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收縮水好用,什麼牌子的毛孔細緻收縮水好?

時間 2022-03-01 10: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嗎?

阿爾杯斯的~

2樓:鐸傅香贏鵑

妮維雅,你面部油就是因為水油不平衡,所以要注意補水,這個牌子的粉水平價口碑又好,補水效果特別好,可以試試看。

什麼牌子的毛孔細緻收縮水好?

3樓:度鍍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麻煩採納,謝謝!

4樓:生活百事通小雨老師

回答您好親,請稍等五分鐘,馬上為您編輯一下答案,感謝親的耐心等待請不要著急,謝謝你的理解

您好親,這一款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水對毛孔收縮不錯提問叫什麼名字嘛

回答海南之謎修護精粹水

提問價位多少

回答您可以去*****看看

提問我要知道價位,怕買到假的

回答300多~800

更多6條

5樓:逢玉花公琬

妮維雅有一款綠色的不錯~~但是毛孔收縮水最好針**的特點購買。如果偏油的**可以考慮一下買一些收縮毛孔+保濕的,偏乾的**可以考慮買一些收縮毛孔+滋潤一點的~~

6樓:

用廣州嬌蘭佳人系列的,銀杏收縮水,40元一瓶,效果很好的,我的毛孔也很大,以前用過很多收縮水都沒什麼效果,乙個做美容的同事介紹我用這個,效果還可以,你試試吧,它這個系列還有補水效果的。

7樓:用新菸

美素的海洋系列毛孔收縮水很不錯的,我買了一瓶,量很足哦,有400ml了,礦泉系列也很補水

8樓:凝帝系列7xoq橆

我在用丸美的毛孔還原素,還不錯哦,呵呵

什麼牌子的收縮毛孔水最好用?

9樓:奕綺玉道名

用最簡單的小黃瓜吧,她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如果真的說要起到收縮毛孔的話,那就要看一下你的**是哪個的

因為不同的**用的東西也不一樣呀

10樓:生活百事通小雨老師

回答您好親,請稍等五分鐘,馬上為您編輯一下答案,感謝親的耐心等待請不要著急,謝謝你的理解

您好親,這一款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水對毛孔收縮不錯提問叫什麼名字嘛

回答海南之謎修護精粹水

提問價位多少

回答您可以去*****看看

提問我要知道價位,怕買到假的

回答300多~800

更多6條

11樓:屈宛亦單宜

不是什麼牌子的收縮毛孔水最好用,而是哪種收縮水最適合你的**。

我建議您最好是去諮詢專業美容師。

什麼牌子的水好用啊?

12樓:袁靈凡騰煜

生物陽光egf拍打霜+**,算是經典搭配了,效果很好,**也不貴.

什麼牌子的化妝水好用?

13樓:瘟疫陳

確實,根據自己的膚質選吧,我就超級喜歡用m2夢幻爽膚水,吸收快又補水,一點不油膩簡直太適合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柔膚水偏鹼來

性,保濕效自果比較好,有的還具有bai軟化角du質的功效,一般

zhi乾皮用的比較多;爽膚水dao偏清爽,吸收快比較適合油皮,但是市場上很多水水,只是名字叫法不同,其實效果都大差不差沒有什麼嚴格的區別,主要還是看水的成分,不要被忽悠了,這兩年最火的dreamtimes家的綠瓶夢幻水確實蠻經典的,跟風用過,吸收快補水又好,比一般的爽膚水都要好用,難怪油皮粉絲瘋狂追捧!!

15樓:日向由紀時代

讓我們來測測這些大牌化妝水怎麼樣,到底好不好用!

什麼牌子的收縮水功效比較好?

16樓:無聊人宦狷

啊呀呀專賣點的《透視白》收縮水不錯!價錢是19.7元

什麼牌子護手霜好用,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用

品牌一點的話,歐舒丹乳木果護手霜。據說是世界銷量第一的護手霜。很滋潤而且不油膩。是30ml八十五元。有很多假貨,要到絲芙蘭的店去買。或者專櫃。露得清護手霜也很好。據說是大s推薦的護手霜。我沒用過。不過用過的都說很滋潤但是必須要手半幹時候抹,要不特別費勁才能吸收。是六十多。佰草集的護手霜。草本的。味道...

腮紅什麼牌子的好用,什麼牌子的腮紅好用?

nars 當然是nars 號稱腮紅中的寶馬 用過就知道是獨一無二的 顯色度 持久度都是一流的 顏色又特別 有的顏色看起來不怎麼樣 上臉那是一等一的漂亮 香港 240左右 便宜點的就mac 植村秀 再便宜點的canmake 或者muji咯 當然 新手可以試試benifit的蒲公英或者蜜桃 不容易出錯 ...

去黑頭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最好?

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1.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蝸牛原液緊緻修護效果被全球公認,被歐美稱為護膚 液。不僅可以有效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還可以祛痘祛痘印,宣致蝸牛精華原液這是一款來自中國河南的天然蝸牛原液,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優質的環境孕育著全球最優質的蝸牛原液。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天然的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