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膨出能不能治癒,腰椎間盤膨出能不能治癒

時間 2022-05-09 1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根本就不嚴重的,沒有任何狹窄,又沒有骨刺,而且只是彭出,又沒有突出,找乙個正骨師治幾次就好了.我本人l5-s1突出,l4-5膨出,l5-s1水平椎管狹窄都治好了.

帶好ct和核磁共振及診斷報告

離上海近就去找張德福診所,在上海常熟路188弄3丙室.

離成都近,就去找成都唐氏正脊,網上都可以查到的.

不過不是都收治的,如果病情他們覺得不能治,拒收的,分文不取的。

去試試看吧。

關鍵是平時不要長時間彎腰,即使需要彎腰,每過乙個小時要做做伸懶腰,和轉體運動.有條件的可以每天去游泳, 水溫必須23度以上,這個是對腰椎病人最好的運動了,還有就是注意腰部保暖,另外坐的時候要挺直,弄個靠墊墊在背後,盡量不要前屈上身,每坐一兩個小時要起來伸伸懶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扶正.就能得到滿意的**.站著放鬆.叫你媽.用4指平墊在.膨出.痛點位置.用拳頭.敲幾下.力量中等.感覺舒服說明有效果.不舒服再敲

3樓:黑痴無所知

手術切除可以**,但要平時注意姿勢防止**,估計樓上是醫托

4樓:星空下的海晉匯

qq317328865告訴我你是什麼地方的,以便推薦就進**,完全可以**

腰椎間盤向後突出能治好嗎?

5樓:呂中道

具體的**方案要根據自身的症狀和腰椎ct的表現而定,**原則是先做3各月的保守**,保守**無效時再做手術**。

**1、注意休息,不能負重,減少彎直腰的動作,睡硬板床。

2、晚上可以做腰部熱敷或理療。

3、口服消炎鎮疼藥。

4、牽引**,牽引後臥床1周並用脫水的藥物。

5、骶管或硬膜外腔藥物注射。

6、椎間盤鏡微創手術**。

6樓:嵇懷夢

你好!你有腰椎間盤的突出及膨出的情況,有2個階段,壓迫神經根、硬模囊會產生腰痛及下肢放射痛或麻木的情況。建議:

保守**方法很多,有休息制動,熱敷理療,針灸按摩,應用藥物**,但是不能**的,只能緩解或使病情不繼續加重,手術**才能從根本上解除貴神經根、硬模囊的壓迫,一般手術後也要恢復3個月左右。 檢視原帖》

7樓:律丶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為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建議:1您的這種情況,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理療科做針灸**,疏通經絡的效果較好。

2再者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做相關功能鍛鍊,輔助恢復,效果較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檢視原帖》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男性,診斷為腰椎間盤突出,保守**主要是改善迴圈,外科可採取牽引等**。建議:詳閱您的情況,內科主要是保守**,主要是改善迴圈,活血化瘀,外科可採取牽引、切除突出髓核板等**,建議去骨科詳細診治。

檢視原帖》

9樓:英略商務

腰椎間盤突出和以下的**有一定的關係,最主要是腰椎的退行性變引起,其次外傷,工作學習勞動姿勢不佳,腰椎的疾病等等都會導致出現腰椎間盤突出現象。所以腰椎間盤突出的病者日常中要養成良好的工作學習的姿勢。注意保護腰部,加強腰背部肌肉功能鍛鍊。

10樓:光點

不適宜穿帶跟的鞋,日常生活中應多睡硬板床,睡硬板床可以減少椎間盤承受的壓力。不要做高強度的劇烈運動和過度運動

腰椎間盤膨出喝中藥能治好嗎

11樓:parlex金牛

腰椎間盤膨出喝中藥**再輔以食療能更加快捷有效,完全治好是可以做到的。

現在介紹幾個食療的材料方法

1.三七地黃瘦肉湯 :

三七12克打碎,與生地30克、大棗4個、瘦豬肉300剋入沙鍋,加適量水,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煮1小時至瘦肉熟爛,放調鹽適量。飲湯吃肉,隔日1劑。

功能活血化瘀,定痛。治氣滯血瘀型急性腰椎間盤突出症。

2. 三七燉田雞 :

肥田雞2只(約200克)去皮、頭、內臟,三七15克打碎,大棗4個去核,同入燉盅,加適量水,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燉1—2小時。飲湯吃肉,1劑/日。

功能益氣活血,消腫止痛。治氣虛血瘀,脾胃虛弱型腰椎間盤突出症。

3 .三七豬腳筋湯 :

豬腳筋200克、精瘦肉50克體沸水,撈入沙鍋,加三七15克(打碎)。大棗4個、水共煎沸後改小火煮1-2小時。飲湯吃肉,1劑/日。

功能活血定痛,強筋壯骨。治氣滯血瘀,腎氣虧虛型腰椎間盤突出症。

4. 當歸生薑羊肉湯:

當歸、生薑各30克切大片;羊肉500克體沸水,晾涼,切塊。羊肉、當歸、生薑、紅棗10個同入沙鍋,加適量水共煎,沸後撇沫,改小火慢煮至羊肉熟爛。隨量飲湯吃肉,隔日1劑。

功能溫經散寒,活血定痛。治陰寒內盛,氣血凝滯型腰椎間盤突出症。

5. 杜仲豬尾湯 : 杜仲15克、豬尾2條共煮湯常服。 治腰椎間盤突出症。

6 .杜仲核桃豬腰湯:

豬腎(豬腰)1對切片,大棗2個去核,與杜仲10克、核桃肉20克、生薑2片、公尺酒3毫公升同入燉盅,加水共煎沸後改小火燉1小時。飲湯吃肉,1劑/日。

功能益氣補腎,壯腰助陽。治腎氣不足型腰椎間盤突出症。

12樓:aj艾大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病情來看,單純服用中藥的話,是不能**的,腰椎間盤突出症稍不注意就是很容易**的,需要藥物以及配合理療**。

指導意見:

腰椎間盤突出症需要睡硬板床,盡量少彎腰,避免勞累,可以嘗試中醫傳統艾灸,祝早日**,望採納

13樓:

看是什麼樣的中藥了,最好還是諮詢一下醫生

腰椎間盤輕度膨出可以徹底治好嗎

14樓:英略商務

椎管狹窄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或骨質增生等壓迫椎管引起的 ,**椎管狹窄就是要治好相關的病灶 腰椎病主要是由於長期受重力的壓迫或不正確坐姿 導致區域性代謝受阻造成的纖維環老化,失去彈性和韌性以後 你稍稍用力就會使纖維環破裂

椎間盤膨出可以**嗎?

15樓:瑞悅公尺蘊美

keyi

zhihao

de,我家的膏藥能**腰間盤,可以免費試用。看效果說話。需要免費試用的朋友請到qq上找我。

16樓:太陽的心

可以的,膨出還不嚴重,及時**會好的

腰椎間盤膨出,腰椎間盤膨出怎麼造成的?

千萬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一般醫院和醫生是不懂的,多數都是在騙錢害人,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教你乙個識別能不能治好的方法,就是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或在那祖傳18代名醫專家秘方推拿按摩 小針刀,貼膏藥 針灸扶正,外科手術等 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

腰椎間盤膨出

我也是l5 s1突出,5年了,藥物只能強健神經,突出軟組織無法回縮,始終壓迫神經,只有持續牽引才有效,有時間最好做幾個月牽引,沒時間就吊單槓,我最近在家吊單槓,已經好很多了,女士千萬不要穿高跟鞋,有條件穿負跟鞋前高後低或者每天在腳前部踩兩本書,站立30分鐘,勸你不要相信那些廣告了,沒用的,不要幻想一...

腰椎間盤膨出喝中藥能治好嗎,腰椎間盤突出吃中藥能不能治好呢

腰椎間盤膨出喝中藥 再輔以食療能更加快捷有效,完全治好是可以做到的。現在介紹幾個食療的材料方法 1.三七地黃瘦肉湯 三七12克打碎,與生地30克 大棗4個 瘦豬肉300剋入沙鍋,加適量水,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煮1小時至瘦肉熟爛,放調鹽適量。飲湯吃肉,隔日1劑。功能活血化瘀,定痛。治氣滯血瘀型急性腰椎間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