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治療牛皮癬的藥叫乙亞胺現在改叫什麼名字了

時間 2022-06-30 06:55:08

1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的藥從種類上來說有中藥和西藥,俗話說「是藥三分毒」,且牛皮癬患者本身免疫能力比較低下,所以在用藥時尤其要注意藥物的***,以免錯誤用藥加重牛皮癬的病情。患者最好是使用醫生給的藥物,如果想自己用藥,一定要先諮詢zhidao專業的醫生,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2樓:夙願

專家指出,為了避免藥毒在患者體內堆積,應該採取中醫**進行**:

養血潤燥法:皮疹罕見有枯燥、脫屑、皸裂、革化等特質,屬於燥的牛皮癬患者, 應當用當歸、地黃、元參、麥冬、白芍、首烏、胡麻仁藥物休養。

清熱解毒法:皮疹常有紅熱腫痛的特質,屬於熱的牛皮癬患者。常用藥物有二花、黃芩、黃柏、黃連、野菊花、蒲公英。

活血化瘀法:皮疹具有色素擴充套件紫斑,展示暗赤色結節等特質,屬於血瘀的牛皮癬患者。其常用藥物有當歸、桃仁、紅花、赤芍、丹皮等藥物。

3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又是一種慢性**疾病,它的發**素有很多,給患者**帶來了無數的煩惱,危害著患者的身心健康。為了盡早擺脫牛皮癬困擾,大部分患者都求醫心切,選擇**最為效果的藥物**,但是牛皮癬用藥**也有許多注意事項,大多都因為不夠了解用藥注意事項而使病情加重了。牛皮癬患者一定要謹記不能濫用藥物。

4樓:本濡貝清卓

該病屬於慢性**病,一般建議慎重選用激素**,切忌心急求成。可以採用中藥綜合防治,同時要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有關防治方法可以參考我個人診室學術精粹裡的資料。

5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我們常說的牛皮癬,西醫上稱為「銀屑病」。牛皮癬初期為針頭或綠豆大小紅色點疹,而後會逐漸擴大,有的點疹互相融合形成斑片。皮損處表面覆蓋有乾燥的銀色鱗屑,輕輕刮除鱗屑,可見小片血點。

牛皮癬在冬春季加重而夏秋季節自然減輕。因為冬春季節氣候寒冷、乾燥,表皮血管收縮,**供血差,肌膚失養。在個體免疫機能失調的情況下,可能導致該病的誘發,缺乏抵抗力從而致病。

另外,其他**病和牛皮癬在**方法上也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建議患者當**出現這些症狀時,不要盲目用藥,應先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自己得的到底是什麼病,然後再做進一步**。

6樓:考拉he93qf3幢

你好,出現銀屑病,很難徹底**,具體要根據病情和個人體質來定,而且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每種藥適合的患者也不同。建議到醫院**科檢查,不要盲目用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不要喝酒,防止影響病情。

牛皮蘚有什麼特效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起來很慢。可能需要半年一年甚至幾年才能痊癒。用激素效果快,但是很容易**。用中藥可以完全**,就是時間長。

8樓:

目前**銀屑病是沒有特效藥物的,該病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需要時間,西醫常用激素控制類藥物**:藥效明顯迅速,但是易**,且**後加重病情,長期使用導致皮質功能亢進的不良後果.建議你到正規**專科醫院就診,並杜絕激素,用中藥調理,改變生活上不良習慣,注意個人及飲食衛生,控制情緒,真正做到遠離誘源,和合理用藥,可**而不再反覆.

9樓:濰坊銀康醫院

現在市面上流通的銀屑病藥物大多含有重金屬,都是針對皮表的**,見效是比較快,但是等藥效一過,還是會出來的,是治標不治本的。長期使用可造成砷角化症、肝腎功能損害。**牛皮癬,建議您找到發病的原因,從發病的內在因素上去調理。

切記盲目用藥。影響後期的**。

建議您**牛皮癬一定要針對病情**,不要隨便的聽信一些偏方秘方特效藥之類的,用藥不當反而會加重病情的惡化,對**造成損害。牛皮癬可以口服維甲酸類藥物,

比如阿維a或者維胺酯膠囊,外用維a酸軟膏和他克莫司軟膏,生活中飲食需要注意少吃魚蝦、牛奶等異型蛋白含量比較高的食物。

10樓:皮卡丘寶寶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病,**尚不完全明確,認為與自身免疫因素,感染因素,先天遺傳因素等等有關係,比較難**,沒有特效藥。可以口服複方氨肽素片和複方青黛膠囊,外用卡泊三醇軟膏(用藥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不要盲目的亂用藥),配合光療,嚴重的可以考慮生物製劑**,但是費用比較高。最好到醫院**科,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用藥**。

**銀屑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就是我們常說的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pi膚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其皮損特徵是起初出現紅斑丘疹,表皮覆蓋一層層銀白鱗屑,**乾枯、

脫屑結痂有的**症狀連成一片,狀如地圖,有的瘙癢,流膿流水,血跡斑斑,目不忍睹。

對於銀屑病的**,可以網上查閱《劉芷卿血淚祛癬史》

這則經歷,定能能幫你早日解決困擾。

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患者忌吃如生薑、芫荽、大頭菜、香椿、尖椒等,建議多吃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如蘋果、梨、香蕉、橙子等新鮮綠葉蔬菜、豆腐、苦瓜等清淡飲食。

12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和其他疾病一樣,越百早**知越好,但早**不是病急亂投醫,**不科學還不如不治的好,雖然不**也一樣導致病情加重,度但還不至於加道重的那麼快。提倡科學問的牛皮癬**,無論是大夫還是患者,在**這個頑固性疾病的過程中,都要全域性性和長遠性答的目光。這就需要牛皮癬患者你自己的銳利眼光專,選擇專業的**病醫院,實事求是的分析病情,有針對性回的調整用藥,調理機體的神經-免疫-內分泌網路屬,這是你牛皮癬痊癒的基礎。

13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銀屑病有很多種,是一種頑固性**病,不是很容易**的,土方法有很多,但是不建議用。因為如果不確定是哪種銀屑病的話,隨便用藥不但治不好,反而會激發病情,使之產生抗藥性,之後就更難**了。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的好。

許多所謂的祖傳偏方、秘方中均加有砷製劑(砒霜),長期使用可造成砷角化症、肝腎工;功能損害,甚至誘發鱗狀細胞癌、基底細胞癌等惡性腫瘤。因此,使用砷劑**要特別謹慎,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14樓:遇覓兒禽仁

牛皮癬是慢性炎症性**病,病程較長**複雜,大家在**過程中一定要慎重不能盲目用藥,尤其是激素藥、抗腫瘤藥物對人體的傷害很大,最好採用邵小徵祖傳中藥方法**,孕婦和小孩都可以使用,正常**也可以使用,正常**用後可以美白。

15樓:第三方好煩的

牛皮癬以往的**都是採取對抗**,也就是抑制**,(激素、免疫抑制劑、抗腫瘤藥等和三大忌口)好得快,**得也快,只能是越治越重,近年來我們採用順勢**,也就是中醫的透發法,藥物和不忌口吃發物**,效果顯著。**後**率低。

16樓:汗耕順閔凰

不要打激素,所謂的特效藥一針靈都是都是激素,好的快,但是**一次就更嚴重,犯病時打點喜炎平,康體多。嚴重的吃點阿維a,不要亂吃藥。病好了,不喝酒,防止**

17樓:深圳膚康**專科

牛皮癬經過規範**是可以控制病情的,同時在平時的生活和飲食上加以注意。除了積極**外平時要生活有規律,多加鍛鍊,飲食清淡有營養,不必刻意忌口。從而可以增強自身免疫抵抗機能。

有效預防其**。

18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針對各種不同型別的牛皮癬,制定個性化**方案,是以中醫中藥內調為主 ,配合相應的物理儀器**,去除誘發因素,提公升**抵抗力,消除皮損,達到**的目的。

19樓:狄賢賈煙

**銀屑病最好的方法就要數石家莊九州醫院的中醫基因免疫**了!!!你可以試試,你也可以上他們的**上了解一下具體的資訊!!!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20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銀屑病建議在懷孕期間,銀屑病患者要注意充足的休息,不可熬夜,適當的鍛鍊身體,但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可以散散步活動一下,這些都是有利健康的好習慣。建議患有銀屑病的年輕女性對於懷孕不需擔心過度,銀屑病並不是傳染病,沒有任何傳染性。牛皮癬病人同樣可以有健康的下一代。

一般情況下,銀屑病並不影響全身健康,如能了解發病誘因,則有助於避免或減少牛皮癬的**。

21樓:

趙氏家傳榮登省非物質文化遺產2020-06-20您好。目前牛皮癬只能達到近期**,是不能**的。**銀屑病,患者往往不堪病痛折磨,希望很快就可以控制病情見到成效,但是牛皮癬患者的**十分脆弱,即使是輕微的**病,由於**不當,比如長期擦激素軟膏,激素軟膏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對牛皮癬患者體內的毒素起到很強的抑制作用,但它嚴重破壞了**正常的代謝功能,導致角皮細胞異常增生,不但無法緩解,甚至加重病情。

而且激素藥用的時間越久,牛皮癬會越頑固、越嚴重,甚至轉變成紅皮型或膿疱型牛皮癬,大大增加**的難度。

建議在病發初期在專業醫師指導下採取比較好的措施,用中藥進行調治,完全可以避免擴散。同時,為了讓病人在用藥時全面兼顧,病人通常需要做相關的檢查,用於考慮排除有其它慢性疾病,或臟腑功能存在問題,方可放心用藥。銀屑病本身是典型的慢性病,長期口服西藥會對肝腎有影響;中藥相對西藥而言見效慢,但作用廣泛,且***小適合長期服用。

此外,牛皮癬光療可以提高免疫功能,使免疫球蛋白形成增多,補體活化,白細胞吞噬能力增強,從而提高免疫功能,糾正患者原有的免疫異常; 雷射能量有效地作用於患部,可推動皮損內活化的t細胞凋亡,從而使皮損不僅在眼水平上完全消失,且在微觀水平上其組織結構也能夠有效恢復正常。通過光照**配合中醫正確辨證論治,患者只要堅持**,大多數患者是可以達到臨床**的。

建議選擇正規中醫專科醫院使用中藥調理,在專業醫師指導下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臨床**的患者即使已經控制病情,也不可掉以輕心,需在生活中注意日常護理,遵醫囑,是可以降低**風險的。

祝您早日**!

銀屑病可以治好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是可

bai以治好的,這種病情du可以導致**出現發

zhi紅脫皮瘙癢的症狀,dao一查可以用專一些軟膏來塗抹屬,也可以到正規的**科做進一步檢查,一定要根據醫生的**方法來進行用藥,但是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保證乙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情。

23樓:也許可以了呢

銀屑病是可以做到臨床**的,患者要有**的信心,想要治好銀屑病一定要找準**,特別是體內的**病灶,不是簡單的通過塗抹藥膏就能治好的,一定要有專業的醫生制定**方案。

24樓:士秀珍叢琴

銀屑病bai又稱為牛皮癬,du是一種慢性炎症zhi性**疾病,這個銀dao屑病在當今**版還是無法實現的,權但只要科學規範的**,穩定病情,達到臨床**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對於誘發銀屑病的原因,因為每一位患者體質的差異性也會有很大的差別,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科學的選擇**方法,並找出誘發自身病情加重的原因,在生活及**前後多加注意,這有這樣,才能夠真正治好銀屑病,達到臨床**的目的.

如還有什麼疑問,還可以直接上網搜尋一下「濰坊牛皮癬醫院客服」,打**問一下,了解一下,祝你健康。

治療牛皮癬的最好中藥配方,治療牛皮癬的中藥配方是什麼啊?

何全獨黛 依據中醫理論把牛皮癬分為四種 一 血熱型,二 血燥型,三 血瘀型,四 毒血型 是需要辨證分型 只有辨證明確用藥合理才會有好的效果 一 血熱型,它對應尋常型牛皮癬的進展期其特點是病人皮疹呈點滴狀,不斷擴大 增多基底鮮紅髮展迅速,磷宵多,宜脫落,且瘙癢嚴重。伴口乾,心煩,便幹溲赤,舌質紅,苔薄...

偏方治療牛皮癬,治療牛皮癬的最有效偏方,誰知道 告訴下,謝謝 !

太原九州 病醫院 牛皮癬的 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 中 重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 採用藥物 即可。中 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 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 3.生物製劑 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 糖...

治療牛皮癬的中藥配方 中藥治療牛皮癬的祕方

1 鮮蜂王漿。用法 洗淨患處,塗搽鮮蜂王漿1層,每日4 5次。蜂膠。用法 口服,每日2 3次,每次o.3g,嚼碎吞下。外用,將蜂膠製成lo 的蜂膠水溶液或10 一50 蜂膠酊,每日塗搽2 3 次。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加入蜂膠水溶液或蜂膠酊。服用期間可配合每日服用蜂王漿5 log,忌服蔗糖。2 大棗甘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