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3 4 L4 5腰椎間盤膨出並突出2 L

時間 2022-09-14 05:20:08

1樓:手機使用者

腰椎區域性的過度受力,時間久了會造成軟組織的慢性損傷,形成腰肌勞損等慢性腰痛,所以也稱姿勢性腰痛,而腰椎間盤突出則是在此基礎之上進一步積累的結果。腰椎間盤突出的保守**方法,目前公認效果最好的是倒走。其根本,就是作為反向運動,能有效強制人體重心後移,從而矯正姿勢。

腰椎間盤突出患者的姿勢矯正,除了可行的方法,還需要一定時間的堅持,為了便於堅持,可以選用鞋底為前高後低的矯形鞋,也叫負跟鞋。在日常生活中堅持使用,就等於把強制重心後移的姿勢矯正,延伸到日常生活之中,可作為倒走的替代,更安全,更有利於取得更好的效果。

2樓:手機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纖維環破裂,髓核從破裂處擠出,壓迫神經根。**方法有兩種,****和手術**,****也稱保守**,保守**無效的,需要手術**,手術**後,仍然需要進行****,以鞏固療效。

腰椎間盤突出是長期不合理姿勢積累的結果,醫學界一致認為矯正姿勢是****的關鍵和核心,倒走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感覺症狀有減輕,可以考慮使用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同樣是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穿著正常行走就可以,和倒走原理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

1、疼痛的時候,建議臥硬板床,口服抗炎鎮痛藥,可以輔理療、牽引等;

2、疼痛緩解期:建議做燕飛運動,鍛鍊腰背肌,這是防止病情**的關鍵;

3、日常,注意腰部休息,避免久坐、避免彎腰、避免過度勞累,這個是擺脫**的關鍵;

4、如果上述**後,效果不佳或者加重,嚴重影響正常生活,或者引起二便障礙,就建議手術**了。

4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 ,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5樓:手機使用者

倒走是慢性、姿勢性腰痛和椎間盤突出的常規**鍛鍊方法,因效果良好簡便易行而備受推崇。與其它運動相比,倒走的本質特徵,是人體重心向後移動,而重心是人體姿勢的決定性因素。倒走時重心向腳跟移動,脊柱趨於挺拔,身體前傾和腰椎曲度減小,既矯正了姿勢,又是鞏固性的**鍛鍊,而且是直接針對姿勢性腰痛的**。

但因為倒走存在不安全因素,可以考慮用專利產品負跟鞋代替倒走,更安全也更容易堅持。

L4 5,L5 S1椎間盤變性,膨出,L3 4,L4 5椎間盤纖維環後緣部分撕裂。L1 5椎體骨質增生。請問該注意些什么

這個報告真厲害,l3 4,l4 5椎間盤纖維環後緣部分撕裂都能看出來。看樣子現在的檢查比北京還先進。l1 5椎體骨質增生不用管。腰椎間盤突出可分為 1,腰椎間盤膨出 即纖維環沒有完全破裂,髓核從破損處凸出壓迫神經根 2,腰椎間盤突出 纖維環破裂,髓核從破裂處擠出 壓迫神經根 3,腰椎間盤脫出 纖維環...

我得了 L3 4及L4 5椎間盤膨出,L5 S1椎間盤膨出並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臨床上較為常見的腰部疾患之一,是骨傷科的常見病 多發病。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 髓核 纖維環及軟骨板 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界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 或脫出 於後方或椎管內,導致相鄰的組織,如脊神經根 脊髓等遭受刺激或壓迫,從而...

腰椎間盤膨出,腰椎間盤膨出怎麼造成的?

千萬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一般醫院和醫生是不懂的,多數都是在騙錢害人,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教你乙個識別能不能治好的方法,就是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或在那祖傳18代名醫專家秘方推拿按摩 小針刀,貼膏藥 針灸扶正,外科手術等 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