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辦理ICP經營許可證的費用

時間 2022-07-22 21:50:14

1樓:天磊諮詢

可以辦理的,icp許可證是在省通訊管理局辦理,一般辦理時間是30-40個工作日。辦理費用是根據貴司條件的滿足情況確定。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3-4名員工社保

4、提供本地伺服器託管協議

5、場地要求50平方公尺以上

6、國家規定的其它條件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需要最新的,工商局加蓋檔案查詢章)4、3人近期1個月的社保證明

5、公司人員身份證、及人員的手機、郵箱

6、公司座機、法人手機、郵箱

7、**網域名稱證書(公司名義購買)

8、**伺服器託協議及伺服器提供商的idc/isp資質證書案例

2樓:卓昊科技

湖南長沙icp許可證辦理如果您自建**的話,費用是比較低的。

icp經營許可證全稱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第二類增值電業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包含我們常說的icp許可證。

資訊服務業務是指通過資訊採集、開發、處理和資訊平台的建設,通過公用通訊網或網際網路向使用者提供資訊服務的業務。資訊服務的型別按照資訊組織、傳遞等技術服務方式,主要包括資訊發布平台和遞送服務、資訊搜尋查詢服務、資訊社群平台服務、資訊即時互動服務、資訊保護和處理服務等。

icp許可證服務專案

②資訊搜尋查詢服務:搜尋引擎、網頁導航

③資訊社群服務:論壇、社交平台、

④資訊即時互動服務:即時通訊、網際網路互動式語音⑤資訊保護和加工處理服務:防病毒平台、垃圾資訊攔截平台企業相關業務的盈利模式:

前向使用者收費、後向平台服務收費、混合收費;盈利模式中的前向使用者收費是指面向終端使用者收費,如付費閱讀;後向平台服務收費是指對企事業單位或資訊提供者收費,如廣告費;混合收費是指既有前向收費,又有後向收費。

案例展示

3樓:雲淘企服

icp經營許可證針對的是經營性的**,頒發機關屬於各省通訊管理局,地區不同審核時需要滿足的條件和材料也是有區別的,企業在辦理以前先自審條件,滿足條件的才能辦理

湖南icp經營許可證申請條件:

1.企業註冊資金在100萬以上。

2.有三名員工社保。

3.**有備案。

湖南ic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1.icp經營許可證的書面申請;

2.icp經營許可證申請表;

3.icp經營許可證申請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4.icp經營許可證申請公司概況;

5.icp經營許可證申請公司的驗資報告影印件;

6.icp經營許可證申請公司的章程/股權結構/股東詳細情況;

7.icp經營許可證申請公司的業務發展報告和技術方案書;

4樓:愛企信

長沙辦理icp經營許可證手續比較簡單,辦理費用只需要5000元。

icp經營許可證是資訊服務業務許可證的簡稱,屬於b25類資訊服務業務,是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一種,根據主管部門規定,企業開展經營性資訊服務業務就可以辦理icp經營許可證。屬於省內辦理,全國通用類資質。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需要企業條件如下:

1、依法成立的公司,股東不含有外資

2、公司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

3、給至少3名員工繳納近乙個月的社保

辦理icp經營許可證需要提交材料清單如下:

1、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2、提供3名聯絡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辦理icp經營許可證大概需要費用是 多少錢

5樓:愛企信

辦理icp許可證費用根據企業註冊地不同,**有所差異,大部門地區辦理icp許可證只需要5000元左右,但是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辦理icp許可證的費用比較高,費用區間在1.5-2萬不等,具體原因就是因為上海、廣州、深圳等地對icp許可證申請經營者要求比較高,需要做**資訊保安評測和系統評測。

不論各地,申請辦理icp許可證的條件是一樣的,都需要企業滿足:

1、公司是依法成立的

2、公司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人民幣

3、3個人社保證明,近期乙個月的就可以。

6樓:娟妹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我乙個贊,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支援鼓勵一下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7樓:鴻雀諮詢

icp經營許可證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通訊管理局審批並頒發證書,由於各省的政策要求不同、導致申請條件和辦理難易程度都是不一樣的,需要確定具體省份。

8樓:上海譜燦企服

最新**::8000-1.5萬,根據公司的情況來

9樓:凡星財稅

樓主你好,這個證沒有多少錢,幾千吧,但是需要先辦乙個文網文才可以辦icp

當然一般辦理icp許可證還是需要滿足一些條件的1,注資冊金100萬。

2,3個人近3個月的社保證明(個別地區需要5人,如陝西省。)3、股權結構中有無外資(如有外資,外資不超過50%,需要走外商審批渠道;如超過50%,則無法申請)。

4、**需要備案在申請公司名下。

辦理icp經營許可證大概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icp

10樓:凡星財稅

辦理icp許可證不收取任何費用,國家也不收取官費,那麼icp經營許可證必須要辦理嗎?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292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規定:國家對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icp實行許可證制度,經營性**必須辦理icp經營許可證。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收取費用嗎?如何申請?

icp經營許可證

企業自己辦理icp許可證不需要費用,但是對於企業來講、自己辦理icp許可確實有很大的難度,壹是材料多、流程複雜,二是不了解最新的政策要求,還有就是申請icp許可證需要撰寫壹些專業性方案;因為每個省份的政策、要求是不壹樣的,辦理的流程及材料也不同,這就造成申請週期變長,業務可能會受到影響。

企業申請icp許可證要滿足條件,不然是申請不了的,由於政策的不斷變化,建議諮詢專業的代辦公司,這樣也避免多走彎路,企業也可以早些開展相關業務。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收取費用嗎?如何申請?

icp許可證年報

icp經營許可證屬於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b25類,指通過網際網路向上網使用者有償提供資訊或者網頁製作等服務活動,企業如找專業的代辦公司就會產生相應的服務費用,費用是根據公司所在的省份來確定,icp經營許可證有效期為5年,每年1月到3月都需要做年報。

11樓:娟妹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3、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我乙個贊,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支援鼓勵一下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2樓:牛拉車發動機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具體要看公司所在地區,不同地區辦理的時間是不同,一般辦理時間是45-60個工作日,在省通訊管理局辦理;

哪些企業需要辦理icp許可證呢?

搜尋q4、涉及前置審批的行業需取得行業主管部門批准檔案,然後再申請icp許可證書。

企業想要辦理icp經營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3、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4、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5、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及技術方案;

6、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7、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同時,企業還需準備以下ic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1、營業執照(有效影印件)或企業預登記名稱證明;

2、公司章程,公司股權結構及股東的有關情況;

3、業務發展計畫及相關技術方案;

4、《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許可證申報表》;

5、《資訊保安責任書》;

6、健全的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包括**安全保障措施,資訊保安保密管理制度,使用者資訊保安管理制度。

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部門進行辦理。如果公司位於成都,而伺服器在國外,則需要在申請icp許可證,然後到伺服器所在地申請備案。

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部門進行辦理。如果公司位於成都,而伺服器在國外,則需要在申請icp許可證,然後到伺服器所在地申請備案。

1.icp許可證必須在公司註冊所在的通訊管理局申請。成都市交通管理局

2.如果乙個**有多個網域名稱,則在申請時必須填寫所有網域名稱。

3.如果一家公司有多個**,則只需申請乙個許可證,但每個**都必須發布材料的副本。

4.如果兩家公司共享同一**,則它們不能同時申請icp許可證。

5.如果公司網域名稱,公司名稱或公司註冊資本發生變更,則需要進行變更宣告。如果其他日常資訊(例如公司**號碼等)發生變化,則可以在年度檢查期間進行更改。

6.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大股東為外國人,佔公司股權的51%)不能申請icp許可證,不允許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或外商獨資企業。

7.icp許可證必須每年進行審查。**改版後,無需重新申請icp許可證,只需到成都市行政管理局更改內容即可。

icp許可證辦理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愛企信

辦理icp許可證費用根據企業註冊地不同,**有所差異,大部門地區辦理icp許可證只需要5000元左右,但是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辦理icp許可證的費用比較高,費用區間在1.5-2萬不等,具體原因就是因為上海、廣州、深圳等地對icp許可證申請經營者要求比較高,需要做**資訊保安評測和系統評測。

不論各地,申請辦理icp許可證的條件是一樣的,都需要企業滿足:

1、公司是依法成立的

2、公司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人民幣

3、3個人社保證明,近期乙個月的就可以。

14樓:湖南金三諮詢服務****

每個地區icp許可證辦理**會有不同,不同地區不同公司提供的材料也不一樣,看您所在地區

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首先,需要先到當地通訊管理部門申請icp經營許可證或備案。可以先撥打**、進行諮詢,如所在地為北京,就要諮詢北京icp許可證辦理或北京icp許可證備案等問題;

2.申請單位必須符合《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六條的規定。電信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icp經營許可證(網際網路經營許可證)的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完成對材料的初步審查。

3.對申請材料齊備的,向icp申請者發出受理申請通知書。對icp申請材料不齊備的,書面通知申請者補齊,icp申請者將材料補齊後,電信主管部門應當在15日內向icp申請者發出受理icp經營許可證申請通知書。

4.電信主管部門應當自發出受理申請通知書之日起60日內完成審查工作,作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

通訊管理局icp許可證辦理流程

書寫申請材料

2.提交公司所在省通訊管理局審批

3.審批通過領取證書

ICP經營許可證有什麼用嗎,ICP經營許可證是啥啊?有什麼作用呢?

愛企信 icp經營許可證作用 1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從業的必然要求 2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合作的必要準備 3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重要的信任背書 4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擴大經營的前提 5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加強合作的保證 6 icp經營許可證是企業拉取投資的前置。icp經營許可證俗...

有清楚什麼是ICP經營許可證嗎,ICP經營許可證是什麼

天磊諮詢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 3 4名員工社保 4 提供本地伺服器託管協議 5 場地要求50平方米以上 6 國家規定的其它條件 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營業執照副本 2 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 公司章程 需要...

辦理ICP許可證需要的費用有哪些

如果企業自己去申請icp經營許可證是不需費用的,在省通訊局申請,但是申請難度很大,為了避免走彎路,建議諮詢專業人士,盡早拿到證書開展業務。icp經營許可證有效期為5年,每年的1月 3月需要進行年報,對於icp經營許可證的申請 續期 變更 登出 年報相關問題,可以隨時交流,希望可以幫到您。icp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