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鯽魚豆腐湯熬成奶白色

時間 2021-06-21 01:00:03

1樓:倫雪曼童琇

煎的時間不要太長,

完了以後加水,

把油撇掉,

關鍵是一定要大火,

所謂小火出清湯大火出白湯.再有就是酒不要放得太多,容易使湯渾濁.

最好用鐵鍋.如果你不介意奶味的話可以加點牛奶,湯會很白.我一般都不加牛奶已經很白了.希望你下次試驗成功!:)

2樓:家廚美食老馬

395_鯽魚豆腐湯,成功熬奶白色,簡單營養,大人小孩都愛吃

如何把鯽魚豆腐湯熬成奶白色?

3樓:

煎的時間不要太長, 完了以後加水, 把油撇掉, 關鍵是一定要大火, 所謂小火出清湯大火出白湯.再有就是酒不要放得太多, 容易使湯渾濁. 最好用鐵鍋.

如果你不介意奶味的話可以加點牛奶,湯會很白.我一般都不加牛奶已經很白了.希望你下次試驗成功!:)

4樓:完顏恕凌裳

魚兩邊煎成微黃後,要一次加足涼水,煮沸加黃酒和薑片,大火5分鐘後改為中火至湯色發白,然後倒入豆腐,煮沸,最後加胡椒粉和蔥花,少許味精即可離灶。

5樓:蜜戀花曦

有一道湯羹:東台魚湯面,可以參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煎魚的時候千萬別先放鹽.

湯裡還可以少許加一些牛奶

7樓:

不放水,用啤酒作湯熬.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冷水熬,一般我不放料酒,因為有生薑了!

9樓:

哈哈,先不要放調料。只把魚放進去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的魚太少啦水多啦煲的時間短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要想湯濃,最關鍵的是最後放鹽,不可以先把鹽放了,否則燉一天都是清水,不信你可以試試,其他的都是其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魚先用油小火煎一下,然後加水用旺火燉,就能出奶白色了,這是我在乙個烹飪節目中看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熬到一定時間就變白了

如何把鯽魚豆腐湯熬成奶白色

煎的時間不要太長,完了以後加水,把油撇掉,關鍵是一定要大火,所謂小火出清湯大火出白湯.再有就是酒不要放得太多,容易使湯渾濁.最好用鐵鍋.如果你不介意奶味的話可以加點牛奶,湯會很白.我一般都不加牛奶已經很白了.希望你下次試驗成功 完顏恕凌裳 魚兩邊煎成微黃後,要一次加足涼水,煮沸加黃酒和薑片,大火5分...

鯽魚豆腐湯怎麼煲好喝,怎樣熬鯽魚豆腐湯好喝

樊德文本鳥 鯽魚豆腐湯的做法 材料 鯽魚 1條,豆腐 1小塊,姜 1塊,蔥 1小把,黃酒,鹽 做法 1.重要的要算是準備工作了。買來的魚就是已經殺好的,所以回來再洗洗乾淨。然後抹上鹽醃一會。之後抹點黃酒再醃一會。2.豆腐在沸水裡焯一下,去去腥味。3.因為要燉出白色的湯汁,所以要先把魚用油稍微煎一下。...

怎樣熬鯽魚豆腐湯好喝,鯽魚湯豆腐湯怎麼做好喝

哀萱彤 鯽魚豆腐湯的做法詳解 耿鈮 教你做營養美味的鯽魚豆腐湯 魯姐美食 鯽魚豆腐湯怎麼做?鯽魚改刀下鍋煎,煎好後放入砂鍋,下入姜蘑菇豆腐 當歸枸杞大火燒15分鐘,放入鹽蔥花。 苦苦的掙扎 材料鮮活鯽魚 1只 豆腐 1塊 香菜 1把 生薑 1小塊 鹽 適量 糖少許葵花子油 少許 做法1 魚湯一定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