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ICP許可證需要的費用有哪些

時間 2022-03-01 10:45:12

1樓:鴻雀諮詢

如果企業自己去申請icp經營許可證是不需費用的,在省通訊局申請,但是申請難度很大,為了避免走彎路,建議諮詢專業人士,盡早拿到證書開展業務。

icp經營許可證有效期為5年,每年的1月-3月需要進行年報,對於icp經營許可證的申請、續期、變更、登出、年報相關問題,可以隨時交流,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天磊諮詢

icp許可證本身的辦理時不需要任何費用的,但是因為企業對辦理流程的不熟悉,所以,第三方辦理公司應運而生,因為icp許可證的審核已經下放到了地區,各地區的政策和辦理條件與難度都不一樣,因此,辦理icp許可證的費用也不盡相同,在通常情況下,辦理費用一般在3000~30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費用可聯絡天磊諮詢。

辦理icp許可證的話,需具備有以下條件:

1、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2、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能力;

3、註冊資金最低限額為100萬人民幣;

4、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及技術方案;

5、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6、若為合資企業,外資占股比例不得超過50%;

同時準備以下icp許可證辦理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

4、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及技術人員身份證;

5、社保證明;

6、接入協議及託管商資質;

7、網域名稱註冊證書;

8、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天磊諮詢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增值發展的現代諮詢企業,秉承以「誠信為中心,專業高效為基本點」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包含網際網路行業准入諮詢服務、網際網路文化行業諮詢服務、流動網路行業諮詢服務,網際網路藥品行業諮詢服務等服務格局。天磊諮詢擁有專業的諮詢團隊,業務覆蓋全國各大城市,「一地簽約,全國服務」的方式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

icp許可證辦理需要多少費用

3樓:愛企信

icp許可證辦理費用大致在4000-2萬不等,主要原因在於icp許可證是由各省市通訊管理局頒發的,由於各省市主管部門對icp許可證申請要求不同,導致各地企業申請icp許可證的難易程度不一樣,所以icp許可證**服務費用就參差不齊。這裡主要告訴大家的是,icp許可證代辦費用就上海、廣州、深圳等地比較複雜,費用相對較高之外,其餘地方比較低。

下面介紹下icp許可證辦理的流程:一,核實企業是否具備申請icp許可證的資格:

1、依法成立的公司,股東不含有外資

2、公司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

3、給至少3名員工繳納近乙個月的社保

二,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滿足的材料有哪些?

1、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2、提供3名聯絡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4樓:娟妹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我乙個贊,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支援鼓勵一下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icp許可證辦理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愛企信

辦理icp許可證費用根據企業註冊地不同,**有所差異,大部門地區辦理icp許可證只需要5000元左右,但是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辦理icp許可證的費用比較高,費用區間在1.5-2萬不等,具體原因就是因為上海、廣州、深圳等地對icp許可證申請經營者要求比較高,需要做**資訊保安評測和系統評測。

不論各地,申請辦理icp許可證的條件是一樣的,都需要企業滿足:

1、公司是依法成立的

2、公司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人民幣

3、3個人社保證明,近期乙個月的就可以。

6樓:湖南金三諮詢服務****

每個地區icp許可證辦理**會有不同,不同地區不同公司提供的材料也不一樣,看您所在地區

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首先,需要先到當地通訊管理部門申請icp經營許可證或備案。可以先撥打**、進行諮詢,如所在地為北京,就要諮詢北京icp許可證辦理或北京icp許可證備案等問題;

2.申請單位必須符合《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六條的規定。電信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icp經營許可證(網際網路經營許可證)的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完成對材料的初步審查。

3.對申請材料齊備的,向icp申請者發出受理申請通知書。對icp申請材料不齊備的,書面通知申請者補齊,icp申請者將材料補齊後,電信主管部門應當在15日內向icp申請者發出受理icp經營許可證申請通知書。

4.電信主管部門應當自發出受理申請通知書之日起60日內完成審查工作,作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

通訊管理局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書寫申請材料

2.提交公司所在省通訊管理局審批

3.審批通過領取證書

7樓:娟妹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我乙個贊,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支援鼓勵一下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8樓:

或許這樣說你還不是很明白,那麼我們再簡單舉個列子,在我國所有**都需要進行備案,但只有提供有償資訊服務的**才需要申請icp許可證。

申請經營icp許可證的條件

一 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二 有與開發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三 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四 有業務發展計畫及相關技術方案。

五 健全的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包括**安全保障措施、資訊保安保密管理制度、使用者資訊保安管理制度。

六 涉及到 icp 管理辦法中規定須要前置審批的資訊服務內容的,已取得有關主管部門同意的檔案。

七 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經營icp許可證需要什麼材料?

申辦經營icp許可證的書面申請;

. 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或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 公司概況,包括從事icp業務的技術人員和經營管理人員,場地設施及相應的資源等;

公司近一年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報告或驗資報告;

公司章程,公司股權結構及股東的有關情況;

從事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和醫療器械等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應提交有關主管部門前置審批的審核同意檔案;

從事經營icp業務的可行性報告和技術方案;

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能力及保障措施,包括後續資金保障,技術力量保障,商業經營保障,內建管理模式;

證明公司信譽的有關材料;

公司對依法經營電信業務的承諾。

icp許可證還是比較好辦理的 預祝一切順利!

9樓:分享未央科技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公司安排員工製作申辦材料,去現場辦理是免費的;

找代辦公司辦理費用大概在3、4千,每家公司**不一樣,可以多找幾家公司對比一下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再諮詢我。

10樓:凡星財稅

辦理icp許可證所需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彩色掃瞄件;

2、公司章程影印件及一級股東證明材料(如一級股東為自然人股東,需提供其身份證原件彩色掃瞄件;如一級股東為企業法人股東,需提供其營業執照副本及工商查檔章程原件彩色掃瞄件);

3、法人身份證掃瞄件;

4、三名主要管理人員身份證掃瞄件及近期三個月內的社保證明;

5、**網域名稱證書彩色掃瞄件(要求註冊所有人必須為申請公司);

6、**接入協議彩色掃瞄件及託管商資質彩色掃瞄件以上是icp許可證申請條件、材料以及流程

辦理icp經營許可證大概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icp

11樓:凡星財稅

辦理icp許可證不收取任何費用,國家也不收取官費,那麼icp經營許可證必須要辦理嗎?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292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規定:國家對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icp實行許可證制度,經營性**必須辦理icp經營許可證。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收取費用嗎?如何申請?

icp經營許可證

企業自己辦理icp許可證不需要費用,但是對於企業來講、自己辦理icp許可確實有很大的難度,壹是材料多、流程複雜,二是不了解最新的政策要求,還有就是申請icp許可證需要撰寫壹些專業性方案;因為每個省份的政策、要求是不壹樣的,辦理的流程及材料也不同,這就造成申請週期變長,業務可能會受到影響。

企業申請icp許可證要滿足條件,不然是申請不了的,由於政策的不斷變化,建議諮詢專業的代辦公司,這樣也避免多走彎路,企業也可以早些開展相關業務。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收取費用嗎?如何申請?

icp許可證年報

icp經營許可證屬於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b25類,指通過網際網路向上網使用者有償提供資訊或者網頁製作等服務活動,企業如找專業的代辦公司就會產生相應的服務費用,費用是根據公司所在的省份來確定,icp經營許可證有效期為5年,每年1月到3月都需要做年報。

12樓:娟妹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我乙個贊,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支援鼓勵一下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3樓:牛拉車發動機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具體要看公司所在地區,不同地區辦理的時間是不同,一般辦理時間是45-60個工作日,在省通訊管理局辦理;

哪些企業需要辦理icp許可證呢?

搜尋q4、涉及前置審批的行業需取得行業主管部門批准檔案,然後再申請icp許可證書。

企業想要辦理icp經營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3、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4、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5、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及技術方案;

6、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7、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同時,企業還需準備以下ic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1、營業執照(有效影印件)或企業預登記名稱證明;

2、公司章程,公司股權結構及股東的有關情況;

3、業務發展計畫及相關技術方案;

4、《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許可證申報表》;

5、《資訊保安責任書》;

6、健全的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包括**安全保障措施,資訊保安保密管理制度,使用者資訊保安管理制度。

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部門進行辦理。如果公司位於成都,而伺服器在國外,則需要在申請icp許可證,然後到伺服器所在地申請備案。

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部門進行辦理。如果公司位於成都,而伺服器在國外,則需要在申請icp許可證,然後到伺服器所在地申請備案。

1.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局申請。成都市交通管理局

2.如果乙個**有多個網域名稱,則在申請時必須填寫所有網域名稱。

3.如果一家公司有多個**,則只需申請乙個許可證,但每個**都必須發布材料的副本。

4.如果兩家公司共享同一**,則它們不能同時申請icp許可證。

5.如果公司網域名稱,公司名稱或公司註冊資本發生變更,則需要進行變更宣告。如果其他日常資訊(例如公司**號碼等)發生變化,則可以在年度檢查期間進行更改。

6.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大股東為外國人,佔公司股權的51%)不能申請icp許可證,不允許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或外商獨資企業。

7.icp許可證必須每年進行審查。**改版後,無需重新申請icp許可證,只需到成都市行政管理局更改內容即可。

在長沙辦理ICP經營許可證的費用

可以辦理的,icp許可證是在省通訊管理局辦理,一般辦理時間是30 40個工作日。辦理費用是根據貴司條件的滿足情況確定。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 3 4名員工社保 4 提供本地伺服器託管協議 5 場地要求50平方公尺以上 6 國...

開戶許可證辦理需要什麼,開戶許可證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忘憂草 辦理銀行帳戶開戶許可證所需資料 一 基本存款戶 1 營業執照正本 影印時縮小為a4紙 證正本原件及影印件。2 國稅 地稅稅務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3 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 填寫 開立單位銀行結算帳戶申請書 單位銀行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正反面蓋章。5 開戶申請書...

ICP經營許可證有什麼用嗎,ICP經營許可證是啥啊?有什麼作用呢?

愛企信 icp經營許可證作用 1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從業的必然要求 2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合作的必要準備 3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重要的信任背書 4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擴大經營的前提 5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加強合作的保證 6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拉取投資的前置。icp經營許可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