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銀行開戶許可證的法人需要什麼

時間 2021-12-22 02:40:49

1樓:南霸天

更換銀行開戶許可證的法人,應於5個工作日內向銀行提交正式公函通知。提供的資料與賬戶名稱應與單位客戶出據的申請開戶的證明檔案的名稱全稱相一致。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如正本無法顯示年檢記錄,應同時提供能顯示年檢記錄的副本);

2、組織機構**證書(正、副本均可);

3、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均可);

4、法人身份證(新版身份證應提供正、反兩面);

5、如非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直接辦理,應提供授權書、被授權人身份證件。

6、開戶行所需的其它資料。

2樓:雙魚座

樓主要持上變更後的以下證照到開戶行辦理賬戶資料變更手續:

1、營業執照正副本;

2、組織機構**證正副本;

3、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正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經辦人員身份證明原件、相關授權檔案(授權辦理業務,若私章為法人要帶上新的法人章,授權使用印鑑章作為預留印鑑用)及公章;

1-4項的證明檔案需提供 a4紙影印件,並加蓋公章。

望採納!

銀行開戶許可證如何變更法人代表

3樓:楠木a緣

銀行開戶許可證變更法人代表,需先變更基本存款賬戶法人,再變更其他存款賬戶法人資訊。

以建設銀行為例:

公司賬戶變更法人資訊時,需先變更基本存款賬戶法人,再變更其他存款賬戶法人資訊,變更法人時需以下資料:

1、加蓋單位公章的變更銀行結算賬戶申請書;

2、法定代表人(單位負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授權他人辦理變更的,還應出具被授權人的身份證件、授權書;

3、相關變更證明檔案;

4、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許可證(若開戶行已收回貴公司開戶許可證,或新開戶時未頒發開戶許可證,則無需提供)。

擴充套件資料

以工商銀行為例:

對於結算賬戶名稱、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證明檔案種類或編號、經營範圍、註冊資本、註冊位址等發生變化的企業,須由單位有權人於變更後5個工作日內向開戶行提交正式公函申請,並出具開立基本存款賬戶所需證明檔案的原件,基本賬戶變更還須提供開戶許可證(或基本存款賬戶編號)。

1、單位有權人是指單位客戶的法人、單位負責人或其授權**人,其中授權**人應為授權單位的工作人員;

2、全國範圍的企業客戶已取消開戶許可證,以基本存款賬戶編號替代。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你應先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變更手續,再稅務及技監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及「組織機構**證」的變更,最後帶上已更換好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及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a4紙影印二份)和你的開戶許可證、原預留印鑑、新的法人代表印章到開戶銀行填寫《變更銀行結算帳戶申請表》辦理。最後待開戶銀行到人行更換新的開戶許可證。注意還要更換你的銀行預留印鑑。

(這是廣東省現時的規定,其他省份估計大同小異)

5樓:流星愛影

首先你帶著「股東會決議」應先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變更手續,再技監局及國(地)稅局辦理「組織機構**證」及「稅務登記證」的變更,最後帶上已更換好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及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a4紙影印二份)和你的原開戶許可證、預留印鑑及新的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和印章到開戶銀行填寫《變更銀行結算帳戶申請表》辦理。最後待開戶銀行到人行更換新的開戶許可證。注意還要更換你的銀行預留印鑑。

開戶許可證辦理需要什麼,開戶許可證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忘憂草 辦理銀行帳戶開戶許可證所需資料 一 基本存款戶 1 營業執照正本 影印時縮小為a4紙 證正本原件及影印件。2 國稅 地稅稅務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3 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 填寫 開立單位銀行結算帳戶申請書 單位銀行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正反面蓋章。5 開戶申請書...

銀行開戶證明怎樣補辦,怎麼補辦開戶許可證?

銀行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的申領 變更 補辦。中國人民銀行是銀行結算賬戶的監督管理部門,負責基本賬戶許可證的辦理變更等工作。銀行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的申領。根據規定,一般工商企業申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要向賬戶管理部門提供 開戶申請書 營業執照證本 稅務登記證 法人代表 負責人 身份證影印件,授權他人辦理的,...

辦理稅務登記證是否需要開戶許可證

金果 不需要,先辦稅務登記證,後辦理開戶許可證。根據 稅務登記管理辦法 第九條 納稅人辦理下列事項時,必須提供稅務登記證件 一 開立銀行賬戶 二 領購發票。納稅人辦理其他稅務事項時,應當出示稅務登記證件,經稅務機關核准相關資訊後辦理手續。第十三條 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