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許可證在哪申請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1-05 19:15:07

1樓:天磊聯信小編

icp許可證通過網際網路向上網使用者有償提供資訊或者網頁製作等服務活動。經營性icp經營的內容主要是網上廣告、代製作網頁、有償提供特定資訊內容、電子商務及其它網上應用服務。

國家對經營性icp實行許可證制度。各公司必須辦理icp許可證。icp許可證是**經營的許可證,根據國家《網際網路管理辦法》規定,經營性**必須辦理icp許可證,否則就屬於非法經營。

辦理icp許可證對**要求

1、註冊登陸功能;

2、允許使用者發布資訊;

3、有相關定價或盈利等資訊;

4、**顯著位置標註明示公司資訊,並具備相應的資訊保安保障措施;

5、內容發布收費;

7、有相關的支付埠;

8、**有健全的使用者資訊保安體系。

申請icp許可證準備的辦理材料:

1)公司法人簽署的經營網際網路增值電信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書面申請;

2)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3)公司最近年度財務會計報告及電信管理機構規定的其他相關會計資料;

4)公司概況;

5)證明公司信譽的有關材料;

6)申請經營電信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業務發展、實施計畫和技術方案。

申請icp許可證的流程:

1)向通訊管理局行政服務視窗提交相關申請資料;

2)如果提交的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省、自治區、直轄市通訊管理局予以受理,並發出受理通知書;反之則不受理,對不予受理的,應當向申請人者發出不予受理申請通知書,同時說明理由;

3)通訊管理局受理申請的企業,對申請資料交相關業務處室進行內容審核;

4)在審核過程當中,業務處室對於那些申請材料內容不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企業,同時說明理由並交由行政服務視窗一次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

2樓:金三優服

申請icp許可證具備的條件

第一、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第二、 公司屬於全內資企業(註冊資金不能有外資)申請icp許可證需要提供的材料

1. 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掃瞄上傳,提交時提交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2. 法人身份證【二代身份證正反面】

3. 股東身份證【二代身份證正反面】

4. 股東公司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公司章程

5. 公司章程【加蓋工商局檔案查詢章原件】6. 股權結構圖【法人簽字並公司蓋章】

7. 驗資報告和審計報告原件

8. 房屋租賃合同及出租方房產證明原件上傳【如辦公位址與註冊位址不一致,則提供辦公租賃協議】

9. 公司近期為員工所上社保證明

10. 已設立分公司營業執照或控股子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及相應章程11. 網域名稱註冊證書

12. 行業主管部門前置審批檔案

13. 公司主要管理、技術人員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掃瞄件注意:每個地區通訊管理局的要求不一樣,申請icp經營許可證的材料會略有不同。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時間

1、公司準備材料時間――0工作日(由貴公司準備材料實際情況而定)2、撰寫材料時間――0.5工作日 (由貴公司填寫完**資訊表後)3、提交材料初審時間――2工作日 (由貴公司材料蓋章後)4、受理時間――45工作日左右 (由材料初審受理起)5、取證時間――0.5工作日

申請地點在當地省通訊管理局。

3樓:鴻雀諮詢

icp許可證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的中網際網路資訊服務b25,證書是由各省通訊管理局審批監管,申請材料主要就是公司執照資訊、法人股東資訊、人員社保、公司章程、網域名稱證書、伺服器相關協議等等,承諾書、股權機構、保障措施等材料。

切記:個人和工商個體是不能申請icp經營許可證的,關於icp申請相關問題可以諮詢、我們。首先企業申請icp經營許可證需要滿足申請的條件,對公司的註冊資金、公司性質、經營範圍、人員社保、**要求、**伺服器等等都是有一定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icp許可證在各地的通訊管理局申請

5樓: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

icp申請流程,如何進行icp許可證辦理

6樓:牛拉車發動機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具體要看公司所在地區,不同地區辦理的時間是不同,一般辦理時間是45-60個工作日,在省通訊管理局辦理;

哪些企業需要辦理icp許可證呢?

搜尋q4、涉及前置審批的行業需取得行業主管部門批准檔案,然後再申請icp許可證書。

企業想要辦理icp經營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3、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4、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5、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及技術方案;

6、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7、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同時,企業還需準備以下ic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1、營業執照(有效影印件)或企業預登記名稱證明;

2、公司章程,公司股權結構及股東的有關情況;

3、業務發展計畫及相關技術方案;

4、《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許可證申報表》;

5、《資訊保安責任書》;

6、健全的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包括**安全保障措施,資訊保安保密管理制度,使用者資訊保安管理制度。

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部門進行辦理。如果公司位於成都,而伺服器在國外,則需要在申請icp許可證,然後到伺服器所在地申請備案。

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部門進行辦理。如果公司位於成都,而伺服器在國外,則需要在申請icp許可證,然後到伺服器所在地申請備案。

1.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局申請。成都市交通管理局

2.如果乙個**有多個網域名稱,則在申請時必須填寫所有網域名稱。

3.如果一家公司有多個**,則只需申請乙個許可證,但每個**都必須發布材料的副本。

4.如果兩家公司共享同一**,則它們不能同時申請icp許可證。

5.如果公司網域名稱,公司名稱或公司註冊資本發生變更,則需要進行變更宣告。如果其他日常資訊(例如公司**號碼等)發生變化,則可以在年度檢查期間進行更改。

6.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大股東為外國人,佔公司股權的51%)不能申請icp許可證,不允許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或外商獨資企業。

7.icp許可證必須每年進行審查。**改版後,無需重新申請icp許可證,只需到成都市行政管理局更改內容即可。

icp許可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7樓:天磊諮詢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以下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身份證;

3、股東公司法人股東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公司章程,自然人提供身份證原件掃瞄件;

4、公司章程;

5、網域名稱註冊證書;

6. 股權結構圖。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獨立法人公司,內資公司;

2、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認繳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3、給至少3名員工近3個月交有社保;

4、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5、涉及到icp管理辦法中規定須要前置審批的資訊服務內容的,已取得有關主管部門同意的檔案;

5、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8樓:安然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條件:要求註冊資金100萬的純內資公司,有獨立的法人,伺服器要在本地,網域名稱備案要以公司名義備案。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申請材料:

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主要管理、技術人員的身份證(二代需正反面影印)、學歷證書影印件、能提供幾個提供幾個,盡量不少於5個

3.工作場所租賃合同影印件

4、公司最近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企業法人年度財務會計報告或驗資報告影印件

5、公司章程影印件

6、法人、股東身份證(二代需正反面影印)、簡歷及學歷證明影印件7、伺服器託管協議影印件;

8、網域名稱備案證書(或其他備案證明亦可)

其他材料全部由金三提供,專家撰寫。

備註:北京icp申請 第2 、3項材料不需要提交。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9樓:三行學院

申請icp都需要哪些材料?

10樓:

辦理icp許可證: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屬於內資企業

公司全員社保(三個月以上)

公司基本資訊(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章程、股權結構圖、社保證明)**需要進行備案

網域名稱證書

託管商簽訂的協議和託管商的資質

關於申請的時間,給不出來的,快的話三到五個月慢的話一兩年也是有的,如果說企業比較著急用到這個資質的話,可以考慮找人申請icp許可證,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11樓:分享未央科技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再諮詢我。

12樓:愛企信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所需材料如下:

1.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彩色掃瞄件, 公司法人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掃瞄件;

2.        自然人股東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瞄件

3.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的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瞄件;

4.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至少近1個月的社保證明

附: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流程大致分為:企業是否符合申請條件排查-申請資料準備-提交審核-拿證。

icp經營許可證申請需滿足以下條件:

1、icp經營許可證辦理公司是依法設立的;

2、icp經營許可證辦理公司滿足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

3、icp經營許可證辦理公司至少給3名員工繳納近乙個月的社保

注:icp許可證屬於省內審批,全國通用類資質,針對不同地區辦理icp經營許可證,材料存在微微差別。

13樓:為愛加油

一. icp申請基礎條件:

1.滿足註冊資金100萬,無外資;

2.法人與股東都是內地戶口;

3.提供3位員工最近三個月的社保證明與身份證、畢業證掃瞄件;

4.**網域名稱備案,且伺服器託管商在廣東省內或其業務範圍覆蓋申請公司所在地;

5.辦公場地租賃協議、憑證、出租方房產證彩色掃瞄件。

注:只要滿足以上條件就能幫貴司申請icp。

一、icp申請詳細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彩色掃瞄件

2.公司章程工商調檔原件彩色掃瞄件

3.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原件彩色掃瞄件(公司股東為自然人,提供身份證原件掃瞄件及簡歷;公司股東為企業法人,提供其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彩色掃瞄件和公司章程工商調檔原件彩色掃瞄件)

4.公司主要管理、技術人員身份證原件彩色掃瞄件和學歷證書原件掃瞄件(身份證正反面都掃瞄)(3人)

5.公司近期為員工所上的社保證明原件彩色掃面件(公司成立三個月以上的提供近期連續三月內社保,新成立公司提供乙個月內社保,應加蓋社保機構紅章。社保要求:

有公司名稱,組織機構**,社保證號,被繳納人員的姓名、身份證號,繳納時間等。)(3人)

6.託管協議原件彩色掃瞄件及託管商idc證書原件掃瞄件

7.網域名稱註冊證書原件彩色掃瞄件(所有備案的網域名稱都要提供,網域名稱註冊所有人必須是申請單位的中文全稱)

8.公司概況(包含公司機構設定,公司人員概況,公司主營業務介紹)

9.工信部備案資訊外網「公共查詢頁」 及接入商提供的「內網查詢頁」

10.辦公場地租賃協議、憑證、出租方房產證彩色掃瞄件

11.評測報告

ICP許可證申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企業要註冊的 下如有多個網域名稱,申請時必須要填寫完所有網域名稱 2 如果兩個公司共用乙個 那麼只能給其中的乙個公司申請乙個icp許可證 3 如果乙個公司下有多個 那麼只需要辦理乙個許可證即可,但每個 都要出具乙份材料 4 若公司網域名稱 公司名稱以及公司的註冊資金變更,應該作變更的申報,若是其...

辦衛生許可證需要什麼,辦衛生許可證需要什麼資料?

根據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和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規定,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 衛生許可證申請表 2 法定代表人或者負責人身份證明 3 公共場所平面圖和衛生設施平面佈局圖 4 公共場所衛生檢測或者評價報告 5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使用集中空調通風系統的,還應當提...

開戶許可證辦理需要什麼,開戶許可證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忘憂草 辦理銀行帳戶開戶許可證所需資料 一 基本存款戶 1 營業執照正本 影印時縮小為a4紙 證正本原件及影印件。2 國稅 地稅稅務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3 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 填寫 開立單位銀行結算帳戶申請書 單位銀行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正反面蓋章。5 開戶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