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榨胡蘿蔔橙汁怎麼做,鮮榨胡蘿蔔汁怎麼做

時間 2022-05-09 1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橙子2個相剋食物

胡蘿蔔1根相剋食物

維生素菊粉10克

鮮榨胡蘿蔔橙汁的做法

1.所需食材:鮮橙2個、胡蘿蔔1根(2個有些多),維生素菊粉10克,還需要純淨水100毫升左右。

2.將胡蘿蔔清洗乾淨後,去皮、切片備用。

3.新鮮橙子,清洗一下哦,然後切塊。

4.切好的橙子去皮備用

5.然後將維生素菊粉倒入純淨水中攪拌溶解,維生素菊粉是我的一個醫生朋友推薦的,對血糖高的人很適用,可以降低和穩定血糖,而且對排毒通便的效果超級棒,我用了第二天就通便了,排毒效果槓槓滴,醫生朋友說,在國外很多職業模特天天喝。

6.然後將處理好的胡蘿蔔片、橙子、維生素菊粉溶液倒入攪拌杯中。

7.然後下攪拌棒,攪拌幾分鐘即可!

8.過濾好以後就可以享用啦,一杯甘甜可口的鮮榨胡蘿蔔鮮橙汁(注意我沒有放糖,糖的過多攝入並不是好事),絕對推薦,絕對新鮮,絕對健康,絕對超值。我才花了不到10塊錢的成本。

而且充分的補充維生素、對調節便祕效果真的沒誰了!

小貼士1、可以加冰塊,依據個人喜好。 2、橙子也要清洗後再切,現在什麼都有農藥,所以相信自己做的乾淨衛生。 3、維生素菊粉後面我瞭解了一下,是純天然植物提取的,是安全的通便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鮮橙    2個

胡蘿蔔    1根

維生素菊粉    10克

純淨水    100毫升

鮮榨胡蘿蔔橙汁的做法

需要準備的很簡單,這個是全家福。注意沒有糖,不要用糖,過多的攝入糖分對身體健康很不好!

首先胡蘿蔔清洗乾淨,本人有點小潔癖,所以還是決定把胡蘿蔔皮去掉了!

新鮮橙子也清洗下下,然後切開。

切好的橙子剝去橙皮。橙皮可以不丟,放在冰箱或者其他地方可以有清新的味道。

然後將維生素菊粉倒入純淨水中,攪拌使其全部溶解備用!維生素菊粉在國外使用非常普遍,尤其血糖高的人每日攝入會幫助降低血糖,而且對排毒通便效果也非常棒,會讓腸道很舒服,是醫生朋友推薦的。喝過以後腸道真就很舒服。

通便效果槓槓滴。

將維生素菊粉溶液與處理好的橙子和胡蘿蔔一同倒入攪拌杯中。

然後就可以下攪拌棒了。攪拌幾分鐘即可

過濾好以後就可以飲用了,鮮榨的太健康了,沒有比這個更新鮮的了,可以加冰塊,口感更加。

鮮榨胡蘿蔔汁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胡蘿蔔2根

蜂蜜1勺

涼開水1碗

甜味口味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

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1 1材料準備

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2 2胡蘿蔔去皮,切成小塊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3 3胡蘿蔔塊放進料理機,加幾滴檸檬汁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4 4加入蜂蜜

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5 5料理機打40秒鐘鮮榨胡蘿蔔汁的做法步驟:6 6成品

4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蘋果半個、胡蘿蔔一節、核桃兩個、小米30克,洗淨倒入破壁機,加800毫升清水,選擇米糊模式,二十幾分鐘好喝的蘋果胡蘿蔔汁就做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取適量新鮮胡蘿蔔去皮切成小丁。我用了一根。

2.胡蘿蔔丁倒入豆漿機,加入適量的水位的溫水和蜂蜜,按果汁鍵功能就完成了。我倒的水量是最高水位,蜂蜜放了兩勺,覺得口感剛剛好。大家可按自己所需加水和加蜂蜜。

3.最後攪打完畢的胡蘿蔔汁,可以過濾也可以不過濾。

6樓:y神級第六人

準備適量的胡蘿蔔,一般以2根為宜,既不會多也不會少,畢竟還可以加一點其他的東西。

02將準備好的胡蘿蔔洗淨切成片,最好是削皮,為了讓口感達到最佳效果。

03胡蘿蔔不是用生的榨汁,而是用熟的榨汁,口感就不會那麼澀了,現在你們知道技巧了吧。

04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加入一點配料,比如玉米粒、豌豆等,一起放進榨汁機。

05蒸熟的胡蘿蔔放進榨汁機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根據自己想要喝的濃度加入開水,當然是濃一點比較好啦。

06攪拌一分鐘就可以了,將攪拌好的胡蘿蔔汁倒入杯中或者自己準備好的器皿中。

07每天飲一杯胡蘿蔔汁會讓你越來越美,一定要堅持飲用哦。

7樓:棟瀾庹若英

寶媽用多功能豆漿機把切成小塊的胡蘿蔔打碎取汁,然後隔水加熱即可給寶寶喝了,不過第一次不要給太多,觀察寶寶的大便情況,無異後逐漸增加。

8樓:小倩兒七七

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材料:胡蘿蔔150克,雞蛋50克,蜂蜜5克,香油3克做法:1.、將胡蘿蔔切成適量大小,置於研缽中搗碎成泥狀取汁2.、將水燒開

3.、將雞蛋打碎,倒入沸水中

4、 再加入胡蘿蔔汁、蜂蜜、香油

小貼士:榨成汁纖維素沒有了,營養減少了.營養會流失。

【蘿蔔汁】

材料:紅蘿蔔2根,冷開水適量,冰塊適量

做法:1.紅蘿蔔去皮洗淨後切塊。

2.將紅蘿蔔塊、冷開水及冰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1分鐘即可。

【胡蘿蔔秋梨汁】

秋天乾燥,多吃梨和蜂蜜會很舒服.

材料:胡蘿蔔,梨,蜂蜜

做法:放到榨汁機裡榨成汁,喝的時候放點蜂蜜,即可享用。

【胡蘿蔔柳橙汁 】

早上起來喝一杯混合果汁,即可提高免疫力、抗氧化,又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c含量也超過一天所需攝取量的一半。

【胡蘿蔔柳橙汁】

材料:新鮮或罐裝胡蘿蔔汁360毫升,冷藏,現榨柳橙汁160毫升(約3個柳橙),去皮生薑(1.3釐米厚)1塊

做法:1、取一大碗,混合胡蘿蔔汁和柳橙汁。

2、用壓蒜器壓碎生薑。取1/2茶匙姜泥,拌入果汁,即可飲用。

小貼士:如是事先準備的,上桌前先攪拌一下。

怎麼榨橙汁

9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食材準備:橙子、糖適量。

1、橙子的皮剝乾淨,然後將橙子在水龍頭下面洗乾淨。

2、將洗乾淨的橙子用手分成若干塊小塊,記住要越小越好,而且儘可能地將橙子裡面的籽兒取掉。

3、準備手動榨汁機(手動的沒有高溫,容易儲存水果汁中營養元素),將其底座固定在檯面上,並將其他部件搭建好。

4、小塊的橙子從榨汁機的上方扔進去,並用手動塞向下按壓。

10樓:懂車師傅

橙汁(orange juice),是以橙子為原料經過榨汁機壓榨得到的果汁飲料。新鮮而營養價值高,可經過冷凍的方法飲用或直接飲用。榨取的步驟非常簡單:

將橙子清洗乾淨,切開放入壓榨機,向下壓榨,同時用杯子接好;最後把橙汁放入冰箱冷藏,喝的時候有條件放上幾個冰塊,這個春夏都能爽爽噠!

需要注意的是義大利一項研究指出,鮮橙汁擺放超過半小時,原來的營養成分便會灰飛煙滅;要是這杯“過氣”橙汁還加了糖,熱量比汽水還要高,不喝也罷。維他命c流失可不是鮮榨橙汁獨有的問題,包裝橙汁的維他命c多為新增物,包裝後隔絕空氣接觸,才可暫且保住。不過,只要盒蓋一開,散失營養的過程便開始,所以有些人習慣買一大盒橙汁放在冰箱裡慢慢喝,最後喝下肚裡的,可能只是糖水而已。

營養專家指,維c的確放不久,雖然至今為止尚無資料計算維他命c在鮮橙汁中流失的速度,不過一般認為,放半小時已經是極限了。因為它確實是一個很不穩定的營養素——別的營養素多在加熱過程中流失,維他命c只需接觸空氣已經流失破壞。

研究還指橙汁加糖後糖分比汽水高,營養專家說這個估計可能太保守了。即使不新增,一杯鮮橙汁的糖分仍然可以高於汽水。以兩個橙榨成橙汁計算,一杯鮮橙汁的糖分已經高達34克糖,等與放了6.

5茶匙的糖。而一杯250毫升的汽水則約有25克糖,即5茶匙糖。

但橙汁跟汽水所含量的糖分畢竟有異——橙汁的是果糖,而汽水則是蔗糖。前者在人體內吸收的速詳細較慢,提升血糖的速度稍緩,兩害取其輕,橙汁對於糖尿病人而言還是較理想。不過,由於果糖和蔗糖的熱量相同,所以最好還是限制攝取。

11樓:解疑答惑老師

1、首先,將手頭上3個橙子的皮剝乾淨,然後將橙子在水龍頭下面洗乾淨。

2、接著,將洗乾淨的橙子用手分成若干塊小塊,記住要越小越好,而且儘可能地將橙子裡面的籽兒取掉。

3、下面,取出手動的榨汁機(手動的沒有高溫,容易儲存水果汁中營養元素),將其底座固定在檯面上,並將其他部件搭建好。

4、接著,將小塊的橙子從榨汁機的上方扔進去,並用手動塞向下按壓。

5、在左手按壓橙子塊兒的時候,右手要順時針旋轉手柄,將橙子塊捲入榨汁機內部進行壓榨。

6、將橙子塊全部壓榨完成後,橙汁的半成品就算完成了。這時候,向橙汁中加入一些白糖,就能使橙汁更加甜美可口了。

12樓:

鮮榨橙汁的做法第1步

1橙子去皮去筋切小塊。鮮榨橙汁的做法第2步

2. 將橙子倒入料理機內,加適量溫開水。(橙子與水比例1:1)鮮榨橙汁的做法第3步

3. 攪拌成汁即可。鮮榨橙汁的做法第4步

4. 倒入杯中即可享用。(也可過濾掉果渣)

鮮榨橙汁做法小貼士

1、蔬果汁要隨榨隨飲,否則空氣中的氧會使其維生素c的含量迅速降低。另外,蔬果汁雖然營養好喝,但也要適可而止,每日飲用200毫升最為適宜,而且,果汁不能代替水果。

2、寶寶5個月大時可以新增新鮮水果汁或水果泥,但不建議新增柑橘類及番茄類水果,因為這類水果容易引起孩子過敏。柑橘及番茄類水果在8個月的時候可以考慮新增,玉米類的食物同樣要在寶寶8個月以後才能新增。

3、維生素c是可促進鐵的吸收,有助於維持骨骼和牙齦健康,果汁中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寶寶的腸道健康,幫助寶寶好消化、不上火。

4、寶寶吃過或喝過柑橘類的食物或飲料後,應該至少等30分鐘再刷牙。因為水果中的檸檬酸可暫時削弱牙釉質,暫時脆弱的牙齒會因為刷牙而受到侵蝕。

13樓:htf的生活回答

將橙子的皮去掉。橙子的皮一般帶有酸味和苦澀味,因此只需要將橙子的皮去掉才更加好喝。

14樓:小白雜論

選擇橙子屬於炸橙汁的最重要一步,一定要新鮮,我一般都會切好之後放入水和蜂蜜,這樣更香甜可口。

15樓:乾燥溫度

個人認為一定要將皮先剝好,然後將橙子放入破壁機當中,榨成汁,當中可以放入一些蜂蜜和檸檬汁,口味是相當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一個榨汁機,然後將橙子放入榨汁機中就好

榨橙汁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榨時果汁方法

礦泉水?或者你搞錯了用的是攪拌?(類似豆漿那些的做法)1榨之前最好先把水果用溫水泡一下,可以提高出汁量2把水果去皮切塊或條,去核

3把水果塊塞進榨汁口,用手握壓柄壓住,開機4重複3直到把你要榨的水果用完

5果汁最好喝新鮮的,需不需要冰一下或者稀釋一下看個人愛好了。

喝鮮榨胡蘿蔔汁有作用嗎,每天喝鮮榨胡蘿蔔汁都會腹瀉,請問這是為什麼啊?

胡蘿蔔是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物,但如果烹調或搭配不當,可影響對營養素的吸收。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維生素,只能溶解在油脂中,才能在人體的小腸粘膜作用下,轉變為維生素a而被吸收。因此在烹調胡蘿蔔時,要適量多放點油,最好同肉類一起炒。有人喜歡生吃胡蘿蔔,是很不科學的。因為生吃胡蘿蔔,缺少脂...

每天喝鮮榨胡蘿蔔汁都會腹瀉,請問這是為什麼啊

最好好的一顆星 胡蘿蔔汁是用新鮮胡蘿蔔為主要原料壓榨而成的一種蔬菜汁,由於胡蘿蔔中富含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因而具有明目 美容等多種營養價值。鮮榨胡蘿蔔汁 胡蘿蔔的功效 成分 蛋白質,脂肪,糖類,鐵,維生素a原 胡蘿蔔素 維生素b,維生素b2,維生素c,熱量,果膠 澱粉 無機鹽和多種氨基酸。性味 ...

怎麼現榨果汁,怎麼做鮮榨果汁

1.橙瓜清逸 橙子1個 西瓜一條 哈密瓜兩條。清爽可口,清涼降火的哦 橙子西瓜哈密哈,放在榨汁機鮮榨就好的哦,乙個榨汁機就可以完成的哦 2.奇異果鳳梨 蘋果大的兩個 小的四個 鳳梨100克 奇異果半顆。比較補充維生素多一些,但是鮮榨出來盡量在十五分鐘以內應用,比較容易氧化 這個需要再用乙個攪拌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