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芹菜肉餡餃怎麼做好吃,白蘿蔔包菜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6-20 11:00:03

1樓:跟電搞了20年

主料麵粉400克胡蘿蔔汁150克

輔料油2大勺鹽1小勺芹菜500克胡蘿蔔100克豬肉150克步驟1.豬肉切碎剁成肉餡,加入蔥末、薑末、美極鮮醬油,醬一會2.芹菜洗淨開水焯後,過冷水,切碎

3.放入切碎的胡蘿蔔碎

4.再加入醬好的豬肉餡

5.加入2大勺植物油、1小勺鹽、雞情,拌勻成餡料6.胡蘿蔔切塊加少許水榨成胡蘿蔔汁

7.把胡蘿蔔汁加到麵粉中,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醒一會8.醒好的麵糰揉到表面光滑

9.取一份麵糰搓成長條狀

10.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11.取一面劑子,按扁

12.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圓片

13.包入餡料

14.捏成餃子狀

15.蒸鍋加水,水開後下入餃子

16.待餃子浮起時,即可出鍋

小貼士用胡蘿蔔汁和的面顏色不是很顯眼,這個也會讓不愛吃胡蘿蔔的小朋友吃不出胡蘿蔔的味道的。

有的餃子需要點兩次冷水,有的需要點一次冷水就可以,這個看餃子餡的生熟程度來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的口味來調的啊

3樓:王培信

主料豬肉

500克

芹菜200克

胡蘿蔔200克

小蔥100克

餃子皮750克輔料鹽

適量耗油

適量雞精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蒸魚豉油

適量五香粉

適量雞蛋

一個步驟

1.豬肉洗淨剁成末。

2.胡蘿蔔切末。

3.芹菜切末。

4.小蔥切末。

5.將切好的豬肉,芹菜,胡蘿蔔,小蔥放入大碗裡。加入適量鹽,雞精,耗油,生抽,老抽,五香粉,蒸魚豉油。

6.打入一個雞蛋。能讓豬肉跟蔬菜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而且煮餃子時。蛋白質會凝固。減少餃子出湯。

7.攪拌均勻。

8.取一張餃子皮。添上餃子餡。先對摺後把中間部分捏緊。

9.先把一邊捏出花邊。

10.另外一邊也捏好。

11.這就包好啦。

12.鍋裡把水燒開。下餃子。等餃子浮起來後再煮5分鐘。

13.熱騰騰香噴噴的餃子就可以出鍋啦。

白蘿蔔包菜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4樓:千蘆桖

白蘿蔔切成細絲包菜切絲,然後跟肉餡攪在一起,再切成末,然後去包餃子,覺得非常的好吃。

5樓:

首先把白蘿蔔擦成絲,放到熱水鍋裡焯一下出來把水擠幹剁成碎末,然後把包菜也是按同樣的方法剁碎。跟紅白蘿蔔放在一起之後,打上幾個雞蛋,把雞蛋也打成碎末,然後再炒上一點肉餡,把肉餡也是炒得很很碎,跟白蘿蔔和包菜的碎攪合到一起,放上鹽,蠔油,五香粉,攪拌均勻後包成餃子,非常的好吃。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紅皮蘿蔔牛肉蒸餃最好吃,蘿蔔切絲焯水,用沙布擠幹水分,加入牛肉餡,加蔥姜沫,蠔油,五香粉,鹽,雞精,牛肉餡用水先攪拌,讓水分打進牛肉中,望採納

紅蘿蔔芹菜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7樓:小小許

這次和的餃子皮里加了一個雞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筋道。也可以和麵的時候不用水,全部用雞蛋,味道更棒。

評分其它工藝 鹹鮮味1小時15分鐘 較高熱量

主料 2人份

麵粉250克、芹菜200克、豬肉餡200克

輔料雞蛋50克、胡蘿蔔50克

調料生抽15克、香油15克、食鹽6克、胡椒粉0.5克、料酒15克、水135克

麵皮原料:中筋麵粉250克,水85克,雞蛋50克,鹽2克

餡料:肉末200克,芹菜200克,胡蘿蔔50克,生抽15克,芝麻香油15克,鹽4克,胡椒粉0.5克,料酒15克,水50克

胡蘿蔔肉末芹菜餃子步驟1

麵皮材料全部倒入容器中

步驟2和成麵糰。放在一旁蓋蓋醒30分鐘

步驟3芹菜和胡蘿蔔都分別焯水後切末備用。肉末先加入水攪打均勻,然後,加入其他調料攪拌均勻

步驟4再加入芹菜末,胡蘿蔔末

步驟5攪拌好的樣子

步驟6麵糰醒過後,就容易揉了

步驟7然後用手搓成長條

步驟8分成40份的小劑子。先可以先切20個劑子。剩下的麵糰放一旁邊蓋蓋醒著。這樣劑子不容易幹

步驟9每個劑子上灑上粉比較好操作

步驟10

取其中一份擀圓

步驟11

大約是八釐米的圓片

步驟12

包入餡料

步驟13

包入餡料,這次用的是省事的方法。兩邊捏緊就可以了

步驟14

做好的餃子如果暫時不吃,可以放冰箱冷凍室凍硬後,再裝入保鮮袋中,慢慢食用

步驟15

開始下餃子,鍋中先放水,水開後,倒入餃子。餃子浮起後。再倒入少量的冷水,讓餃子再度浮起。一般餃子三次浮起,就熟了,可以吃了

胡蘿蔔肉末芹菜餃子成品圖

烹飪技巧

不是所有的餃子都適合二次點水,有些餃子皮比較薄。倒一次冷水就可以了

雞蛋做的麵皮相當有嚼頭,建議大家試試

蔬菜和肉2:1的口感也不錯

8樓:我要夏天是我

胡蘿蔔芹菜肉餃子的做法

1、肉切碎丁,胡蘿蔔切小丁,準備好蔥姜。

2、加適量的鹽、胡椒粉,開始剁餡。加適量的味極鮮。

3、餡子剁好後,把芹菜也切小丁、泡發好的木耳也切碎,加適量的蝦皮、香油、油。攪拌均勻。

4、提前和好的面,擀皮包成餃子,全部包好。

5、燒水把餃子煮好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瘦肉~少許肥肉250g    餃子皮200個芹菜一根    胡蘿蔔半個

輔料鹽    十三香

姜    大蔥

油    雞精

胡蘿蔔芹菜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1. 1.把芹菜~胡蘿蔔~姜~蔥~全部切成丁~2.把買的肉餡和1中準備好的材料放在一起~把鹽十三香等一併放進去~3.用筷子攪拌均勻~

4.最後的最後就可以包了~我用的是買的餃子皮~味道很不錯的

胡蘿蔔芹菜肉。包餃子怎麼做更好吃。

10樓:在水一方

胡蘿蔔bai芹菜肉餃子的做法

1、肉切du碎丁,胡蘿zhi卜切小丁,準備好dao蔥姜。

2、加適

量的版鹽、胡椒粉,權開始剁餡。加適量的味極鮮。

3、餡子剁好後,把芹菜也切小丁、泡發好的木耳也切碎,加適量的蝦皮、香油、油。攪拌均勻。

4、提前和好的面,擀皮包成餃子,全部包好。

5、燒水把餃子煮好即可

11樓:heard的家

都不太好吃,換一下食材吧

胡蘿蔔芹菜餃子餡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1.把胡蘿蔔切成細絲剁成丁

2.芹菜洗淨用水焯一下,撈出擠幹水份,切丁

3.胡蘿蔔和芹菜丁放一起,最好放一些肉丁,加入生抽,耗油,鹽,蔥姜沫,胡椒粉,香油攪拌均勻即可。

13樓:

胡蘿蔔青菜餡做法是,將胡蘿蔔洗乾淨,擦成絲兒,然後用刀剁碎,將芹菜洗乾淨切碎了,攪到一起,加入蔥薑末,再加入鹽,醬油等調料,攪拌均勻,胡蘿蔔青菜餃子餡兒就做好了。

胡蘿蔔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14樓:秋狸

胡蘿蔔做餃子餡好吃的祕訣在於加胡蘿蔔餡料時先煸炒一下,再與羊肉等食材混合,具體步驟如下:

準備食材:羊肉450克、胡蘿蔔600克、鹽適量、蠔油適量、料酒適量、味極鮮適量、老抽適量、五香粉適量、花椒粉適量、大蔥半根、生薑1塊、香油適量。

1、羊肉切末,大蔥切末,生薑切成末。胡蘿蔔去皮後,用刀切碎。

2、準備一個鍋,鍋熱下入適量底油,油熱把切好的胡蘿蔔碎放進去,快速煸炒。胡蘿蔔變軟後關火,放在一邊晾涼備用。

3、把羊肉餡放進一個容器裡,加入適量的鹽,味精,五香粉,蠔油,料酒,味極鮮,老抽,花椒粉順著一個方向使勁攪勻,讓肉餡上勁,料酒的量可以多一些。

4、加入蔥姜繼續攪拌。

5、加入胡蘿蔔碎。

6、用手把餃子餡充分的拌勻,這時再加入適量的鹽,加入適量的香油拌勻,羊肉餡的香味一下子就出來了。

7、胡蘿蔔餡製作完成。

8、用筷子把餡放在餃子皮上。

9、鍋中加入水,水開下入餃子,用勺子背部輕輕地推一下餃子,防止粘底。

10、完成。

注意事項:

1、肉餡一定要先調好味再加水,如果先加水,就不易入味了。

2、調味料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適量增減。

15樓:

準備材料:紅蘿蔔 230g、豬肉 380g、食鹽 3g、醬油 一勺、雞精 一勺、調和油 5毫升、薑末 3g。

1、首先準備好食材,放一旁備用。

2、然後使用菜刀把準備好的豬肉剁碎,放入醬油、雞精、薑末、鹽,調和油,用筷子攪拌均勻。

3、接著使用菜刀把蘿蔔切碎,放一旁備用。

4、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準備好的蘿蔔和醬油,快速進行翻炒。

5、炒好後盛出,放入肉餡裡,快速拌勻,這樣就已經做好了。

16樓:du知道君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鹽、油、味精、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子或小包子。還有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

1.胡蘿蔔雞蛋餡.四個雞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

拌餡時加蔥.鹽.味精.

五香粉.姜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花椒油).

涼了之後拌到餡裡。(其實你也可以加點香菇很好吃的)

2.介紹一個我愛吃的素餡餃子.原料:

白菜.胡蘿蔔.香菇.

香菜(依個人口味).油條一根(一般都是早點吃剩下來的.白菜很愛出汁油條能吸汁也很好吃).

蔥(一根大蔥.素餡加蔥很提味的)鹽.味精.

五香粉.姜粉.花生油(這個白菜餡的要比胡蘿蔔雞蛋餡的油要少放.

油條裡含油加多了膩)

注: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生油.如果是別的油就加花椒燒熱做花椒油.素餡一定要加五香粉.

17樓:三豐美食

胡蘿蔔餡餃子好吃有訣竅,羊肉肥瘦是關鍵,簡單一做一人吃一盤

胡蘿蔔肉餡餛飩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豬肉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再涼過人心 步驟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11.豬肉切丁。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22.放入攪拌機內。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33.攪拌成細肉餡,然後盛出來。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44.胡蘿蔔洋蔥切大塊放入攪拌。胡蘿蔔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55.待胡蘿蔔攪拌碎,把玉公尺粒倒入攪拌兩下即可。胡蘿蔔肉餡餛飩...

胡蘿蔔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肉餡兒

咿婷 主料豬肉400克胡蘿蔔400克輔料蔥花適量鹽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食用油適量 步驟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1.將豬肉剁碎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2.將胡蘿蔔剁碎,蔥花備用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33.將肉餡兒和胡蘿蔔,蔥花,鹽,味精,醬油,胡椒粉拌勻 胡蘿蔔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

胡蘿蔔白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胡蘿蔔白菜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aa微湖來客 胡蘿蔔餡的餃子大家應該是經常可以吃得到的,因為常見的食材都可以做出各種各樣美味的食物,除了可以烹煮之外,胡蘿蔔餡的餃子也是比較健康的一種吃法,下文就是怎麼做的步驟。胡蘿蔔餡的餃子怎麼做呢?一 步驟 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