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紅燒牛筋怎麼做,川味紅燒牛肉(牛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5-11 03: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介紹紅燒牛筋:

配料:郫縣豆辦、姜、蒜、乾辣椒,醬油、料酒、八角、草果、桂皮、三奈、小茴、香葉、等。

製作:1. 豆辦剁碎、姜、蒜拍爛、乾辣椒備用。香料用布包好。

2. 鍋燒熱,下油燒到四成熱後,放入辣椒,下牛筋炒乾水氣,下豆辦在炒至無生味時加姜、蒜炒香,下醬油出色、下料酒除味後,加水燒開後,吃好味倒入壓力鍋上氣後,小火壓一小時放完氣即成。

另外,牛筋還可以清燉:

原料:小茴、姜、蔥、胡椒粉、料酒。牛筋用水焯一下,下入壓力鍋加水適當,放薑、蔥、包好的小茴、胡椒粉、料酒,大火燒開後,小火壓乙個半小時,放完氣後揭蓋調好味,放點香菜即成。

謝謝!!

2樓:硬幣小耗

材料牛筋、郫縣豆辦、姜、蒜、乾辣椒,醬油、料酒、八角、草果、桂皮、三奈、小茴、香葉

做法1、牛筋洗淨後,入高壓鍋,上汽後約二十分鐘到半小時,關火2、待放涼的牛筋出鍋後,切段待用,加入少許料酒淹上3、豆角洗淨切段,入開水鍋燙過,撈出備用

4、油鍋把蔥薑炒出香味後,加入韭黃略炒

5、加入豆角和牛筋

6、加老抽,鹽,辣椒醬調味

7、出鍋前加入味精,攪拌均勻即可

3樓:丁梅鄭酉

食材用料

牛筋一斤

圓蔥半個相剋食物

紅椒半個

香菜少許相剋食物

蔥,姜,蒜適量

花椒粒少許

老抽適量

海鮮醬油適量

白糖適量相剋食物

料酒適量

鹽適量紅燒牛筋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圓蔥,紅椒

2.爆鍋食材

3.煮好的牛筋,我買的是骨頭邊上剃下來的筋。

4.鍋裡少許油,放入蔥薑蒜,花椒粒爆鍋

5.依次加入圓蔥,紅椒

6.倒入牛筋翻炒,烹入料酒,加老抽,海鮮醬油,白糖,鹽翻炒均勻7.撒入香菜即可出鍋

川味紅燒牛肉(牛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天地不仁

1、牛肉切塊,然後放入冷水鍋裡,加一點點鹽和酒,燒開,把湯倒掉不要,牛肉重新洗乾淨,備用.

2、炒鍋燒熱,倒油,下蔥段(大蔥),薑片,蒜(乙個切片,三個為整蒜)和八角,乾辣椒,桂皮.炒香,放牛肉,豆瓣醬,大火炒幾下,加醬油(老抽和生抽我都加了,老抽上色,生抽出味),酒.炒一下後,加水(多加).

3、如有砂鍋最好把加了水的湯料轉移到砂鍋中,那樣煮出來的感覺比較香,若沒有就可以直接用炒鍋,水大約加滿鍋的樣子.等湯燒開後,轉中小火繼續燉煮,怎麼都得煮乙個小時以上

紅燒板栗牛筋的正宗做法,紅燒板栗牛筋怎樣做才好吃的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牛肉(腑肋)300克,

輔料:栗子(鮮)200克,

調料:鹽5克,醬油5克,醬油5克,大蔥3克,姜3克,花椒15克,草豆蔻2克,八角3克,植物油60克

做法1.牛肉切成2厘公尺見方的砣,用清水泡洗數次,濾乾水分。板栗脫殼燙去細皮,濾乾水分。

2.炒鍋置於旺火上,注入清水,燒沸後將牛肉放入,焯水後打去浮沫,肉質緊縮後即可撈出濾乾水分。

3.炒鍋置於旺火上,熱鍋注入植物油(菜籽油),煉透無生油味,下入板栗煸炒,表皮發黃即可撈出,就鍋內餘油,下入草果、八角、花椒炒出香味後倒入牛肉煸炒,炒時放入精鹽、甜醬油、醬油、蔥薑等。煸炒20至30分鐘,水分大部分吸入肉質中,即裝入鋁鍋中。

4.鋁鍋放在小火上,將焯水過濾後注入鍋中,牛肉在火上2至3小時後,放入板栗,燒1小時,肉粑慄沙,即用旺火收汁,汁濃時即可裝盤上桌。

6樓:最初的簡單

步驟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11.牛蹄筋,市場上基本都賣的半成品。就是回來不用焯水。

如果是生的,需要焯水,用高壓鍋壓制後再回鍋同其他食材燒製。或是砂鍋慢燉時間長一些再加其他食材。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22.買來的板栗已經去殼。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33.砂鍋中燒開水,加入板栗,關火燜半分鐘。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44.燙後板栗可以輕鬆去皮。撈出幾個剝完再撈。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55.牛蹄筋改刀,切小條。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66.備好薑蔥,香味,八角,桂皮。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77.鍋中入油,入料炒香。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88.加入牛蹄筋翻炒幾下。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99.加入板栗。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1010.加入開水或骨湯,加入紅燒醬油,適量鹽。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1111.燒開後轉小火。燉約25分鐘。

板栗燉牛蹄筋的做法步驟1212.撒些蒜葉,完美的砂鍋菜。

川味紅燒肥腸的做法,正宗川菜紅燒肥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原料用料 豬大腸500克,青 紅椒共150克,水發木耳50克。調料 蔥1棵,姜1塊,蒜3瓣,料酒 生抽各0.5湯匙,精鹽3茶匙,味精 香油各1茶匙,澱粉3茶匙,花生油1湯匙。製作1 先將豬大腸洗淨煮至八成熟,改刀成三角片,用料酒 姜醃漬。2 木耳 青紅椒改刀三角片,薑切片,蔥切段,蒜拍成茸。3 鍋加...

紅燒鯉魚怎麼做簡單點的,紅燒鯉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罐頭小廚 這才是紅燒鯉魚最美味的做法,跟著戴軍學一招,不怕家裡來客人了 紅燒鯉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爵爺的網路 你好!做紅燒鯉魚掉皮的原因是出在煎魚的這一步。下面把關鍵的幾個步驟屢一下 首先,做紅燒鯉魚的魚一定要先弄乾淨。蔥啊姜啊什麼的佐料要備齊,魚弄乾淨了之後找一個有點深度的盤子,把魚放在裡頭,然後...

黑魚怎樣紅燒最好吃,黑魚紅燒的方法怎麼做

食材 黑魚。配料 蔥片 薑片 2顆八角 3片香葉 花椒 生抽 老抽 料酒 五香粉 啤酒 芝麻油 香菜。做法 1 清洗黑魚,先用80 的溫水燙洗一遍,去除黑魚的粘液 在盆中撒入一把麵粉,麵粉有吸附的作用,用麵粉水反覆搓洗幾遍。2 把黑魚均勻地切成幾塊,加入適量的鹽 料酒 五香粉 蔥 姜醃製20分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