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肉餡糖放多了蒸出來的包子會不會是甜的

時間 2021-07-27 10:06:11

1樓:郯稷

霸王肉肉餡糖放多了,香醋的包子會不會是甜的?你也沒說糖放多了,究竟是多少比例?所以你這個問題很難說清楚,如果少放點糖,提提鮮味,這個是可以的,如果你放多了,那就不好了,還容易造成餡兒點甜,這個事情也無所謂,你生出來以後嚐嚐做一次經驗,等下一次做的時候,你就可以先做到心裡有數了

2樓:豬豬陽光下的幸福

包子肉餡糖放多了,蒸出來的包子會不會是甜的?像包子肉餡糖放多了,蒸出來肯定多少會有點甜度的。

3樓:水千柳

包子肉餡兒糖放多了,蒸出來的包子會不會是甜的?這個肯定是有點發甜啦。

4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會是甜的。糖可能會入到皮裡面。

5樓:邶佁

包子肉陷糖放多了就是甜,你少放糖肉的一般不要擱糖,你愛吃甜的可以。

6樓:

當然會變的包子應該有些愛情的愛或者擺在一起,豆腐餡兒都挺好吃,為什麼要放那麼多糖?

為什麼我做的白糖餡包子蒸好了裡面的白糖都不會化呢?已經蒸熟了

7樓:鵝子野心

原因bai:1.蒸的時間太短,2.老面沒

du發酵好,裡面不進zhi氣。

白糖dao

包子食材

主料:回小麥麵粉答480g,乾酵母8g

輔料:白糖適量

步驟1.在盆中倒入適量的麵粉

2.用一小碗倒適量溫水或冷水,加入酵母

3.在麵粉中倒入溶解好的酵母水,使勁揉麵

4.最後揉成一個大面團,盆的四周也都光光的,用保鮮膜包好,放至溫暖地發酵

5.發酵後,是原來的兩倍大小,撕開表面會用蜂窩狀6.發酵好的麵糰醒氣15分鐘後,揉一段時間7.取一小團,切成若干小劑子

8.再取一劑子,擀成包子皮,加上白糖

9.擰成包子形狀

10.把包子放到蒸鍋上,醒10分鐘,開大火蒸20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包子皮太厚,而且白糖裡邊沒有新增水

9樓:封

我只能猜,皮太厚,沒有留給糖融化的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裡摻一些麵粉,就可以了。

砂糖包餡的做法 如何將砂糖與澱粉一起熬 讓包子吃起來不是太甜 問題是熬好的餡涼後變硬 等包子蒸

11樓:所博利

其實你將乾的砂糖與麵粉拌在一起然後包進去就行,這樣蒸出來的糖餡是醬狀的,你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糖直接放裡面包成包子

做包子和麵放白糖是不是效果會好些?

13樓:侯爵哆啦

是的。糖在包子、饅頭製作中的作用如下:

1、增加滋味。

糖是一種甜味調味原料,在包子、饅頭製作中使用它,主要是為了增加製品的甜味,不同的糖類,其甜味型別及甜度各不相同,使用時應注意區別選擇。

2、調節口味。

糖不僅可以增加甜味,而且,在餡料中加入糖類,還能起到去腥、解膩、提鮮的作用。

3、供養酵母,調節發酵。

糖類是酵母生長繁殖必需的養料。麵糰中加入糖,在各種酶的作用下可以分解為葡萄糖,供給酵母作為養分,促進酵母的生長。同時,由於糖具有一定的滲透壓,過多的糖分又能抑制酵母的生長。

因此,調製麵糰時用糖量的控制是個關鍵。

4、改進效能,保證品質。

麵糰中加入糖,利用糖滲透壓的作用,可以影響麵糰中蛋白質的吸水,調節麵筋的脹潤度,改善麵糰的性質。由於糖脫水效能的影響,高糖量的製品在高溫熟製冷卻後,一般還會比較鬆軟。

14樓:安辰闖天涯

第一,有利發酵;第二,面吃起來有點點甜的味道。

1、包子發酵的原理

目前我們看到的發酵類包子無論使用那種方式製作,都是採用了酵母發酵的,當然還有一種食品新增劑“炮打粉”,他們的作用都是一樣的,產生二氧化碳使得麵糰膨脹。當酵母、水和麵粉混合起來的時候,麵粉中的酶將澱粉分解為糖。而吃掉糖分後酵母會長大,長到一定程度後會**,在**過程中會產生二氧化碳和酒精。

產生的二氧化碳會被麩質網鎖住,從而使麵糰發酵並迅速膨脹起來。

2、做包子為什麼需要放糖?糖的作用

既然酵母需要糖來提供養分才能繁殖,我們提供適量的糖來彌補麵粉中糖類的不足,可以加速這一過程,可以使得酵母生長跟活躍,饅頭更鬆軟。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好不好不是很清楚,個人會覺得更好吃!廣東這邊比較清淡喜歡這樣,但是偏北區域的比較不會放糖

16樓:q1色雲

也要搭配餡料~~裡面鹹鹹的外皮有點甜的話吃起來會有點怪?額~也不好說口味不同嗎~。

但個人覺得比如~豆沙餡包子 皮加點甜還是不錯的~~要是比如雪菜什麼什麼餡的就不好吃。

17樓:公子爵塵

效果並不好;

和麵放白糖會增加麵粉粘度,影響發酵,包子在起面的時候會起不來;

如果想要包子有甜味可以在和麵的時候放少許糖精(非白砂糖),這樣不會因為增加粘度而影響了發酵;

或者買***點兒的麵粉發出來的包子也有甜味。

18樓:

恩,發酵的會更好,酸短髮酵時間

19樓:堯kkh寶

第一,有利發酵;第二,面吃起來有點點甜的味道。

20樓:5840金

是的,吃起來面會鬆軟些。還可以加牛奶,吃起來鬆軟也有奶香。

21樓:狂拽酷炫叼

會好一點

第一,有利發酵;第二,面吃起來有點點甜的味道。

22樓:史海杏

麵糰發酵後可以放糖嗎

糖包子蒸好後很硬是為什麼?

23樓:中國粘膠網

是不是面熗的太很了。熗的意思就是說揉麵的時候揉的時間過長了?這是一個方面,第二個方面就是看面發的時候是不是沒有發開。

內皮和糖餡接觸的那處比較硬的情況我也遇到過。我媽說是因為我包好後放的時間太長了才上鍋蒸的問題。反正是得多做幾次,熟練了之後就好點了。

24樓:赤小豆

沒有發酵完全,只能下次改進了,這次只有這樣了

25樓:來楠

面還沒發酵好,就開始弄了

26樓:ok海之歌

用冷水和麵可能會好一點

糖包子怎麼蒸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蒸包子差不多,裡面的餡換成糖就好了。記得砂糖要拌點麵粉進去,不然會流出來哦

28樓:與我常在

先和麵,你可以用普通麵粉,加酵母粉,溫水中加入適量白糖和好面然後醒發20分鐘。之後就芝麻粉末加入白糖一點紅糖花生碎蒸幾分鐘,蒸融化了以後就是餡兒了,然後就開始包包子啦。

29樓:

糖包子非常好做,跟蒸包子是一樣的只是餡不一樣,把紅糖裡少加一些麵粉混合勻,把扞好的麵皮放上紅糖包起來就可以了,上鍋上汽蒸15分鐘就熟了,在悶5分鐘出鍋,糖包就蒸好了。

30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糖包怎麼蒸,白糖白麵2:1混在一起做餡。面發好後,揪好劑子按包包子的方法把少量糖餡放進去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糖包很好掙啊,你把面發好了,以後揪成劑子,也就是一個小饅頭,大小的麵糰擀開後,將紅糖和少量的白麵摻和在一起,把這個紅糖面放到感慨的皮兒裡,捏成三角的形狀,或者就捏成包子的形狀,都可以,一定要把口捏實,否則的話堂就會流出來,上鍋再蒸20分鐘就可以了,糖包就做好了

32樓:tf田彥芬

面發好後揉光滑後備用,把紅糖裡放入一把乾麵粉摻和好以後就可以蒸了。麵粉摻糖裡主要是蒸熟以後糖不溢流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核桃    100克

水    250ml

白糖    30克

紅棗    16顆

紅糖    20克

羊尾油    200克

花生米    50克

葡萄乾    30克

酵母    5克

麵粉    100克

黑芝麻    20克

糖包子的做法

麵粉,水,酵母 (自行按照各自蒸包子的方法來做)羊尾油 適量紅糖,白糖 適量白,黑芝麻 適量紅棗,橘皮 適量葡萄乾,核桃仁 適量花生米 適量

核桃碾碎

紅棗剪片

花生黑芝麻炒熟

葡萄乾洗乾淨

羊油剁碎

配料加入白砂糖紅糖攪拌均勻

面醒發後擀皮

包成包子狀放入蒸鍋

蒸25分鐘即可 香噴噴的

鹼麵放多了包子過夜還能蒸嗎?做包子鹼放多了能吃嗎?

可以,但不建議多吃。做饅頭的過程中,不小心放多了鹼是可以適量吃的,因為人體內含有大量的酸,能夠和鹼中和,並不會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只是饅頭的口感有些發硬,不夠鬆軟,另外,饅頭鹼過多,會對饅頭中的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有所破壞,還會影響人體對其中礦物質的吸收和利用,因此饅頭的鹼多不宜多吃。做包子鹼放多了...

做包子的肉餡怎樣做才能蒸出油,蒸包子的時候,想讓肉餡均勻,包子皮蓬鬆,該怎麼做?

撿心事的兔子 做包子的肉餡能蒸出油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肉皮500g 料酒30g 蔥薑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豬肉800g 料酒35g 蔥薑水 蔥10g 生薑20g 150g 鹽5g 味精5g 細砂糖35g 老抽35 色拉油10g 製作步驟 1 新鮮肉皮洗乾淨,先在開水裡煮一會兒 2 煮至肉皮變色...

肉餡包子做出來的餡為啥那麼散,蒸出來的肉包子為什麼肉餡不成團

城妙意 肉餡要朝著一個方向攪打,如果肉餡太稀了,就加點澱粉,太稠了就加點水或高湯。想嫩滑一點就放個雞蛋,然後再攪打。 是純肉餡嗎?是不是菜放多了,肉餡打水了嗎。 2阿彌陀佛 餡兒沒有攪到位。還有按一個方向攪拌餡兒。蒸出來的肉包子為什麼肉餡不成團 餡熟後成一復團肉還是散狀,制實踐中是這幾種成bai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