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包子怎麼蒸,白糖包子如何能把糖蒸化

時間 2021-07-27 10: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跟蒸包子差不多,裡面的餡換成糖就好了。記得砂糖要拌點麵粉進去,不然會流出來哦

2樓:與我常在

先和麵,你可以用普通麵粉,加酵母粉,溫水中加入適量白糖和好面然後醒發20分鐘。之後就芝麻粉末加入白糖一點紅糖花生碎蒸幾分鐘,蒸融化了以後就是餡兒了,然後就開始包包子啦。

3樓:

糖包子非常好做,跟蒸包子是一樣的只是餡不一樣,把紅糖裡少加一些麵粉混合勻,把扞好的麵皮放上紅糖包起來就可以了,上鍋上汽蒸15分鐘就熟了,在悶5分鐘出鍋,糖包就蒸好了。

4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糖包怎麼蒸,白糖白麵2:1混在一起做餡。面發好後,揪好劑子按包包子的方法把少量糖餡放進去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糖包很好掙啊,你把面發好了,以後揪成劑子,也就是一個小饅頭,大小的麵糰擀開後,將紅糖和少量的白麵摻和在一起,把這個紅糖面放到感慨的皮兒裡,捏成三角的形狀,或者就捏成包子的形狀,都可以,一定要把口捏實,否則的話堂就會流出來,上鍋再蒸20分鐘就可以了,糖包就做好了

6樓:tf田彥芬

面發好後揉光滑後備用,把紅糖裡放入一把乾麵粉摻和好以後就可以蒸了。麵粉摻糖裡主要是蒸熟以後糖不溢流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核桃    100克

水    250ml

白糖    30克

紅棗    16顆

紅糖    20克

羊尾油    200克

花生米    50克

葡萄乾    30克

酵母    5克

麵粉    100克

黑芝麻    20克

糖包子的做法

麵粉,水,酵母 (自行按照各自蒸包子的方法來做)羊尾油 適量紅糖,白糖 適量白,黑芝麻 適量紅棗,橘皮 適量葡萄乾,核桃仁 適量花生米 適量

核桃碾碎

紅棗剪片

花生黑芝麻炒熟

葡萄乾洗乾淨

羊油剁碎

配料加入白砂糖紅糖攪拌均勻

面醒發後擀皮

包成包子狀放入蒸鍋

蒸25分鐘即可 香噴噴的

白糖包子如何能把糖蒸化

8樓:絔依渃雪

主料:全肥肉300g、面500g

輔料:油10g、鹽5g、白砂糖100g、酵母10g步驟1.準備好麵粉

2.放入酵母

3.放入水攪拌

4.一點一點的放入水

5.蓋上紗布,讓它發到兩倍大

6.有氣孔的,證明發的很好哦!

7.準備好全肥的肉拌好糖

8.將其包好

9.下鍋蒸

小貼士蒸的時候間隔大一些,因為蒸完了會變大!蒸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在包入前要先做些預處理:按比例加入些蒸熟的麵粉,再加入些奶油或溶化好的豬油。一般是糖與熟麵粉和奶油的比例是3:

1:1。奶油或豬油和熟麵粉要用手推搓均勻後再加糖拌勻。

這樣製作的糖包或糖三角蒸熟後糖就會油汪汪的呈半流動狀。當然奶油或豬油的比例可以依個人喜好增減,油越少,蒸熟後的糖越幹。

10樓:國泰民安

放在鍋裡蒸糖就可以化了

白糖包子的做法,白糖包子怎麼做好吃,白糖包子的家常

小時候我最喜歡吃老媽給包的白糖包子了,捧著白糖包子,看著白白軟軟的麵皮,再狠狠咬上一大口,甜甜的糖水溜進嘴裡,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甜膩膩的味道!具體步驟如下 1.準備好麵粉 2.放入酵母 3.放入水攪拌 4.一點一點的放入水 5.蓋上紗布,讓它發到兩倍大 6.有氣孔的,證明發的很好哦 7.準備好白砂糖 ...

紅糖包子怎麼做,怎麼做紅糖包子?

厲害 用料高筋麵粉 400克 紅糖 150克 安琪酵母 4克 白糖 一小匙 鹽 一小匙 牛奶 200克 水 少許 炒花生公尺 50克 核桃仁 3 4個 炒芝麻 20克左右 紅糖包子的做法 發面參看椒鹽蔥香花卷 紅糖餡的製作 把核桃和炒好的花生 花生衣剝不剝都可以 放在乙個食品袋理用擀麵杖來回碾直到把...

為什麼我做的糖包子,(裡面全部是白糖的)蒸熟以後內面的白糖沒

原因1和的面水分太少。2蒸的時候火太大。白糖在有水的情況下融化快,沒有水得一百零幾度,所以,在包的時候儘量讓皮子內側少量水分,或糖稍微加水,再者可以蒸熟再文火一會 你確定你放的不是冰糖? 黑土香米 你可以在白糖裡放一點面就會化了 為什麼我做的白糖餡包子蒸好了裡面的白糖都不會化呢?已經蒸熟了 鵝子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