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清楚什麼是ICP經營許可證嗎,ICP經營許可證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11:12:12

1樓:天磊諮詢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3-4名員工社保

4、提供本地伺服器託管協議

5、場地要求50平方米以上

6、國家規定的其它條件

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需要最新的,工商局加蓋檔案查詢章)4、3人近期1個月的社保證明

5、公司人員身份證、及人員的手機、郵箱

6、公司座機、法人手機、郵箱

7、**域名證書(公司名義購買)

8、**伺服器託協議及伺服器提供商的idc/isp資質9、公司辦公場地證明(廣東地區需要)

10、**測評報告(廣東地區需要)

證書案例

2樓:弓碧戎

icp是指資訊服務業務,isp是網路接入服務,以上都是業務許可證的簡稱,根據您開展業務不同所需要的許可證也不同。

icp經營許可證是指各地通訊管理部門核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中的其中之一。通過網際網路向上網使用者提供有償資訊、網上廣告、代製作網頁、電子商務及其它網上應用服務的公司必須辦理icp網路經營許可證。國家對經營性icp實行許可制度。

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業務是指利用接入伺服器和相應的軟硬體資源建立業務節點,並利用公用通訊基礎設施將業務節點與網際網路骨幹網相連線,為各類使用者提供接入網際網路的服務。使用者可以利用公用通訊網或其他接入手段連線到其業務節點,並通過該節點接入網際網路。

isp許可證資質是做網際網路接入服務的,也就是**接入、小區寬頻。

這兩個證件沒有多大的聯絡,唯一的聯絡就是都是屬於增值電信業務種類。

isp:的英文是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為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

網頁連結

3樓:來自讀書洞方桃譬李的典韋

十年139全國2018經驗1239幫助很大

4樓:陳

icp經營許可證的全稱是: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盈利性的資訊**是需要辦理icp許可證的,要去所在地省通訊管理局申請;

一般來說,像遊戲**、b2b、p2p**等涉及收費的**都是需要申請icp許可證的;

icp許可證的申請條件、材料等還是比較多的,建議找人去操作比較好,自己申請難度有點大。

術業有專攻,我姓陳,謝謝!

icp經營許可證是什麼

ICP經營許可證有什麼用嗎,ICP經營許可證是啥啊?有什麼作用呢?

愛企信 icp經營許可證作用 1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從業的必然要求 2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合作的必要準備 3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重要的信任背書 4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擴大經營的前提 5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加強合作的保證 6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拉取投資的前置。icp經營許可證俗...

的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到底是ICP還是EDI

簡單理解 icp是針對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比如要在網際網路上發布招聘資訊或者發布買房賣房資訊等等涉及網路經營性的就要申請icp經營許可證。重點審核企業是否有發布資訊的資格,以及所發布的資訊是否合理合法。edi許可證是針對線資料處理與交易處理的,大家可以簡單理解為 上涉及到支付,並有現金交易,那麼就是...

食品經營許可證和餐飲服務許可證有什麼區別?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性質不同 食品經營許可證的號碼一般是主要取統一社會信用 第三至第十七位而形成的。這二者的區別主要在於它們的性質不同,納稅人識別號主要用在納稅的時候,而餐飲服務許可證指的是該企業的標誌。應用部門不同 食品經營許可證是工商營業執照 餐飲服務許可證是去稅務局辦業務時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