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早起蒸包子太累,聽說現在其他店有賣速凍包子?味道怎麼樣

時間 2021-07-27 10:05:10

1樓:陳低調

你自己蒸包子啊,是好麻煩的,我弟弟就開的早餐店,用的是早餐起義的,口味很多,味道還好,很方便的,也不累, 這家早餐起義是跟中飲食品(芭比饅頭)合作的,挺好的,你去看看吧。

2樓:名字也不還起呀

樓主真不怕累,我是一想就覺得辛苦啊,現在時間這麼緊張,自己蒸包子效率多低啊,成本更高的,味道只有那幾樣,你用速凍包子吧,挺方便的,我家就用的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好吃呢。

3樓:小龍來了射手

前兩天還聽我媽說樓下新開乙個早餐起義包子鋪,包子味道多好吃呢,我還減值準備明天早上嚐下。

開了乙個早餐店,每天天不亮就要蒸包子,特別累,效率還低,聽說速凍包子挺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深有同感啊,自己蒸包子真的很累,我原來也自己蒸,感覺沒睡醒過幾次。我也是打算用速凍包子的,前面了解過早餐起義的牌子,這個產品的種類多些,,味道不錯,和上海芭比饅頭合作生產的。

5樓:大天使274區

原來是同行,我兒子學樣的食堂用的早餐起義速凍包子,他說比我做的好吃多了,所以不吃自家做的,我就打算跟上潮流,用上了速凍包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到處都是在「推薦」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這真的不是廣告嗎?

7樓:建築工程專用

我上班那條街有好幾家早餐店都是」早.餐.起.義「的包子,吃著味道挺好的啊。尤其是薺薺菜的肉包,很喜歡吃,從那路過,常看到有人排著隊買的。

8樓:錢不給花

能告訴我多少乙個嗎?我想買。

有沒有速凍包子比較好吃的?早餐店賣速凍包子能有銷量嗎?

9樓:靳延

我家早餐店就買的」早餐起義「速凍包子,他家是跟上海芭比饅頭合作的,品質沒問題的,又好吃,各類口味葷的素的搭配不錯,呂口感很好,來我家吃的人很多。

10樓:單開暢

樓主你是哪個地方的啊,我是做包子店的,以前都是自己蒸,太麻煩了,現在用的是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銷量不錯的呢,還很輕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好吃呢,比我在其它 的地方包子好吃多了,我每次去餐廳買的時候看吃的人都很多。

早餐店能用速凍包子嗎?早餐起義的速度包子味道怎麼樣?

12樓:深孔鑽機交易網

早餐店多數都是用速凍包子,很少人起早自己包的,辛苦不說,量也趕不上賣。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有保障,味道也好吃,我們這天天都有排隊。

現在早餐店有用速凍包子的嗎?聽說這種包子蒸一下就行了,我也想開乙個早餐店,哪個牌子比較好呢?

13樓:乄灬祥祥丶

早餐廳的多數都是用的速凍包子呢,現在很少人大清早自己包的,你知道早餐起義不,我覺得它就不錯,而且是和和上海芭比饅頭合作生產的,有保障,味道也好吃。我們這的早餐店早上天天都有排隊的。

14樓:大大_山忿

樓主你是想自己開乙個店吧,我建議用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因為這個品牌是跟上海芭比饅頭合作生產的,是個品牌,要放心一些。

15樓:nice遊遍世界

你沒有聽說過速凍包子麼 好多早餐店和便利店賣的都是用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而且他家的要衛生些,好像有透明工廠,看得,當然了,包子的口味也很好啦,很受大家歡迎 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急凍包子,建議晚上10點置於桌上自然解凍,早上直接加熱**.注意包子反覆加熱會變黃,包子韌勁減弱,口感欠佳.

速凍包子好吃嗎?早餐店賣的那種速凍包子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包子我覺得要比外面早餐鋪子賣的手工自己包的安全,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包子裡面餡料是什麼材料做的。而早餐起義這種知名包子品牌是有保障的,可溯源。這就讓人放心很多。

有人吃過速凍包子嗎?味道怎麼樣?想開個早餐店用速凍包子可以嗎?

18樓:爽朗的巴圖

現在外面的早餐來店,很多面早餐源店就賣的速bai凍包子,都吃不du

出來,味道和手工的差不zhi多,也方便啊。我家樓下dao就有乙個「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口味品種很多,我也想做這個呢,他們是和上海的芭比饅頭合作生產的,味道好,銷量也好啊,

19樓:可愛軍少

在我們學校食堂賣的就是速凍包子,是「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學校今年才剛的,味道比原來學校食堂手工包的好吃多了。

20樓:黃雲飛

我感覺速凍包子會更衛生一些,我有輕微的潔癖,想到那些現蒸的包子都是用手直接捏出來,晚飯不乾淨呀,想想就沒胃口了,樓下現在開了乙個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我覺得很好,味道不錯,主要是衛生***。

速凍包子怎麼樣?開個早餐店賣速凍包子能有銷量嗎?

21樓:哈利路亞8拐

可以來啊,速凍的包子多方便啊,我自以前開

bai包子鋪時,每天du都自己蒸,還請人幫忙,zhi不dao划算,後來買的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我跟我媳婦很輕鬆了,銷量增加了不少,速凍包子真的是方便,乾淨又營養健康,但是味道不同牌子的差別大呢。我認為早餐起義的速凍包子味道是最好的了,他們與芭比饅 頭合作的,品質暈些不用擔心 了。

有什麼速凍包子比較好的嗎?早餐店蒸包子麻煩,準備換成速凍包子

很多早餐店的包子現在用的是速凍包子,方便嘛,我也準備開個早餐店的,我研究了下,看中啊早餐起義速凍包子。身邊的朋友有用這個牌子的包子 生意挺好。這個品牌是和中飲食品 芭比饅頭 一起合作的,包子的味道 早上蒸一蒸就可以吃 很方便。 大大 脊噸蔗 你說早餐起義呀,說實話,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就記住了,因為...

如何開個包子店,我想開個包子早餐店,沒有技術怎麼辦?

幕暮 一 店鋪的地點選擇 包子店只要在人口多的地方都可以開業。當然,繁華的商業區開設包子店恐怕划不來,店租就已經夠嚇人的了。市場附近 公共汽車站旁 住宅小區進出口 職工上下班必經之地等,都是開設包子店的好地方。但應注意 衛生條件差 蚊子蒼蠅四處亂飛的菜市旁不宜開包子店,否則虧多少,因為顧客普遍對衛生...

早餐包子饅頭技術培訓 開家早餐包子店怎麼樣流程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實習,乙個好的學校肯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才能走長遠的。其二可實地考察,考察學院規模大小。第三也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