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肉餡兒

時間 2021-06-20 13:29:38

1樓:咿婷

主料豬肉400克胡蘿蔔400克輔料蔥花適量鹽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食用油適量

步驟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1.將豬肉剁碎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2.將胡蘿蔔剁碎,蔥花備用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33.將肉餡兒和胡蘿蔔,蔥花,鹽,味精,醬油,胡椒粉拌勻

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44.和麵

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55.揪劑子,擀餃子皮,包餃子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66.將包好的餃子入鍋煮熟即可

2樓:妖舞天天

都剁碎,姜一定要放,加生抽、蠔油、芝麻油會比較香,然後同方向攪拌多一點時間,還可以放少許澱粉。昨天剛做,很好吃。

胡蘿蔔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3樓:秋狸

胡蘿蔔做餃子餡好吃的祕訣在於加胡蘿蔔餡料時先煸炒一下,再與羊肉等食材混合,具體步驟如下:

準備食材:羊肉450克、胡蘿蔔600克、鹽適量、蠔油適量、料酒適量、味極鮮適量、老抽適量、五香粉適量、花椒粉適量、大蔥半根、生薑1塊、香油適量。

1、羊肉切末,大蔥切末,生薑切成末。胡蘿蔔去皮後,用刀切碎。

2、準備一個鍋,鍋熱下入適量底油,油熱把切好的胡蘿蔔碎放進去,快速煸炒。胡蘿蔔變軟後關火,放在一邊晾涼備用。

3、把羊肉餡放進一個容器裡,加入適量的鹽,味精,五香粉,蠔油,料酒,味極鮮,老抽,花椒粉順著一個方向使勁攪勻,讓肉餡上勁,料酒的量可以多一些。

4、加入蔥姜繼續攪拌。

5、加入胡蘿蔔碎。

6、用手把餃子餡充分的拌勻,這時再加入適量的鹽,加入適量的香油拌勻,羊肉餡的香味一下子就出來了。

7、胡蘿蔔餡製作完成。

8、用筷子把餡放在餃子皮上。

9、鍋中加入水,水開下入餃子,用勺子背部輕輕地推一下餃子,防止粘底。

10、完成。

注意事項:

1、肉餡一定要先調好味再加水,如果先加水,就不易入味了。

2、調味料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適量增減。

4樓:

準備材料:紅蘿蔔 230g、豬肉 380g、食鹽 3g、醬油 一勺、雞精 一勺、調和油 5毫升、薑末 3g。

1、首先準備好食材,放一旁備用。

2、然後使用菜刀把準備好的豬肉剁碎,放入醬油、雞精、薑末、鹽,調和油,用筷子攪拌均勻。

3、接著使用菜刀把蘿蔔切碎,放一旁備用。

4、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準備好的蘿蔔和醬油,快速進行翻炒。

5、炒好後盛出,放入肉餡裡,快速拌勻,這樣就已經做好了。

5樓:du知道君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鹽、油、味精、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子或小包子。還有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

1.胡蘿蔔雞蛋餡.四個雞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

拌餡時加蔥.鹽.味精.

五香粉.姜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花椒油).

涼了之後拌到餡裡。(其實你也可以加點香菇很好吃的)

2.介紹一個我愛吃的素餡餃子.原料:

白菜.胡蘿蔔.香菇.

香菜(依個人口味).油條一根(一般都是早點吃剩下來的.白菜很愛出汁油條能吸汁也很好吃).

蔥(一根大蔥.素餡加蔥很提味的)鹽.味精.

五香粉.姜粉.花生油(這個白菜餡的要比胡蘿蔔雞蛋餡的油要少放.

油條裡含油加多了膩)

注: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生油.如果是別的油就加花椒燒熱做花椒油.素餡一定要加五香粉.

6樓:三豐美食

胡蘿蔔餡餃子好吃有訣竅,羊肉肥瘦是關鍵,簡單一做一人吃一盤

香菇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香菇肉餡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5人份

豬肉(肥瘦)2斤、胡蘿蔔2個、香菇10個、豬大骨頭1個輔料鹽3勺、味精1勺

步驟1把豬肉,胡蘿蔔,香菇剁碎。備用

步驟2在剁菜時,燒水把豬大骨熬好,不用放任何調料步驟3把肉餡放上鹽,味精。豬骨湯拌勻。就可以包了

8樓:宸宇

主料:高筋麵粉500克、肉餡400克、香菇300克、胡蘿蔔1根。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海鮮醬油適量、十三香3克、香油適量、大蔥適量、姜適量。

胡蘿蔔香菇肉餡餃子的製作步驟

1.準備食材。

2.和好的麵粉。

3.香菇切碎粒,胡蘿蔔切小丁、蔥姜切末。

4.炒鍋放油燒6成熱放入蔥薑末、八角一個炒香再將胡蘿蔔丁放入煸炒。然後關火放置一邊晾涼待用。

5.晾涼後的材料倒入肉餡中,再將香菇末倒入,放入蠔油、海鮮醬油、鹽、十三香等調料。

6.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7.餳過的麵糰搓成長條,再揪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8.擀成餃子皮。

9.取適量的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包餃子。

10.包好的餃子。

11.入開水鍋裡煮熟即可撈出。

小貼士1、提前用絞肉機攪好的肉餡放入保鮮膜袋子裡,拍平後放入冷凍室冷凍用的時候取出解凍即可。

2、香菇也是年前焯過水後放入冰箱冷凍的。

3、蔥薑末放入油鍋煸香後,拌入餡裡味道更佳。

9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把香菇先用水注意下,去掉泥沙和生味,然後切成小的丁。胡蘿蔔切小的丁與香菇混合在一起,加兩個雞蛋也進去攪拌,在新增調料:鹽、胡椒粉、雞粉、生抽,拌勻就可以了。

10樓:冷文德扈高

食材與明細

豬肉700g

胡蘿蔔2根

香菇10個

雞蛋2個

餃子皮適量

鹽適量香蔥5根

難度普通

香菇胡蘿蔔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胡蘿蔔刨絲

2.香菇切丁

3.肉剁泥,自己剁的比較乾淨,黏性大,所以才好吃4.加入雞蛋和香蔥

5.加適量鹽,攪拌均勻

6.不太會包這種形狀的

7.煮好開吃,味道還是不錯滴

胡蘿蔔洋蔥豬肉餡的餃子怎麼做?

11樓:love朵朵奇奇

準備胡蘿蔔,洋蔥洗淨,蔥切末待用回

2.豬肉剁成肉糜,加入醬油、雞精答、蔥末拌勻。

3.胡蘿蔔切片上鍋蒸10分鐘,蒸好過涼水,然後剁碎,把剁好的蘿蔔再次擠幹水分。

4.放入拌好的肉餡,在加醬油、料酒、鹽、雞精、香油,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成餃子餡。

5.麵糰搓成長條,切小的面劑子,將劑子擀成薄面皮,擀圓一點哈。

6.包成餃子, 把包好的餃子中間有間隔的碼放好。

胡蘿蔔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肉餡怎麼調好吃一點呢 其實就放點胡椒粉 然後放點生抽 放點鹽 放點味精 調出來就可以了

胡蘿蔔果汁的做法,胡蘿蔔果汁怎麼做好吃,胡蘿

食材明細。胡蘿蔔1根。蘋果1個。蜂蜜適量。檸檬汁適量。清淡口味。其他工藝。十分鐘耗時。簡單難度。胡蘿蔔蘋果汁的做法步驟。1胡蘿蔔洗淨,去皮切成小塊。2蘋果去皮切成塊,準備好檸檬。3把胡蘿蔔塊和蘋果放入攪拌機裡。4加入蜂蜜。5擠上檸檬汁。6加入適量的涼開水攪打成汁即可飲用。胡蘿蔔奇異果汁的做法,胡蘿蔔...

胡蘿蔔肉餡餛飩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豬肉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再涼過人心 步驟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11.豬肉切丁。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22.放入攪拌機內。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33.攪拌成細肉餡,然後盛出來。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44.胡蘿蔔洋蔥切大塊放入攪拌。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55.待胡蘿蔔攪拌碎,把玉公尺粒倒入攪拌兩下即可。胡蘿蔔肉餡餛飩...

魚肉餃子咋做,魚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好吃

首先我得問你,1還是魚肉餡餃子?2你是想做魚肉包餃子?這是二個不同的東東。如果是1魚肉餡餃子的話,很簡單,用草魚去骨頭和魚頭,剩下的淨肉可絞成魚泥或剁成豬肉餡一樣,再放好配料,利用一般的餃子皮包好即可。不過據我猜測,你想問的應該是魚肉作為餃子皮的餃子吧?隆重的推薦一種原汁原味的一種 蝴蝶魚餃 做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