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用什麼方法治療

時間 2021-07-27 10:04:09

1樓:澐澤爅

中西醫結合**牛皮癬,可收到良效。牛皮癬分型眾多,尤其中醫辨證論治,必須結合脈象舌苔**損害自覺症狀,多方面綜合考慮,才能制定**方案。建議你到正規醫院中西醫結合**科或中醫科,進行診治。

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牛皮癬其實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病,所以若與自己有血源關係的親屬中有牛皮癬者,說明你也有可能帶有易感銀屑病的基因。怎樣**牛皮癬才有效?牛皮癬的早期症狀還有“點狀出血”,即輕刮薄膜處,牛皮癬患者可見紅斑面湧出粟粒大小的血珠或針眼樣的出血點。

典型的薄膜現象也是牛皮癬的早期症狀:牛皮癬初期鱗屑容易被刮下,刮除鱗屑後,露出一層淡紅色半透明的發亮的薄膜,稱為“薄膜現象”。

3樓:王塵

牛皮癬目前還無法**,但通過**可以有效控制病情發展,常用的**方法包括**用藥、口服藥物、光療等。在正規**的基礎上,還可進行**護理、緩解疼痛等措施。

4樓:來自書畫院樸素的翠玉

一、要儘量的去查詢原因,比如有沒有感冒、嗓子疼、扁桃體發炎等感染,要及早的對症**。二、及時的使用藥物配合光療等方法,在早期皮損面積小、比較輕的時候,如果沒有感染,單純外用藥物配合理療,就是窄波紫外線或者308準分子光等照射**,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三、要做好**的護理,避免使用熱水燙洗**,肥皂、浴巾等搓洗**,平時要用保溼霜來滋潤護膚,修復**屏障。四、儘量的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的攝入,尤其是在發病期。

5樓:手機

牛皮癬,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見效。也可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同時,每次食用麥粒般大小的石膏面(做豆腐用地),比一下效果。

6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慢性**疾病,在醫學上稱為尋常型銀屑病。牛皮癬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特徵性皮損,起病初期為淡紅色丘疹、有綠豆大小,隨之擴大。目前**牛皮癬主要以緩解病情**為主,在牛皮癬消退後,會有3個時期,分別為進行期、靜止期、退行期三個時期。

牛皮癬在病發時要注意,不要抓搔病發區域,也不要使用熱水敷患病區域。在生活中儘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護膚品和化妝品,以免刺激到**。保持心情的愉快和放鬆,對牛皮癬的**有很大的幫助。

7樓:風中的鳥兒

牛皮癬醫學上稱銀屑病,銀屑病是一種慢性反**作很難**的一種**病。

銀屑病的**目的主要是控制病情,減緩發展的程序,減輕自覺症狀及**損害,儘量避免**,提高生活質量。

銀屑病常用的口服藥有免疫抑制劑,如氨甲喋呤,維a酸類,如阿維a。外用藥有糖皮質激素類藥膏,維a酸製劑,如他扎羅丁凝膠,維生素d3衍生物,如卡泊三醇,鈣調神經磷酸酶抑制劑,如他克莫司、吡美莫斯,複方製劑有複方卡泊三醇、複方丙酸氯倍他索。

目前**銀屑病最快最好的藥物是生物製劑,有斯庫奇尤單抗、英夫利昔單抗、烏斯奴單抗等。另外銀屑病還可以配合紫外線照射,配合全身血療,還可以中藥內服、外洗來**。

用什麼方法治療牛皮癬是最佳的方法

試試這個方法,也許對你父親有效 牛皮癬,頭癬 用韭菜根30克,上藥曬乾研面,香油調糊狀,塗患處,隔日一次,5次即愈.或用大蒜先擦刀鏽,再擦癬,每日3次,頑癬10天愈.記得採納啊 該病屬於慢性頑固性 病之一,棘手,但是只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遠期療效的。個人建議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

小腿長牛皮癬了怎麼治療 牛皮癬的治療方法

由於牛皮癬的 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不同的病情 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 切勿相信方。牛皮癬能治好嗎,腿部牛皮癬怎麼治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

什麼可以治療牛皮癬,哪些食物可以治療牛皮癬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