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包子機做出的包子不好吃 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2 00:17:51

1樓:眼花了眼花了

是的,主要問題出在餡上。機器要求餡是糊狀,所以對口味有影響。麵皮影響不大

2樓:品樂天包子

包子機做出的包子不好吃主要原因是

包子機在注餡的時候會將包子餡中的水分壓出,導致包子餡太乾影響口感。

包子機在包包子的時候如果除錯不好就會造成包子封口不完全,這樣的包子就算是廢了。

全自動的包子機只用加好麵粉和水之後會自己和面,但是缺少了人工的檢查常常會出現包子皮的質量出現問題。

中華食物製作在於用心,如果缺少了人的參與食物就將失去靈魂。

3樓:

包子機就是仿製手工做包子產生的,銀鷹的包子機做的包子成型好,皮薄餡多,可以來廠看一下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機也是要看包子機的型式和廠家的,像擠面式的包子機能做出六成的手工品質就不錯了,做出來的包子麵皮會綿爛,沒嚼勁,口感差,個頭小。壓片式的包子機能做出八成多的手工品質,口感方面能保持到九成左右,但外觀方面比手工做的要差,捏的花顯得比較粗糙。不同裝置廠的包子機出來的效果也有差距。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買個來吃不就一清二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機包的包子對餡料和麵的要求比較高.想做到和手工一樣是不可能的,機器的好處就是衛生,高效,節省成本。但要說和人工比口感恐怕是沒的比吧。個人認為對口感要求高的不要考慮了吧

有誰用過全自動包子機做出來的包子和手工做的口感有差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來,機器包子是標準化的產物,而

手工包子是手工藝品,在標準的基礎上,製作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做很多細微的調整,這種調整就帶來了更進一步的美味。

手工做包子包括三個方面:從粉到麵皮、調餡兒和把餡兒包進去。

手工和麵很重要,想補充的是,各個品種麵粉的吸水率不一樣,同樣分量的麵粉和水和成的麵糰在手裡的軟硬程度經常不一樣,於是就要根據自己的經驗來加水或者加粉,以獲得完美的手感。

如果用機器揉麵,麵糰不會這樣細微的調整,通常就是按常見比例把麵粉和水放進去隨它去了。

另外就是發面的感覺也不一樣,機器都是走標準化的,標準的溫度和濕度,但自家發面就可以調整時間,有時候時間到了可是感覺沒到,會讓它多發一會兒。

調餡兒沒太大區別。因為全自動包子機的餡兒也是先做好放進去的。

包餡兒方面,手工包包子的包子皮是手工捏劑子然後擀出來的,把餡兒放在皮中間然後捏起來。擀出來的麵皮會比較筋一點,機器就是自動切割的,這也算是個區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全自動包子機的餡兒也是先做好放進去的。包餡兒方面,手工包包子的包子皮是手工捏劑子然後擀出來的,把餡兒放在皮中間然後捏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皮比較沒有嚼勁。手工的比較鬆軟。最近我們這邊賣的包子全是包子機做的,口感和手工的真的不一樣,一吃就知道了

自動包子機,自動做包子,清洗麻煩嗎?

10樓:尬捏亞庇

貌似好清洗吧,那種機器好像不易生鏽,是那種不鏽鋼

11樓:考潤

應該是不鏽鋼的材料製作的吧,全自動的包子機肯定清洗不是很簡單了,不過現在科技發達了,也可能哪方面也會很舒服的!aqui te amo。

12樓:楓蘭

肯定麻煩,機器的部件這些不好清洗,得費功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挺麻煩的,畢竟是做食物,清洗乾淨還是有必要的

14樓:王茂是巴中人

不用麻煩,只是沒有人工包的好吃呢?

15樓:空心太陽

我沒見過,但我覺得不好洗。

做包子用壓麵機壓要壓到什麼程度做出來的包子最好,有什麼特徵

超級小魚樂園 壓麵機壓出來的面蒸包子比較有勁道,表面光滑又光澤。省時方便。包子是一種古老的漢族麵食,相傳由三國時期諸葛亮發明 距今1800多年 包子這個名稱的使用則始於宋代,燕翼詒謀錄 仁宗誕日,賜群臣包子。包子後註曰 即饅頭別名 饅頭之有餡者,北人謂之包子 意思就是說饅頭沒有餡兒,包子有餡兒 包子...

醒發好的靣可以用包子機做包子嗎,包子機用起來怎麼樣 包出的包子好吃嗎

做包子即使用機器面也要發酵啊,否則口味會特別差,有時候手工的最好吃 包子機用起來怎麼樣?包出的包子好吃嗎? 購買大廠家的包子機,至少產品質量和售後有保障,銀鷹的包子機制作的包子皮薄餡多,可以來廠看一下 用包子機做出來的包子都裂開了解一下 食品技術解密 你好,你的配方配料結構不合理造成,用包子機加工包...

全自動包子機什麼牌子的好用,全自動包子機什麼牌子的好?

萬傑牌的包子機 售後網路遍及全國。包子機是否好用與包子配方有直接關係。包子機加工包子配方 中筋麵粉10斤 泡多源100 200克 香蘭素1克 饅頭改良劑80克 溫水5斤。工藝 將香蘭素 泡多源 饅頭改良劑 麵粉依次加入水中和成麵糰 靜止醒發30 50分鐘,放入包子機成型。將包好的包子再次醒發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