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飛劍是怎麼用的啊?我有不知道怎麼用的

時間 2021-05-06 07:24:24

1樓:長士恩竇羅

裝備上然後天人合一右邊有個符號

等精力值滿了就能點

2樓:中素枝壬鵑

雙擊飛劍導裝備欄上!再從裝備欄把飛劍拖到顯示法寶精力右邊的翅膀,精力滿翅膀就亮了,才可以飛

在誅仙2中我想問一下什麼是飛劍?是這樣的,我想做天行者的任務但是我又不知道怎樣做,怎樣用飛劍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飛劍可以在商店買也可以抽到,遊戲箱子也送個限時的,找玩家買也行,不過貴。河陽御寶仙子那1000金一把永久使用,也可以在她那做任務領一把3天限時的,一周只能領一次。御寶仙子在河陽醫仙旁邊。

有了飛劍法寶精力滿了,點掛機技能欄旁邊的那個翅膀圖案的飛行按鈕就可以飛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飛劍你可以去買,青霜1000金乙個,永久性的,買了繫結就可以飛了。當然你也可以買更好的,有很多種的:天鵝,蝙蝠,笛子,鳳凰,龍驤,碧落,母雞什麼的。

你買不起的話,可以去做任務,御寶仙子那裡接了任務,然後找個男的抱你上去,或者找人給你定飛天上去,給個限時的飛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等級需求最低的飛劍四十五級,可從箱子裡開出來~名曰【爍光】時限三十天,使用方法:裝備好飛劍,用寒月之祝把法寶精力加滿至法寶前後兩端閃閃發亮,點後面那個起飛,上天空格鍵或上鍵,下用滑鼠控制或下鍵,再點後面下飛劍。ps御寶仙子那有飛劍領!

誅仙飛劍我怎麼用不了 怎麼用啊?

跪求誅仙2裡飛劍要怎麼使用?

6樓:uu_露娜

1l回答完全正確 沒補充餘地/~~

誅仙2裡面的飛劍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 裝備上去 然後去周一仙那領月寶天華 使用後精力就滿了在法寶天人合一那裡最後面有個翅膀的標誌 點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裝備後 等精力值滿了,左擊法寶一欄右面的 小翅膀 就ok了

誅仙2從別人那裡買來的飛劍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歸元石洗下,因為飛劍是有認主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天地寶庫買歸元石用一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歸元石洗下就可以帶了

誅仙2 問一下,我是新手,飛劍怎麼用,能飛起來啊?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螢幕右下腳的法寶狀態列法寶精力條滿,右邊的翅膀就會亮了,點一下就能飛起來,按空格鍵是上公升,z是下降,w,a,s,d分別是前左後右,騎上飛劍的時候如果自動尋徑的話由於走曲線的關係會極其慢,這個和坐騎的自動尋徑效率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13樓:幽黯殤

等到法寶精力條滿,而且沒開天人,也沒幻化,右邊的翅膀就會亮了,點一下就能飛起來,按空格鍵是上公升,z是下降,w,a,s,d分別是前左後右,按鍵盤飛的速度比滑鼠點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服了你咯 先要裝上法寶 然後你點可以充精力的東西 比如你每天可以去老周那領乙個加精力的 或者你買個幻月 一勞永逸 8yb的 能用很久 然後右點 或者把東西拖到法寶那裡有個精力的 你在雙擊 然後會看到最右邊的翅膀亮了 你點下就可以了

15樓:事實的事情

首先你要有個法寶,等法寶精力滿了,你的等級夠了,法寶那個掛機的後面有個像翅膀的,那個變的發亮了,點一下它,你就可以飛了。

16樓:煉器很多年

到45級才有飛劍的。

17樓:歸海煙漓

其實你一直摁前,然後用滑鼠調視角走最快了……

誅仙2御天仙子那裡接的布料的任務,我沒有過了時間,就是不知道怎麼用飛劍啊,怎麼弄啊,還有下面的

18樓:花落蘭陵

法寶欄上有個精力值的小方框,去月老那裡領任務:寒月之祝,然後會得到乙個補充精力的東西,開新手箱子也有幻月之心(貌似在這個名字)……然後把這個東西拖到小方框裡面,點一下,補滿精力值就能飛了……

誅仙裡我買的別人裝備過的飛劍怎麼用不起??

誅仙2飛劍在哪買,誅仙2飛劍怎麼獲得

夢琦營養工作室 您好如果是清霜飛劍,可以在河陽城御寶仙子處購買,1000金子一把。如果是其他飛劍,就需要通過 方式獲得 如果是爍光飛劍,可以在天地寶庫中購買,99yb一把 飛劍只能在 裡面買,還有乙個位置就是賣服飾旁邊的!乙個乙個的找,就在那一排!一般的點卡不行,只能買完美世界的! 冷風灬碎語 清霜...

誅仙2為什麼我裝備了飛劍,點了法寶沒反應

飛劍和技能等級沒關係的。你的飛劍能裝備上去就行了,法寶欄上最右邊不是有個小翅膀的圖示嗎,如果精力滿的話這裡會出現閃爍狀態,這時候點一下就能飛行了。不能飛行有幾個原因,乙個是外於戰鬥狀態,這時候不能不行,而且左下角系統也會有提示。還有就是法寶剛自動公升級了,這時候就算法寶精力滿了,那個翅膀圖示是閃爍狀...

天外飛仙中的二仙女和勞夫子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啊

夢逐漸遠去 天外飛仙 中的二仙女和勞夫子最後的結局 狸貓在取勞夫子心之前,安排他和二仙女見了一面。然後勞父子就被狸貓取了心。基本介紹 天外飛仙 是2005年劉陽執導的電視劇,由胡歌 林依晨主演,於2006年1月15日首播。劇本改編自民間傳說 天仙配 描寫了凡人董永與七仙女之間的故事。劇情簡介 在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