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應該怎麼煮才好吃,燉酸菜怎樣才好吃

時間 2021-06-20 11: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準備酸菜1kg、鮮活牡蠣肉500g、豬腿肉800克、八角1個、花椒粉1茶匙、骨湯1kg、橄欖油2勺、鹽1茶匙.(西班牙橄欖油因其富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在為美味加分的同時,不為健康增加負擔。除此之外,橄欖油還擁有不俗的營養價值與食療特性。

)2/6

鍋中加入油、八角、花椒粉,中火爆香

3/6

下入肉片,翻炒到肉變白

4/6

加入酸菜絲,翻炒2分鐘

5/6

加入骨湯,旺火大火煮沸。加入牡蠣,再次煮開6/6

轉文火煲煮15分鐘,就可以了,最後加鹽調味

2樓:南明火焰男孩

一般酸菜要和很鮮的東西燉才好吃啊,這樣做出來的湯計算爽又鮮,口感很爽的。

燉酸菜的做法,怎樣燉酸菜好吃竅門

許多家裡有標準的人都是自己製作泡菜,尤其是在鄉村家裡有一定的室內空間,她們會從夏季轉秋剛開始就製做泡菜。羊肉酸菜火鍋便是泡菜的一種很好的作法,泡菜也是十分火爆的。實際上泡菜和五花肉配搭在一起也是十分的美味可口。文中詳細介紹了五花肉燉酸菜的做法,有興趣愛好的能夠討論一下。泡菜燉五花肉的作法。泡菜燉五花...

酸菜魚要怎麼煮才好吃啊,酸菜魚怎麼煮

小微的美食 酸菜魚 真的超級好吃,快試一試 肖瑤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 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 農家樂美食記 先把魚剁成塊,放點鹽 生抽 耗油 敲一個雞蛋請抓均勻醃製20分鐘,再...

酸菜煮白肉的做法,酸菜煮白肉怎麼做好吃,酸菜

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五花肉500g 酸菜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白酒 適量花椒 適量大料 適量五香粉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凍豆腐 適量土豆 適量步驟 1.豬肉洗淨,今天用的是稍瘦一點的,其實原來都是用肥一點的才香。2.鍋中加水,放入豬肉。3.開鍋後加入白酒,少許花椒 大料 蔥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