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肉餡餡餅怎麼做,香菇胡蘿蔔肉餡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00:17:51

1樓:苦苦的掙扎

【胡蘿蔔海帶餡餅】

主料:泡發海帶150g、豬肉150g、胡蘿蔔1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1大勺、料酒1勺、蔥適量、芝麻油適量步驟:1.準備食材。

2.幹海帶充分泡發並洗淨

3.將海帶切成碎末

4.胡蘿蔔切成碎末

5.肉絞成肉餡

6.在餡料中加入一大勺醬油,一勺料酒,少許鹽,小許蔥末,少許芝麻油 ,一大勺食用油拌勻

7.發酵好的麵糰搓成長條,分割成小劑擀成皮8.將拌好的餡,放在擀好的皮中,開始包餡餅9.

包好後,入電餅鐺或平底鍋中烙至兩面起殼熟透多曬太陽能補充鈣質,但是夏季的太陽要是曬,會出現曬傷的,只有從食療中補充鈣質了,今天這道補鈣食譜能滿足大家的需求------胡蘿蔔海帶餡餅,蘿蔔與海帶搭配抵消掉本身的味道,使這道餡餅更加美味營養。海帶中還含有大量的甘露醇,而甘露醇具有利尿消腫的作用,胡蘿蔔中含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而且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哦,潤腸通便的同時也可以有補鈣暖胃的效果,大家可以這樣搭配一起食用,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呢。

2樓:北海數碼站

現如今人們所要面臨的競爭日益激烈了,一日三餐也變得越來越隨便了,想要自己做卻沒有過多的時間,事實上,即便沒有時間,也可以自己做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家常菜,胡蘿蔔洋蔥豬肉餡餅的做法容易,味道可口,很適合上班一族。

1、豬肉剁成肉餡,胡蘿蔔洋蔥切成細絲備用。

2、豬肉餡加入蔥薑和所有調料拌勻。攪拌上勁,醃製半小時左右。

3、半小時後把胡蘿蔔洋蔥絲放入拌勻備用。

4、麵粉加入溫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再改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半個小時。

5、醒好後的面麵糰,分成大約14個劑子。然後將麵糰擀成薄片,中間厚,四周簿,像包子皮一樣。

6、再將餡料包入餅皮裡面,就像包包子一樣。

7、包好後像包子。

8、再把有褶子的一面朝下,用手掌輕輕按壓成餅狀。

9、平底鍋倒入少許油,把餅放入鍋中,小火開始烙餅,兩面都煎至金黃。

10、兩面都煎好後,加入適量清水,鍋底的水浸泡在餅的一半位置,蓋上鍋蓋小火燜至水收幹。

11、水乾後繼續再煎一會,讓表面的水分乾透就可以出鍋了。

12、成品圖

營養美味的菜餚不僅能滿足乙個人的口福,還能帶來健康,胡蘿蔔洋蔥豬肉餡餅的做法簡單,而且營養也相當豐富。

香菇胡蘿蔔肉餡怎麼做

3樓:青春離線

香菇胡蘿蔔豬肉餡的做法

用料:香菇250g、豬肉800g胡蘿蔔1根、大蔥5根、鹽3g、胡椒粉3g、澱粉3g、老抽1勺、生抽1.5勺、味達美1勺、香油1勺、花生油2勺、料酒1勺、生薑適量

1、把香菇、胡蘿蔔、大蔥用刀切碎,放在盆裡備用。

2、把從超市買的絞好的肉和剛剛剁好的配料放在一起。

3、然後把用料裡寫的調味品全部倒進去,攪拌均勻即可。

4、最後切適量生薑,放在裡面醃製一下入入味,生薑能起到很好的調味作用。

5、拌勻的所有材料蓋上保鮮膜,冰箱冷藏過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豬肉切丁、剁成肉泥。

2.姜切成碎末。

3.薑末加入肉餡中,加入適量的甜麵醬、料酒、老抽、生抽。

4.將肉餡調勻,醃製備用。

5.將麵粉倒入乾淨面盆中,加涼水和成麵糰備用。

6.胡蘿蔔去皮洗淨切片、熱水淖燙,切碎末。

7.洋蔥剝外皮洗淨,切碎末。

8.香菇提前泡發好,切碎末。

9.將香菇、胡蘿蔔、洋蔥碎末,倒入肉餡中。

10.大蔥切碎末也加入肉餡中。

11倒入花生油、胡椒、鹽和雞精,充分攪拌均勻,入味。

胡蘿蔔肉餡餛飩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豬肉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再涼過人心 步驟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11.豬肉切丁。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22.放入攪拌機內。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33.攪拌成細肉餡,然後盛出來。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44.胡蘿蔔洋蔥切大塊放入攪拌。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55.待胡蘿蔔攪拌碎,把玉公尺粒倒入攪拌兩下即可。胡蘿蔔肉餡餛飩...

胡蘿蔔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肉餡兒

咿婷 主料豬肉400克胡蘿蔔400克輔料蔥花適量鹽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食用油適量 步驟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1.將豬肉剁碎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2.將胡蘿蔔剁碎,蔥花備用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33.將肉餡兒和胡蘿蔔,蔥花,鹽,味精,醬油,胡椒粉拌勻 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

香菇 牛蒡 胡蘿蔔 白蘿蔔湯怎麼做

你說的應該是五行湯,原料也差一種 日本傳入,由白蘿蔔,蘿蔔纓子 胡蘿蔔 牛旁 蘑菇煮湯,可健身,抗癌等。五行湯的做法。1 4根白蘿蔔,1 4叢白蘿蔔葉,1 2根胡蘿蔔,1 4根牛蒡或牛蒡茶20 30克,幹香菇一枚,以上材料洗淨切成大塊,放不鏽鋼鍋或玻璃鍋裡,以菜量3倍的水大火燒開,微火燉一小時裝入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