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什麼銀行好開戶的,香港銀行好開戶嗎?

時間 2021-05-06 07:24:24

1樓:招商銀行

若準備申請招商銀行香港一**,可開啟網頁鏈結 進入人工服務詳細了解開戶所需資料。

2樓:鑫隆源黃小姐

現在比較好開的就是恆生銀行了,可以去諮詢一下

香港銀行好開戶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香港賬戶必須有有效證件(港澳通行證)加位址證明(永久位址及居住位址)。同名的水電煤氣費的單子可以作為位址證明。

辦理香港賬戶只能本人親臨香港,因為受國家限制,中國人如果沒有實際出境不能開海外賬戶。你的阻礙因素在於位址證明,你可以拿國內的6個月內的銀行帳單,作用等同於亂七八糟的收費單據,這樣你就可以開立帳戶了。

4樓:梁丘納

香港銀行個人開戶的話建議找專業的**公司幫你辦理會提高開戶的通過率,不建議自己去開戶,因為自己去的話銀行會要求買理財,不買理財的話會直接拒絕你的開戶,那這樣就有一段時間開不了戶。

一、開立香港個人戶需要的資料:1.身份證、港澳通行證、入境紙等

2.位址證明(水電單、信用卡賬單)

3.預存款(我司通道可以不用)

4不同的銀行開戶的要求是有所不同的。

二、開立香港個人賬戶的好處:1.港股,美股投資,購匯

2.個人soho收取外匯

3.進行境外資產配置

4.境外消費,理財,購買保險

5.做亞馬遜電商可以直接繫結收款,免去中間商賺手續費6.可接收多種外幣:美金,港幣,英鎊,日元,澳元,加元,新加坡元等

香港銀行怎麼開戶?

5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請問您是香港銀行公司開戶嗎?

涉及資料

香港公司或離岸公司(cr,nnc1,營業執照和股權證明 ,提醒離岸比較難開)

公司股東的身份證和通行證/本人要去香港

業務檔案(購銷合同,運輸檔案)

銀行流水(近期生意的銀行流水)

部分銀行還需要 關聯公司或者財務報表

方法/步驟

1.首先選定銀行,建議是根據自身公司情況選擇銀行,自己喜歡或者知名度高的銀行不一定合適自己的情況。如:

銀行對行業,營業額,資金國家,生意模式等都有要求。如果賬戶突然被關閉了,又要重新來了。

2.預約,選定好自己要開的銀行後,致電銀行預約公司開戶,有些銀行可以直接預約,有些是致電客服後他們的客戶經理會聯絡你。也可以聯絡自己的秘書公司幫忙預約,應該是需要收費的。

3.條件-所需檔案,就是涉及資料,主要銀行想看檔案去證明客戶是在真實的做生意。

4.面談

帶起材料前往香港預約開戶的時間,銀行會要求公司負責人按時前往銀行面談,了解公司情況。

5.知己知彼,先了解被拒原因

資料未準備齊全,這是很多客戶被拒絕的主要原因。除了公司資料還需要帶董事位址證明、業務合同,資料不全開戶成功率極低,當然,若有有錢人直接轉賬幾百萬進去,不帶資料銀行也能當場給賬號;

2.公司取名。有的取名帶一些很大的字眼,像國際、集團、中國、投資、股份等,一般這種情況銀行就要求提供相關的資料審核,比如國際,就要求提供至少3個國家以上的辦公位址等,如若提供不了,就開不了戶;

3.客戶**地。涉及被制裁國家、戰亂國家,比如伊朗、俄羅斯、阿富汗、剛果、利比時等;

4.銀行不信任。跟客戶經理溝通過程中讓銀行產生了懷疑,或者說銀行判定你用不上這個賬戶,這種情況開戶也是也是很難成功的。

5.保險 理財 存款產品。其實很多人,資料齊全,完全證明是真實做生意,但是開不了戶。

先拋開那些行業,資金,模式。很大被拒的原因是沒有接受客戶經理要求的 保險 理財 高額存款。挑選優質客戶,給銀行和客戶經理帶來利益。

(1).業務沒開始,哪來證明?

首先得明確,此業務證明不是指香港公司名義簽署的,而是以前董事本人做業務時以其個人名義簽署的,新註冊下來的公司如果立馬有業務合同反倒是奇怪。如果以前也沒有這類合同、pi等,直接找做外貿的朋友或者客戶做都可以。

(2).業務合同金額多少比較合適?

金額不要太小就ok,一般一兩萬人民幣就好,幾百塊、一兩千這種最好不要拿出手

(3).啟動資金,銀行要求開支票,沒支票怎麼辦?

去香港的話,現金(港幣、人民幣)都可以當場存入,開支票,刷信用卡都行

那麼開戶時銀行會問到哪些問題?回答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進賬金額多少?

根據實際情況來,不要太低讓銀行覺得你開這個賬戶沒什麼用,一般超過兩三百萬人民幣就可以。但是也需要注意,給到的業務合同金額大小跟你報出的年進賬總金額能在一定程度上相符,不要說一年進賬兩三百萬美金,合同準備的卻是1w人民幣的,難不成一年能接到上千個單,換誰都不信。

2.客戶**地是**?

還是一句話,根據實際情況來,不過涉及到敏感國家的避開不要提,準備業務合同的時候也不要準備被制裁國家的

3.做這行做了多久?做什麼產品的?利潤比例多大?

全部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如果有3年以上更好,產品方面不要涉及電子煙這種敏感產品就好。

4.以前有開戶嗎?如實回答就好。

5.為什麼公司註冊這麼久都沒開戶?

靈活變通咯,比如告訴銀行以前跟朋友一起合作的,用他的賬戶收款,現在開發一些新客戶必須要用自己的公司去做等

6.以前開過戶為什麼現在還再開我行?

如果以前賬戶是因為收制裁國家款項、業務量太小等原因被登出掉的,靈活處理這個問題,比如說之前賬戶使用起來沒那麼方便等等,這個行收款比較快,知名度比較高客戶也更放心之類的

7.現在是否還在公司工作?還是個人做?有沒有業務?

如實回答,業務方面一定不要給銀行留下你沒有業務做的印象。對於剛從公司出來的soho,有的客戶經理刁鑽些甚至可能直接問是不是偷單,不要片面回答,如果說是人品沒保障,如果說不是那麼可能問你以前公司的客戶並不是你的客戶,那麼怎麼證明你自己有業務等。

還有其他一些問題,比如有沒有固定**商,某個合作客戶叫什麼名字等。

除了銀行的問題,開戶過程中以及後續過程中還會有這些問題:

開戶時銀行有人推銷保險理財產品等,不買可不可以?自然可以,銀行只是例行推銷而已。不過,在工作人員推銷時,可以適當表露一點興趣,刷好感度

2.銀行說要我存xx現金進去,不存可不可以?盡量配合銀行。

需明白,開戶配合銀行是最關鍵的。開戶前有時銀行工作人員甚至說會要求客戶存多少錢存到銀行,而非自己開的賬戶,請信任銀行,這麼大銀行不可能隨隨吞你錢。

3.開戶後銀行要我補資料,是不是沒希望了?相反,如果銀行要求補資料的話,開戶成功的機率還是蠻大的,如果要拒絕你開戶就不會叫你再補這些檔案了;當然,如果補不了的話拿到賬戶的可能性就比較小;

4.收到銀行賬戶說網上理財已經啟用了,是不是可以收款了?是的,其實銀行給賬號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用了,只是在拿到網銀前不能登入網銀而已。

6.開戶不成功,銀行會退回手續費嗎?以前是開戶成功後,銀行從賬戶內扣除手續費的,而且一般次月才扣除;現在則不一定,有的開戶失敗也會收取收取費。

6樓:建璽阿

個人戶比較簡單 一般只需要身份證港澳通行證

公司戶需要提供:1,香港公司資料。2個人證件(身份證港澳通行證)3,業務證明:

購銷合同,合同對應的發票,報關單或者運輸單。4內地公司營業執照。5流水:

個**水,內地公司流水

7樓:

身份證和通行證就可以了

8樓:

首先,辦理香港個人賬戶需要本人親臨香港辦理。

開香港銀行個人賬戶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1.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港澳通行證(正反面影印件);

3.個人位址證明(水電費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銀行開戶越來越嚴格,每個銀行都提高門檻和要求,政策變動也是非常頻繁,所以,開戶前了解相關注意事項是很必要的

1、產品銷售地,是不是受到美國管制的第三方國家;

2、產品是不是在高危國家的,比如俄羅斯,埃及等;

3、產品是不是特殊產品,如石油,煤礦,珠寶等;

4、公司名稱中裡面帶有特殊字眼,如投資,融資,金融等;

5、公司經營範圍是不是特殊行業,如房地產和證劵,這些行業需要額外牌照;

6、公司名稱裡面有集團,控股,投資等字眼;

7、公司董事股東年齡是否超過30歲,一般年齡小的銀行開戶經理會比較謹慎;

8、除了公司註冊資料,其他必要的業務相關檔案是否有帶齊

10樓:

現在香港開銀行賬戶,不管是哪個銀行,都沒有以前那麼容易了,具體說哪個銀行好開的話,還是要看您的公司資質。現在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國家,對**模式等等都有要求,特別是**國家,很多銀行都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金來往,以賬戶長期使用為前提的話,還是挑選合適自己情況的銀行比較好。

香港個人開戶所需要的資料:1. 大陸居民身份證

2. 港澳通行證或護照(身份證明檔案)

開戶前遞交資料審核,預約開戶時間,當天辦理當天就可以使用了,很方便。

香港公司開戶一般需要您提供以下資料:

1. 香港公司全套資料及董事股東身份證件和港澳通行證2. 國內公司營業執照及國內公司流水。少於一年營業執照則提供兩年社保紀錄及勞動合同 (社保的單位行業須與香港公司匹配)(有公章)

3. 香港公司**合同

4. **合同 (與內地或發達國家**的) (詳細而且正規)5. 海運提單 (如有)

6. 董事股東個**水

7.董事股東個人位址證明檔案【如水電費用清單、信用卡對帳單】

香港銀行個人開戶需要準備什麼?

11樓:卡爾多熙體育

香港銀行開戶一般需要攜帶以下材料:

1. 大陸居民身份證

2. 港澳通行證或護照(身份證明檔案)

3. 有開戶人住址和姓名的對賬單這個是用來做住址證明的,只要有開戶人的姓名和位址就可(比如水費單、電費單一類的),內地、香港的都行,但注意要3個月或者2個月以內的,內地的也可以。不過不是所有銀行都需要這個,建議以防萬一還是備著。

4.香港的銀行有最低存款的限制,低於一定的存款額就要收取賬戶管理費用(一般按月或者按季度收取)。基本上個人直接去櫃檯辦銀行卡會被要求鉅額存款或者購買高額理財產品,而且未必滿足這兩者即百分百成功。

5.一般情況下建議找和銀行有業務合作的機構進行辦理,如香港恆通,下卡比較容易,需要的資料也相對比較簡單。

香港銀行開戶有什麼要求嗎

12樓:720vr全景拍攝

你好,香港銀行對非港人在港開戶是有要求的。這個開戶又分為個人戶和公司戶。

個人戶需要滿足的條件為:

基本證件(身份證 通行證),住址證明(信用卡賬單即可),銀行流水證明;

公司戶需要滿足的條件為:

1. 公司註冊證書

2. 商業登記證

3. nar1, 周年申報表

4. 公司章程

5. 內地護照,通行證,身分證

6. 是公司的證明檔案,例如審計報告,內地的公司檔案,買賣貨的收據等

由於各家銀行的開戶標準並不統一,綜上是大部分銀行所需的開戶基本資料。同時部分銀行還需要購買銀行的金融產品。

建議找專業機構諮詢和協助辦理,由於與銀行多層次的合作關係,內部渠道對內推的客戶資質要求會大大簡化。

香港銀行開戶攻略是什麼,香港銀行開戶流程是什麼要準備什麼資料

開個人戶還是公司戶哦?公司戶需要有香港公司 個人就很簡單,身份證 通行證就可以預約銀行開戶 一 香港公司開戶 1.香港公司全套資料及董事股東身份證件和港澳通行證2.國內公司營業執照及國內公司流水。少於一年營業執照則提供兩年社保紀錄及勞動合同 3.香港公司 合同 4.合同 5.海運提單 6.董事股東個...

香港匯豐銀行開戶接受美金,公司開戶需要什麼手續,費用大概多少

你是在境內的滙豐開戶還是在香港的滙豐開戶,是離岸賬戶還是外匯待核查賬戶啊?一般開戶需要公章 法人章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 法人本人攜帶身份證到銀行開戶,如果是外匯待核查賬戶的話還需要先到外匯管理局登記,取得外匯登記證等。具體建議你打滙豐 諮詢一下。本人想在香港開滙豐賬戶來接收美金,該怎麼辦理 開戶...

香港渣打銀行是怎麼樣的銀行?好開嗎?

您好,香港渣打銀行 別稱標準渣打銀行 英文全稱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成立時間是1853年,總部是在倫敦的英國銀行。渣打銀行的前身是 英屬南非標準銀行和印度新金山中國匯理銀行兩家銀行合併而成。渣打銀行首家分行於1858年在上海設立。1959年渣打銀行在香港設立分行,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