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湯煮成奶白色,怎麼樣才能把湯煮成奶白色?

時間 2021-06-21 00: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魚湯要煮成奶白色:

第一、要將魚身上打上花刀。

第二、鍋內加入適量底油燒至七成熱,將魚下鍋兩面略煎。(最好走大油,即:根據魚的大小,在鍋內加入較多的由燒至七成熱,將魚放入略炸,然後撈出瀝油備用)。

第三、爐灶調大火,將魚放入鍋中,並加入適量開水(這裡,一定要開水)。

第四、加入適量薑片、鹽調味,大火燒十幾分鍾便可。

大骨、排骨、羊肉等做法:

第一、將其用清水久泡,直至將血水全部泡出,即:看不到血色。

第二、燒開一鍋水,將泡好的骨頭或肉放入汆水,略煮撈出,放入冷水洗乾淨。

第三、鍋內換水再燒開,將洗淨的骨頭或肉放入,根據肉質情況大火滾開一至兩小時。

第四、將骨頭剔肉後再放入鍋中,轉文火煮二至四小時,就是你需要的湯了。

如上做法湯色白而濃,口感醇厚,營養豐富,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方法是燒開了之後用微火燉個4個小時以上,不要超過8個小時。要不然,加點牛奶沒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小火燉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豆腐,時間長點就會變色吧!

要不放個家樂濃湯寶吧

怎麼樣才能把湯煮成奶白色?

5樓:完顏素花零未

湯為什麼會變成奶白色?因為是蛋白質溶解在湯裡了。如果開始做湯就放鹽和含鹽的醬油,蛋白質會和鹽結合形成不溶於水、不易吸收的小顆粒,湯就不會顯奶白色,也不鮮了。

我做湯一般不放味精,會開始就放一點點白糖(和鹽的量差不多),即可以增鮮,還不會破壞原有的鮮味。

6樓:閃忠六衣

這是自然成色的,比如鯽魚豆腐湯,熬到一定的時候就會出現奶白色

怎麼樣才能把大骨熬出淺白色的大骨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歡煲湯喝,比如雞湯 魚湯 大骨湯等之類的。這是咱們長久以來形成的飲食喜歡,而且煲湯喝,不僅營養好,而且味道鮮。以大骨湯為例子,乳白鮮香的大骨湯,讓看著就有食慾。那麼怎麼把大骨湯熬成白色?大廚教你一招,湯色濃白鮮香,好看又好喝。首先說一下,大骨湯的顏色發白的原理。其實這是因為大...

如何把鯽魚豆腐湯熬成奶白色

煎的時間不要太長,完了以後加水,把油撇掉,關鍵是一定要大火,所謂小火出清湯大火出白湯.再有就是酒不要放得太多,容易使湯渾濁.最好用鐵鍋.如果你不介意奶味的話可以加點牛奶,湯會很白.我一般都不加牛奶已經很白了.希望你下次試驗成功 完顏恕凌裳 魚兩邊煎成微黃後,要一次加足涼水,煮沸加黃酒和薑片,大火5分...

如何把鯽魚豆腐湯熬成奶白色

倫雪曼童琇 煎的時間不要太長,完了以後加水,把油撇掉,關鍵是一定要大火,所謂小火出清湯大火出白湯.再有就是酒不要放得太多,容易使湯渾濁.最好用鐵鍋.如果你不介意奶味的話可以加點牛奶,湯會很白.我一般都不加牛奶已經很白了.希望你下次試驗成功 家廚美食老馬 395 鯽魚豆腐湯,成功熬奶白色,簡單營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