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蘿蔔怎麼做好吃,胡蘿蔔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7-12 21:33:27

1樓:尉典

**蘿蔔!下床的姜!吃了水蘿蔔更健康具體詳細講解

2樓:霸道的浴霸

水蘿蔔1把、青蒜100g、大蔥花1茶匙(5g)、薑末1茶匙(5g)、料酒1湯匙(15ml)、醬油2湯匙(30ml)、水澱粉2湯匙(30ml)、油1湯匙(15ml)、白砂糖2湯匙(30g)、鹽1/2茶匙(3g)。

製作:1. 水蘿蔔去纓洗淨,切成滾刀塊。青蒜去根洗淨,切成長4cm的段。

2. 中火加熱鍋中的油,待燒至六成熱時將大蔥花和薑末放入爆香,再放入水蘿蔔滾刀塊翻炒片刻;隨後調入料酒、醬油、白砂糖和鹽,小火紅燒5分鐘;然後放入青蒜段和水澱粉,待湯汁收稠後裝盤即可。

涼拌水蘿蔔,黃瓜,香菜,胡蘿蔔,素椒段,加上醋,李錦記涼拌汁,糖,料油,辣椒油,蒜。

做法:1、水蘿蔔的皮含有豐富的營養,用刷子及水將表皮充分洗淨,橫切成圓塊狀。

2、如果覺得單飲水蘿蔔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蘋果、西紅柿或香蕉一起攪拌榨汁,或用檸檬汁、蜂蜜來調味。

3、將水蘿蔔切成適當大小,放入果菜榨汁機或攪拌機中,用攪拌機出來的水蘿蔔汁,呈黏稠狀水蘿蔔泥,完整保留了水蘿蔔的營養,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

如果用果菜榨汁機,則榨出水蘿蔔汁之後,會有殘渣留在榨汁機內,這些殘渣含有豐富食物纖維,應該抓出一小把,泡人水蘿蔔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會浪費。

4、如果沒有果菜榨汁機或攪拌機,也可以準備擦菜板,把水蘿蔔放在上面用力刷,就可以出細條狀的水蘿蔔絲。生吃這些水蘿蔔絲當然也ok,若是用紗布包住,擠出汁液來喝也無妨

3樓:凘**

做法:1、

的皮含有豐富的營養,用刷子及水將表皮充分洗淨,橫切成圓塊狀。

2、如果覺得單飲水

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蘋果、西紅柿或香蕉一起攪拌榨汁,或用、蜂蜜來調味。

3、將切成適當大小,放入

或中,用

出來的水

,呈黏稠狀

泥,完整保留了水蘿蔔的營養,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

如果用,則榨出水

之後,會有殘渣留在

內,這些殘渣含有豐富食物纖維,應該抓出一小把,泡人水蘿蔔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會浪費。

4、如果沒有

榨汁機或

,也可以準備擦

,把水蘿蔔放在上面用力刷,就可以出細條狀的水蘿蔔絲。生吃這些水蘿蔔絲當然也ok,若是用紗布包住,擠出汁液來喝也無妨

胡蘿蔔怎麼做好吃?

4樓:易書科技

木耳炒牛肉

原料:牛肉400克,水發木耳100克,胡蘿蔔40克,蠔油8克,蔥花6克,雞蛋清1個,回鹽、味精、澱粉各答少許。

做法:牛肉洗淨切片,加入雞蛋清、澱粉拌勻;水發木耳擇洗淨撕成小片;胡蘿蔔去皮洗淨切片。鍋上火倒油燒熱,下入牛肉片炒散至熟,撈起,控淨油。

鍋留底油,蔥花熗香,下入胡蘿蔔片煸炒,再下入水發木耳同炒,調入鹽、味精、蠔油,倒入牛肉炒勻即可。

三色養生菜

原料:牛肉150克,青蘿蔔100克,胡蘿蔔75克,鹽、味精各少許,蠔油3克,蔥花10克,雞蛋清1個,澱粉少許。

做法:牛肉洗淨切方丁,加入蛋清、澱粉拌勻;青蘿蔔、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方丁。鍋上火倒油燒熱,下入牛肉丁炒熟,撈起,控淨油。

鍋留油,蔥花爆香,下入青蘿蔔丁、胡蘿蔔丁同炒至快熟,放入牛肉丁,調入鹽、味精、蠔油,炒至熟即可。

常炒羊肉

原料:白煮羊肉250克,水發粉絲40克,胡蘿蔔20克,香菜15克,鹽、味精各少許,蔥花5克,香油4克。

做法:白煮羊肉切條;水發粉絲切段;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條;香菜擇洗淨切段。鍋上火倒入油,蔥花熗香,下入胡蘿蔔條煸炒至熟,下入水發粉絲、羊肉條、香菜段,調入鹽、味精炒至熟,淋入香油即可。

5樓:小管家美食

胡蘿蔔與牛肉的搭配是我們最常見的做法,比如胡蘿蔔炒牛肉、胡蘿蔔燉牛腩、做牛腩粉等,做起來非常簡單,並且做出來的味道香味濃郁,口感清脆非常的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還可以這樣做 qq彈彈超好吃

7樓:天幕網路

胡蘿蔔這麼做不愛吃的孩子都變得愛吃了

8樓:畢起桓清雅

胡蘿蔔片兒與幹豆腐片兒、土豆片兒、白菜片兒,一起炒;

素炒胡蘿蔔絲;

胡蘿蔔羊肉餃子餡兒;

魚香肉絲、木犀肉、黑白菜等炒菜的配料;

我喜歡把整個的胡蘿蔔、紅薯、土豆蒸熟吃。

胡蘿蔔可以怎麼做?胡蘿蔔怎麼做好吃?

炸胡蘿蔔盒。原料 胡蘿蔔250克,豬肉 大油 團粉 麵粉少許,蛋白 海公尺 精鹽 蔥 姜 香油 花生油各適量。做法 蔥 姜 海公尺切成碎末。把豬肉剁碎,加入精鹽 香油 海公尺 蔥 姜拌勻成餡。將胡蘿蔔去皮,切成大片,用開水燙一下,再用涼水泡涼。蛋白加團粉和麵粉做成糊。每兩片胡蘿蔔中間夾上餡,先拍一層...

胡蘿蔔辣椒炒肉怎麼做,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胡蘿蔔絲辣椒炒肉的做法 裡脊肉解凍後切絲,加一點生抽 老抽 料酒 鹽 澱粉拌勻醃好 可以放一點水進去,肉會嫩一些 胡蘿蔔去皮擦絲辣椒切段,姜切絲,蒜切片 比平時倒油多一點,下肉絲拿筷子迅速撥散,沒有血色之後把肉絲倒到盤子裡用底油放蔥薑蒜胡蘿蔔辣椒翻炒,胡蘿蔔變軟一些的時候放肉絲進去放生抽 老抽著色提...

胡蘿蔔肉餡餛飩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豬肉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再涼過人心 步驟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11.豬肉切丁。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22.放入攪拌機內。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33.攪拌成細肉餡,然後盛出來。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44.胡蘿蔔洋蔥切大塊放入攪拌。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55.待胡蘿蔔攪拌碎,把玉公尺粒倒入攪拌兩下即可。胡蘿蔔肉餡餛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