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餡加什麼不會燒心

時間 2021-06-20 11:11:10

1樓:千里走單騎

韭菜餡的餃子吃起來味道很好,就是吃過了有時候會感覺到有點燒心。這是怎麼回事,又該怎麼解決呢?

其實很簡單,咱們先來看一下韭菜餡的製作過程,邊說邊解決問題。

韭菜洗淨晾乾,切碎放入小半勺鹼面,適量香油,拌勻。放油是為了讓油脂直接封住韭菜刀口,可以有效控制韭菜出水,鹼面可以有助於消化,減少韭菜辛辣味對胃部的刺激,韭菜本身就是粗纖維食物,很難消化。放鹼面還可以很好的保持韭菜的鮮綠本色,基本不會因為鹽分的醃製失水而變的發黑,不新鮮,從而會影響品質。

沒有香油,用蔥油也行,食用油代替都可以。在這裡油和鹼面的使用適合於一切青葉菜的製作加工。尤其是鹼面對青菜的色澤的保護作用,給青菜焯水,炸制青菜丸子,拌素餡都可以使用,使用量根據情況,自己現場掌握。

韭菜餡一般配大肉和雞蛋,調製肉餡的時候一定要加溫水,把肉餡朝著一個方向使勁攪,直到肉餡起膠,發粘,效果最好。炒制雞蛋不要加太多油,雞蛋裡可以滴幾滴陳醋,溫水,小火炒成型即可,不能過老。這樣炒出的雞蛋鬆軟,嫩黃,營養不流失。

只要做到以上這兩點就不會再吃到燒心的韭菜餡餃子。

2樓:巴水苼

韭菜餡加什麼不會引起燒心,不是下里加什麼東西,而是因為你的腸胃吸收消化不好,才會發生燒心的症狀。

所以你應該考慮來消除胃裡邊的一些炎症,吃一些對症的藥物來解決燒心的問題。

3樓:生活情感**老師

韭菜搭配雞蛋是最經典的吃法,而且呢,韭菜跟雞蛋搭配在一起,可以提高雞蛋的量,這樣一來,整體口感會更好一些,不會有韭菜的味道,特別重,而且也會更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性寒,做餡時加入生薑碎食用後不會燒心。

5樓:

韭菜餡加姜吃了不會燒心。

6樓:

韭菜餃子調餡很簡單,只需要這三種調料。很多朋友抱怨說,韭菜餃子雖然好吃,吃完了卻會燒心,那是因為韭菜的辣度較高。而且從中醫角度看,韭菜屬於寒涼性蔬菜,在包餃子時,一般是用鹽拿一下的生韭菜末,然後加入雞蛋末或肉末做成餃子,所以韭菜的寒性未去除,一般涼性體質的人吃了會感胃部不適,出現反酸、燒心等現象。

這種情況是可以解決的,只需在調味的時候適當加點薑末,就能有效預防燒心的現象發生。或者把韭菜炒熟再做餃子,雖然不如原先那種香,但是為了您的健康還是值得的。到韭菜的本身味道較重,吃的也就是這種風味,所以調製餡料的時候,只需要加一點鹽、香油攪拌一下就好了,這樣就不會奪了韭菜原本的香味,搭配上炒熟的雞蛋,鮮美香濃。

韭菜豆腐包子餡怎麼配的做法,韭菜雞蛋加豆腐乾包子餡怎麼調製

柳笛輕揚 用料主料 韭菜150g 凍豆腐50g 蝦皮20g 麵粉15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花椒粉 適量酵母 幹 1.5g 韭菜豆腐餡包子的做法 1.將酵母溶於少量溫水,倒入麵粉中,再一點點加入適量溫水,活成軟硬適中的麵糰,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醒發。2.凍豆腐解凍,攥幹水分 韭菜洗淨控乾水分。...

韭菜餃子辣呢,韭菜餡餃子煮熟後為什麼很辣呢?

逍遙憶愛豆豆 是韭菜辣。冬天的韭菜都是在大棚里長成的,夏天你在吃韭菜就不會那麼辣的, 麼瑞雲 你提的問題一點不奇怪,我幫助你分析一下 1。韭菜的辣味和放在冰箱裡面冷凍沒關係的 2。韭菜的辣味和你激水也沒有關係的 你多煮幾分鐘是很必要的,你做的韭菜餡餃子辣的原因主要是 1。韭菜本身,你看如果是大棚的韭...

韭菜盒子的餡用什麼調料吃著比較好吃呢

小楊社會閒論 韭菜盒子是最家常的麵食,有很多人最愛的家常美味麵食,香鹹適口。韭菜盒子的靈魂是餡料,那麼用什麼調料才好吃呢?今天就給大家說一個方法!材料 麵粉200克 溫水110克 韭菜250克 雞蛋2個 香乾5快 鹽適量 色拉油適量 胡椒粉2克 雞精適量 糖2克 香油適量。步驟 1 準備一個和麵的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