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膨隆怎麼治療,腰椎盤膨出需要怎麼治療?

時間 2023-03-12 22:40:07

1樓:勾星星姬歌

你好,腰椎間盤膨出通過中藥調理,外用追風舒筋貼膏,適當的理療是可以**的。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2樓:昌又晴哀莉

這個好治,需要貼膏藥,我家熬製的膏藥效果很神奇,7天內**,需要的話,去qq找我。

3樓:釁欣甲暄嫣

你好,這種情況藥物沒有很好的**辦法。建議:建議最好還是做做理療,如針灸、推拿、牽引等。

不過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只能是對症**。主要是平時注意預防,注意休息,不要幹太重的勞動,尤其是腰部負重的勞動。注意睡覺時床不要太軟,最好是睡硬板床,這樣對預防腰椎間盤突出有好處。

腰椎盤膨出需要怎麼**?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治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

4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5樓:空藍來裡

腰椎間盤突出僅僅靠吃藥或某一種****、癒者少、延誤者多、必須加大**力度、建議用中醫外治多種**;用推拿按摩、中藥離子透入法、刺絡拔罐法、等法組合**可杜絕延誤、快速高效、一般人一至二周可好。不一般的人、併發症、頑固症者需三周以上、大多數能**、個別人不能**需手術**。現代醫院手術雖然成功率都高、但術後**率約在60%以上、僅供參考。

建議:腰椎間盤突出以自我運動**為基礎、配合醫生**好的快、例。

一、懸力牽引:即:雙手抓住單槓,或腿倒掛雙槓使身體懸空掛起來,懸掛式**可以有效的使我們腰背部肌肉得到放鬆。

二、倒著走路**,倒行時雙手叉腰,慢步行走,,這種方法可以腰背部的血液迴圈,對**腰椎間盤突出效果很明顯。三、以腰撞牆或撞樹、我的患者大部分人都覺得腰部不適時越撞越舒服。

6樓:發揮我的熱

如果你需要吃中藥,我可以給你乙個方劑,**效果很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可以試試。

7樓:小鐘養生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

8樓:匿名使用者

服藥沒什麼效果 要去正規的醫院。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

9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腰腰椎間盤膨出怎麼治?

10樓:那時的wo們

臥床靜養,平時不要老是坐著或乙個姿勢不動,最主要是不要著涼,特別是腳,晚上睡覺前用艾草水泡腳,這個病沒有特效藥,也千萬別信推拿什麼的,去按摩甚至會更嚴重,我也是腰脫,平時注意保養,現在好多了。

11樓:尖椒炒土豆片

腰脫分三個程度:膨出、突出和脫出,膨出一般不需要特殊**,休息一段時間,多平躺,注意別著涼,別用力就行。適當做點理療,貼點膏藥。千萬別發展到脫出。

腰椎間盤膨出,腰椎間盤膨出怎麼造成的?

千萬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一般醫院和醫生是不懂的,多數都是在騙錢害人,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教你乙個識別能不能治好的方法,就是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或在那祖傳18代名醫專家秘方推拿按摩 小針刀,貼膏藥 針灸扶正,外科手術等 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

腰椎間盤膨出

我也是l5 s1突出,5年了,藥物只能強健神經,突出軟組織無法回縮,始終壓迫神經,只有持續牽引才有效,有時間最好做幾個月牽引,沒時間就吊單槓,我最近在家吊單槓,已經好很多了,女士千萬不要穿高跟鞋,有條件穿負跟鞋前高後低或者每天在腳前部踩兩本書,站立30分鐘,勸你不要相信那些廣告了,沒用的,不要幻想一...

腰椎間盤膨出能不能治癒,腰椎間盤膨出能不能治癒

你這種情況根本就不嚴重的,沒有任何狹窄,又沒有骨刺,而且只是彭出,又沒有突出,找乙個正骨師治幾次就好了.我本人l5 s1突出,l4 5膨出,l5 s1水平椎管狹窄都治好了.帶好ct和核磁共振及診斷報告 離上海近就去找張德福診所,在上海常熟路188弄3丙室.離成都近,就去找成都唐氏正脊,網上都可以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