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牛皮癬十多年了,牛皮癬是由什麼引起的,還能治好嗎

時間 2021-07-14 18:45:38

1樓:微塵灬丶

你好,牛皮癬有可能是因為外傷,藥物,以及感染等原因引起的,還可能與免疫力存在一定的關係,一般來說可以服用複合維生素b,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生活規律,注意避免壓力過大

2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引起牛皮癬的原因複雜多樣,是由於內外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主要**有: 1.

遺傳因素,遺傳因素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2.受到患者免疫因素的影響 3.受到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等病毒感染因素 4.

患者內分泌因素影響,妊娠可使皮損消失或減輕,也可使皮損加重 5.患者的精神因素和患者周圍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牛皮癬的主要危險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

一般帶“癬”字的疾病,是由真菌或細菌感染引起的,很難治,還會傳染,比如甲癬、股癬、體癬。但你可別因此誤會了牛皮癬,牛皮癬雖然也叫癬,卻沒有傳染性,因為牛皮癬不是感染引起的,而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是由於體內的免疫細胞不恰當的反應而造成的慢性**炎症。

適當的晒太陽對牛皮癬有好處,但要注意避免暴晒。

居住條件儘量乾爽、通風、便於洗浴。

及時更換內衣,穿著乾爽的衣物,防止感染其他**疾病,加重病情。

雖然醫學發展很快,但牛皮癬還沒有**的藥物。少部分患者可以自愈,大多數患者在**後會好轉,不過都不能保證未來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牛皮癬原因有很多,病菌感染和外界因素,個人身體素質都會引起牛皮癬的,,現代醫學揭示屬於基因缺陷導致,和自身免疫抵抗機能降低有很大關係,在勞累,精神刺激,外傷,環境因素等原因下誘發.所以**比較棘手.**方法和藥物選擇上不能心急求成,盲目用藥,要正確認識該病,遵循“以最小的代價獲得最好的遠期療效”這一**原則.

以目前醫學水平,暫時無法攻克基因缺陷導致的疾病,所以**該病是不能的.患者且不可相信某種藥物可以**牛皮癬.反之誇大效果可以**該病的藥物,建議最好不要採用.

再有采用藥物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使用,避免自行看廣告,亂用藥.屬於頑疾,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新藥特藥出現的.頂多就是不法藥商打著高科技,生物產品,基因產品等幌子,給藥物裡面新增激素類藥物,免疫抑制劑等等,雖然見效快,療效好,但是一旦**,就不容易**.

西醫一般都是對症**,近期療效好,但是遠期療效不近如人意,而且有些的毒***比較大,甚者影響生育.其實該病並不是那麼難以**,大多數就是由於使用這類藥物導致**後難以**而形成痼疾.所以**要廣泛聽取專業醫生的建議和意見.

個人建議一方面要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再一方面就是要合理用藥,可以選用典必清傳統中醫藥辨證調理**.雖然見效慢,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可以有效降低和減少其**機率而不影響整體健康.

關於忌口,通過臨床研究實驗報告,忌口和不忌口二者之間並沒有顯著差異,所以在飲食上不要刻意忌口,而且要加強營養,有助於機體提高自身抵抗力.。

5樓:

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病程較長,有易**的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愈,全身均可發病,多在冬季加重。本病發生不是單一原因,可能涉及多方面,遺傳,感染,免疫異常,內分泌因素,精神神經因素都可能誘發銀屑病。**有聯合**,交替**,間歇**,目前無法徹底**,所有**方法只有控制病情的作用,輕者以外用藥物為主,重者可根據病情選擇全身**。

其它**可應用紫外線,光化學**,水療。

6樓:考拉he93qf3幢

你好,牛皮癬有可能是因為外傷,藥物,以及感染等原因引起的。與免疫力也是非常有關係的。一般來說可以服用複合維生素b,一定要注意生活規律,注意避免壓力過大,生活要規律,避免外傷藥物感染等情況發生。

還要注意增強免疫力,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調節好情緒。

我的牛皮癬長了十幾年,這期間總是斷斷續續的 最近又開始加重,導致我失去信心了 請問有什麼方法**...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和免疫力有關的,提高免疫力,注意自己的飲食。現在還沒有特效**.區域性可用無刺激性軟膏外搽,如硼痠軟膏,尿素霜,白降汞,水楊痠軟膏等.搽藥前,先用熱水肥皂將鱗屑洗去。

還有就是偏方1.〖醋熬花椒治癬〗

我的脖頸患牛皮癬,數十年各種治癬藥膏及癬藥水,花錢購買不計其數。後經友人介紹,用醋熬花椒水,奇蹟般地除根了。方法是:

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後熬半小時,放涼後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於患處,每天堅持早、午、晚刷塗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由於工作上需要,我們要接觸雙氧水。一位老師傅身上長有牛皮癬,他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作用。於是,他就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上,塗了幾次牛皮癬消失了。

後來此方法在我廠廣為流傳,治好我廠職工及家屬牛皮癬患者一百多人。

附《雙氧水能治牛皮癬》一文作者答讀者問: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殺疼,**發白。

有裂口處不宜塗。塗後無需忌口,

王青山3.〖治銀屑病一法〗

穀糠油500毫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並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後,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後,**顏色恢復成健康**一樣的顏色。

4.〖無意中**牛皮癬〗

家父年近七旬,患牛皮癬(銀屑病)20餘年。背部等處奇癢、脫屑,多次服藥**均無顯效。今年初將家人未用完的“濃複方苯甲痠軟膏”(原稱“魏氏膏”,宣武醫院配製)塗區域性患處,旨在滋潤**,未料一週後產生奇效,**無屑、不癢,後購買此藥數盒(每盒售價僅一元多),每日塗患處一次,一月後顯奇蹟。

原患處除顏色較深外,既無銀屑,又無紅斑,更無癢的感覺。

5.〖大蒜治好牛皮癬〗

我60多歲了。去年發高燒後發現患了牛皮癬,我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一天,夫人對我說:“大蒜能治牛皮癬,一個同事告訴我,她的牛皮癬是用大蒜治好的”。我不相信。

她說,“偏方治大病嘛!”隨即又告訴了我方法: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後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

我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後就不癢了。

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覆的擦,並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後,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從此,斑點一天天消失。

我的牛皮癬治好了。

6.〖大蒜治牛皮癬〗

一同事告訴我,他曾患牛皮癬,經多方**未能見效。他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並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一段時間後牛皮癬居然消除,患處只留下一塊深色的斑印。

7.〖北芪菇可治牛皮癬〗

我的朋友患牛皮癬20多年,久治不愈非常痛苦。後經人介紹有種蘑菇--北芪菇可**這種病。於是買來每天服用,連續吃了3斤。1個多月後癬塊竟脫掉,**又恢復了光澤。

8.〖治牛皮癬簡法〗

筆者偶得一治牛皮癬方,並讓一患者試用,效果極好。其方法是採幾條鮮榆樹枝,擠壓出汁液抹在患處(汁液只能用一次)。每天一次,連抹10天即可**。

9.〖香蕉皮治好了牛皮癬〗

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醫、西醫,住過院,也用過偏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爾聽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便試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了。連續擦了近兩個月,**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藥兩個月後未見變化。

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區域性小面積患病(小腿和頭部)。

8樓:斬病除魔

您好,牛皮癬**需要耐心,也是一個容易**但是容易反**作的疾病。**後需要通過飲食等各方面的調節才行。

9樓:西安中醫**病

如果要斷根,那麼我只能遺憾的告訴你,不可能。牛皮癬,魚鱗病等這些只能臨床**,不能去根的。不過你要堅持**,總會有希望的。

10樓:可愛滴美丫頭

那我總不能坐以待斃吧…

牛皮癬的症狀是,牛皮癬的症狀

牛皮癬具體有哪些症狀?1 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蓬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霹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2 此病發展過程中 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

牛皮癬是怎麼讀,牛皮癬怎樣治療?

牛皮癬讀音是 ni p xu n 釋義 一種慢性 病,其特點為蓋有白色鱗百屑的侷限性紅斑 奇癢。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 的炎症性 病。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度,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問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

鄭州牛皮癬都有什么症狀,鄭州牛皮癬都有什麼症狀?

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牛皮癬原發疹為針帽頭至扁豆大小的炎性丘疹或斑丘疹,呈特有的淡紅色,境界明顯,表面被覆多層銀白色鱗屑。空氣進入角化不全的角質層,就像輕刮蠟滴 蠟滴現象 刮去銀白色鱗屑其下可見淡紅色發光半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