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治療牛皮癬是最佳的方法

時間 2022-02-10 19:05:08

1樓:小黑哥哥

試試這個方法,也許對你父親有效 牛皮癬,頭癬:用韭菜根30克,上藥曬乾研面,香油調糊狀,塗患處,隔日一次,5次即愈.或用大蒜先擦刀鏽,再擦癬,每日3次,頑癬10天愈.

記得採納啊

2樓:6th猴祭守

該病屬於慢性頑固性**病之一,**棘手,但是只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遠期療效的。個人建議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尤其是初發和患病時間不是太長的朋友,用藥選擇一定要謹慎。避免看廣告,什麼高科技,生物產品,最新科研成果,基因產品,免費贈藥等等,都要慎之又慎。

一旦用藥不當,那就導致將來後患無窮,反**作。耗費錢財不說,還有可能影響整體健康。在這裡我個人認為,一方面要加強鍛鍊,飲食清淡,增加營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從根本上加以防治,另一方面採用中藥調理**適當用點外用藥物,以期有效控制該病,減少和降低**機率。

中藥消-銀龍藥酒內服**遠期療效不錯,可以了解一下。飲食不必刻意忌口。

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用杏仁跟醋 杏仁15克.醋250克.杏仁搗碎與醋混合加熱後.搽患處.每日2次用倆日隔2日. 應以愈為度

4樓:遊客隨風

吃迪銀片效果最佳!每天二次,每次4片。

牛皮癬用什麼方法治療

澐澤爅 中西醫結合 牛皮癬,可收到良效。牛皮癬分型眾多,尤其中醫辨證論治,必須結合脈象舌苔 損害自覺症狀,多方面綜合考慮,才能制定 方案。建議你到正規醫院中西醫結合 科或中醫科,進行診治。 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牛皮癬其實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病,所以若與自己有血源關係的親屬中有牛皮癬者,說明...

小腿長牛皮癬了怎麼治療 牛皮癬的治療方法

由於牛皮癬的 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不同的病情 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 切勿相信方。牛皮癬能治好嗎,腿部牛皮癬怎麼治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

有治療牛皮癬最好的藥膏嗎,牛皮癬用癬藥膏能治好嗎

一般出現銀屑病很難徹底 出現這種疾病具體 還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中醫藥物 最好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 注意 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你好,一般出現牛皮癬很難徹底 具體 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 也可以到正規醫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