燒開一直開啟30-40分鐘就好了!關鍵是火的溫度不夠!

15樓:醜的嚇死爹媽丶

還有說;在湯裡放兩條鯖魚,這樣可以嗎?

羊肉湯怎麼才能燉出白湯,做羊肉湯的時候,湯怎麼才能呈現奶白色

私房菜美廚娘 燉羊肉湯加一條新鮮的鯽魚,你會被它的味道驚豔到,讓你體會魚加羊,真正意義上的鮮!做羊肉湯的時候,湯怎麼才能呈現奶白色. 解憂壹食堂 羊肉湯怎麼快速變奶白?大師教此三招,不怕湯色不濃不出白! 夫妻家常菜 燉羊肉湯,怎麼燉沒有羶味,牢記2個小技巧,湯濃肉酥爛,無腥味 不安志 把羊肉焯水後,...

羊肉湯面怎麼做,羊肉湯面的做法

幫你了解 1.羊肉切片用耗油 鹽 生粉 糖 蒜苗 醃10分鐘2.胡蘿蔔山藥去皮切片 3.生菜瓣開洗淨 4.熱鍋下油鹽爆香薑絲 5.加入適量的水燒開 6.下胡蘿蔔 山藥片蓋蓋燒10分鐘 7.面洗淨 8.另起一爐燒開一鍋水下麵條下少許鹽,煮熟麵條9.面撈出瀝乾水,放大碗內 10.煮熟的胡蘿蔔山藥湯下醃好...

羊肉湯怎麼做,在家怎樣做羊肉湯好喝

材料羊肉 料酒 蔥 姜 花椒 幹桔皮 山楂 鹽做法1 把羊肉浸泡在涼水中兩小時,中間隔一小時換次水。2 用清水將羊肉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3 在鍋中倒入足量的清水,把切好的羊肉塊放入鍋中。4 中火做開鍋後撇去浮沫,倒入料酒。5 接著放入花椒 蔥薑 幹桔皮和山楂。6 蓋上鍋蓋,轉小火慢燉1 1.5小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