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系北京就讀大學,暑假家裡人來京遊玩,四天時間,想請問詳細的遊玩路線。謝謝

時間 2022-09-14 05:20:06

1樓:光明磊落

1.奧林匹克中心區鳥巢50元、水立方30元但參觀限制流量啊!需要提前購票。

2.去長城60元,但要起的早,一是早上8:29的火車,從北京北站坐車火車北京城鐵s2線。

二是坐公交車或地鐵到積水潭,再坐919路公交車直接到八達嶺,注意:有可能堵車!!!記住一定是「大站快車」全天有車都比較便宜。

如果你只去爬長城當然是自己坐火車合適了。報名一日遊的含十三陵,上午去長城下午去十三陵,只去長城玩的話還是自己坐車去吧!

3.天安門(還可以看廣場公升國旗,一定要早啊!)天安門城樓15元、故宮60元、西單、王府井或者去北海10元、中南海。 天壇35元,其中門票15元,景區內門票20元,北京遊樂園,龍潭公園

4.頤和園60元聯票,門票20元(建議你到頤和園只單買門票就成)、圓明園10元。 還可以去北大,清華逛逛……

a、如果鳥巢、水立方半天就可以參觀完,那就可以去天安門或者天壇公園,地鐵5號線非常方便。

b、或者天安門半天就可以參觀完,那就可以去天壇公園、頤和園、圓明園。

c、如果想去頤和園、圓明園就不用去北海、中南海。

祝老人家 玩的開心,一天的行程要適量,別累著,在超市買足水,省不少錢呢~多借幾個公交卡,省錢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人第一次來北京,建議主要遊覽人文景觀,看古蹟和風景還是比較適合的。如果老人已經過60歲,可以先到中山公園辦個公園年票(50元),到中山公園就說辦年票,出門時是可以退門票的。

這樣,北海,景山,頤和園,紫竹院,中山公園,天壇等10多個公園可以免費。還有,北京的博物館也可以去參觀,很多都是免費。

提供乙個強度較低的遊覽方案,供你參考。

第一天:天安門廣場、故宮。

第二天:北海公園、景山公園。

第三天:天壇公園、前門大街。

第四天:頤和園。

第五天:十三陵。

第六天:王府井。

以上每天的景點對年輕人來說基本是半天的行程,對體弱的老年人仍需量力而行。

--------------------謝謝

3樓:5118大餅

你家人從**過來?怎麼來?他們想去哪些景點?你說具體點。

4樓:楚告

暑假是八月,北京最熱的時候~

本人大一新生女,就讀的是理工科的大學,就讀的院幾本是女的男的很少可是全校還是男生居多那我也認了,沒

咳咳,偶然看見這一題,便隨便說說吧,沒必要急著談戀愛,大學又不是一定要用來談戀愛,搞得沒談戀愛就不正常一樣。鄙人男,大三,年齡19,無談戀愛的經歷,但一點也不著急,沒喜歡的自然不會主動,被動情況下裝傻 你還小沒剛上大一你著啥急啊,把心思用在學校上比啥都強,家裡辛辛苦苦供你上學難道就希望你讀大一就找男...

在北京體育大學就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首都大北體 亞洲稱第一 入門三公里 不讓把車騎,這是之前北京體育大學的乙個段子,自從學校開始禁止騎電動車以後,全靠11路公交 就是兩條腿硬走啊 不過我們北體大的學生,都是靠跑,不對,靠飛的!地鐵站離我們學校真的太遠了,兩公里的距離。失去電動車的我們就像鳥兒失去了翅膀,不過越來越多的同學滑板上學,更加...

在北京師範大學就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凍死的深海魚 我是北師大2015級生科院的,本科生。在北師大呆了4年,不算很混日子也不算很拼的那種,想談談對師大的感受。北師大是一個學習氛圍比較濃厚的地方,圖書館週末爆滿,當然課後活動也很豐富。就算一進來被調劑了專業,一年後還是有很大機會轉的 本專業就有轉金融然後成為專業第一的大佬,當然第一年要很努...