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輕微的銀屑病,不知道用絲沐斯會不會好點

時間 2021-07-27 10:04:09

1樓:在宜春臺打網球的白背兀鷲

像你所說的這個病好,你用什麼詩牧師是沒有什麼好處的,也沒有。對病情好點的。應該要到**醫院裡面去看稱號。

是你們所說的那些藥啊,這樣子使用啊,你跟著。醫生說,只來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就能夠恢復正常的。

2樓:慕桖子亦

銀屑病目前認為是慢性容易**的炎症性**病,還沒有完全**的**方法,所以銀屑病**原則就是控制症狀,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對於輕症銀屑病患者不主張積極**,具體有以下幾個方面:1、首先告誡病人改善生活方式,不要熬夜,不要酗酒,盡量少吸菸,避免情緒波動,避免感染;2、區域性可以外用藥物**,可使用保濕劑修復**屏障,另外,可外用維a酸類藥物或者是鈣調磷酸酶抑制劑或者是維生素d3衍生物,像卡泊三醇或者他卡西醇等藥物塗抹,控制症狀即可;3、必要時可以同時進行光療,窄波紫外線**,沒有系統**風險,還可以完全減輕症狀,避免病情加重。

3樓:熊熊佳悅

我覺得還是找專業治銀屑病的大夫看看,配些治銀屑病的中藥吃能治好。

4樓:來自松柏巖正直的典韋

銀屑病是一種頑固的慢性鱗屑性**病,症狀以脫屑為主,發病與感染、遺憾有關,**建議用維生素b12、維生素c、同時用中藥複方青黛丸(或者膠囊),外用維a酸軟膏、氧化鋅軟膏。平時注意不食辛辣食物、保持規律生活、充足睡眠。至於絲沐斯它是一種適用於乾燥**用的植物卒取的多效保濕潤膚霜,對於脫屑沒有作用,所以,用絲沐斯潤膚霜**銀屑病應該沒什麼作用。

5樓:東東

可以改善的,趁著不嚴重,還是要多加護理,這個能夠補水保濕,感覺好的呀,用起來也是比較放心的

6樓:****

有輕微的炎性病,還是建議去醫院的**會進行針對性的診斷**,不要自己隨意用藥,以防造成肝腎功能損傷。

狗狗得的不知道什麼病眼睛有很多眼屎最後抽搐死了

犬瘟!症狀如下 1 眼屎多 2 腳底發硬 3 類似感冒 4 拉稀,有時候有血塊 5 體溫浮動,超常 6 後期抽搐。狗瘟對人體無害,但請樓主半年內不要養狗,如果需要的話,一定好好消毒,否者會使得新來的狗狗得上,很痛苦的! 留凝海 就像一樓說的 你家狗狗得犬瘟死的 其實 樓主應該在發現狗狗不對勁的時候就...

我的頸椎特別難受,不知道是不是有頸椎病,我應該做怎樣的檢查呢

是頸椎病,可以做個ct檢查。應該是頸椎病,沒事的不是什麼大毛病,找個正骨大夫,他們的手法專治這類病 平時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要躺沙發扶手上休息或看電視 首先照個x光片,找個骨科醫生看看,根據你的症狀我診斷你是頸胸綜合症。在特定的環境下,有可能x光照不出來,但不要著急。我能解決這個問題。你好 很...

我的女朋友的媽媽有精神病,但不知道是什麼精神病,聽她說,不能說話

手機使用者 精神病分好幾種。有抑鬱型,型,有遺傳,但是的看是隨父母的哪一方,如果隨父親就沒事。 心裡面的手 精神疾病並非嚴格意義上的遺傳病,也就是說父母的精神疾患不會百分之百肯定遺傳給孩子。但是精神疾病有家族聚集傾向。就是說家族裡有過精神疾患,後代裡出現精神疾患的機率會增加。一般說來,如果你女友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